147小说 > 网游 > 东京求生游戏 > 072:上原哲:为剑道永昌,我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072:上原哲:为剑道永昌,我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签字画押完毕。

中谷川崎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

最近一周,他经历了找工作失利,出尔反尔,明明已经办理了入职,依旧可以让他滚蛋。

本来他的资金链不算紧急,房东大叔突然前来,要求他交房租。

这间公寓的缴费时间应该是下个月初,但房东大叔不知从哪儿得知了消息,说他失业找不到工作,从现在开始房租必须提前缴。

中谷川崎说这样不合理。

不合理可以走啊。

再然后求职失败、求职失败,中谷川崎太着急了,干脆遇到了骗子,中谷川崎走投无路,当了一天的快递员,二者均是没赚到钱,反而赔了一大笔。

可以说,离开立川高中到今天,中谷川崎无时无刻不再倒霉。

“吨吨吨”!......

重新焕发青春的中谷教习拍了拍上原哲的肩膀,“兄弟,我算是明白了,玉藻小姐给我那么好的工作机会,我却没有抓住,所以上天要惩罚我。”

“同样的错误我不会犯第二次,也代我谢谢玉藻小姐。”

边喝边聊,中谷矿桑聊了好多。

他的精神恢复了,对上原哲的成见全消。

唯一的缺憾是,矿桑不刷BUFF了。

上原哲愿意出人力物力请他回去,为的可不是什么基础班的教习。

矿桑终于明白上原哲是爱他的。

可这还不够。

原来的矿桑爱好刷愤怒、刷嫉妒,皆大欢喜。

现在两人成了好兄弟,对上原哲、玉藻熏的爱情也持祝福的态度,就很离谱。

“嗯......内个......中谷教习。”上原哲道。

中谷川崎笑着说:“不用这么客气,咱们两个的关系,你叫我名字就好。”

“我还有件事瞒着你。”

“你是说上次砍我那一剑的事儿?”

中谷川崎摆手道:“已经过去了,而且也是我针对你在先,不过原来你的剑道这么厉害,抽时间教教我。”

上原哲也笑了,“我是说最近一周发生在你身边的事,其实是我安排的。”

中谷川崎:“啊?”

随即又是“哈哈哈哈”。

“上原桑,你真会开玩笑!......”

上原哲不笑了。

迎着这样的表情,矿桑中谷川崎逐渐收敛了表情。

他从大笑到冷静,继而转为惊悚,抬起手指,“真的是你?!”

上原哲解释道:“您这么优秀的人才,我本来打算用诚心打动您,可您对我有成见,剑道部又不能一直没有教习,没办法我只能出此下策。”

“混蛋,我!%&¥#......”

中谷川崎抓起刀便朝着上原哲的脑袋砍了过去。

几秒钟后,中谷桑又被按在了地上,无能狂怒。

十几分钟后,他狂累了,没了力气,骂声依旧不停。

骑在他背上的上原哲说:“中谷教习,剑道部需要你,我也是没有办法。我给你涨工资了,你辞职的一周也没算你旷工,有什么不满意的,咱们可以坐下来继续聊。”

中谷川崎:“上原哲,我!%&*#......”

还是接受不了这个残忍的现实。

上原哲叹息,早知道就让玉藻真和老松山注意控制力度了。

矿桑的新状态甚至不如之前,为防止他彻底废掉,上原哲换了阴冷地口气:“好吧,我不装了,我摊牌了,中谷川崎,你以为你的那点小心思瞒得住我?”

魅力卡使用,上原哲的演技瞬间爆发,“你为接近玉藻熏才付出多少,我又付出了多少,老子分明已经接近剑道大师,加入剑道部却还得装个新人。”

“玉藻熏立下flag有你的功劳,谢谢啊,中谷桑,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拿下玉藻家大小姐的好机会。”

“你不知道,玉藻熏看起来高冷,对亲近的人只剩下黏糊,如果她不是大小姐,我早就扔掉她了,啧啧,总之感谢你。”

“为了感谢你,我把你赶出了剑道部,没想到她觉得你不错,非要我把你拉回来。”

“穷困潦倒的滋味不好受吧,中谷老师,放心吧,今后不会有了,玉藻家在钱方面还是很大方的。”

暴怒的中谷川崎咆哮道:“上原哲,你这个王八蛋,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劳务合同,翻开倒数第二页。

上原哲道:“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你的合同到期日是明年的这个时候,如果你不干,违约金……”

100亿!

上原哲勾起嘴角,“我算了算,明年玉藻熏就18岁了,等我和她结婚,你的死活就跟我没关系,但是在此之前你必须给我好好干活!”

他从中谷川崎的背上站了起来,“明天准时到岗,听清楚了没有,剪剪头发、刮刮胡子,再洗个澡,没有钱我可以帮你出,反正我现在花的是玉藻家的钱。”

战斗结束。

这次是彻底结束。

上原哲拍拍双手往外走。

有这一出,中谷矿桑应该能振作起来了吧。

上原哲的步速不快,等待着系统的声音。

身后,中谷川崎含泪捶地板。

“砰砰砰砰”!

他咬着牙,忍着泪,不让仇人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

“上原哲,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上原哲!……”

“叮”~

提示:恭喜你,你获得了【剑客的愤怒】*188!

……

上原哲:果然不出所料。

……

关门走人。

司机老松山田在外面等着。

上原哲说的话,他全部听到了,面色基本没变化。

少年在前,小老头在后,两人往停车场的方向走。

上原哲忽然道:“松山,你得给点反应啊,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你不应该指着我的鼻子骂我两句吗?”

老松山田欠身,“我了解上原少爷,少爷您不是那样的恶人。再说,我只是您的司机,我的职责就是开车。”

闻言,上原哲颔首:“中谷桑是一名剑客,我的本意是利用现实打磨一下他,没想到最近太忙把这事给忘了,就磨得太过了。”

“你知道一名剑客失去了进取之心意味着什么?他废掉了。”

老松山田说:“然后你把自己设定成了他的目标……上原少爷,您这样哪怕将来那个年轻人成为了剑豪也会记恨您。”

上原哲摆摆手,“我这辈子第一喜欢熏,第二喜欢的就是剑道,为剑道永昌,我这点牺牲不算什么。”

“叮”~

提示:你获得了【松山田的震惊】*42!

……

是吧。

摊牌了,不装了,剑之大者为国为民。

不过幸好【魅力卡】的时效还没有过去,不然白银矿今晚铁定出不了矿。

老松山田是知晓上原哲外面有女人的。

如此他那个“一”就不成立,后面更扯。

上了车,上原哲给熏少女发信息:【明天下午,中谷教习复工。】

熏少女回了个“Mua”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