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159主意(很不错的名字的盟主32/31)

159主意(很不错的名字的盟主32/31)

(感谢书友很不错的名字的2个盟主和一个万赏,字数6.3万,32章2000字正好)

林润泽干脆来个眼不见心不疼,全世界飞着去游玩,蓄足能量,然后给二姐拍好下一部电影作为报答。

就算是徐贤在11月22日,第34届青龙奖颁奖典礼上刷下最佳女新人和影后,林润泽也只是打个电话祝贺。

这让徐贤心中遗憾,可是也没有办法,允儿欧尼都单独跑《那些年》路演呢,她又怎么要求林润泽单独飞韩国给她庆贺?

虽然徐贤遗憾,虽然林润泽没有去给徐贤庆贺,但是两人心中都是高兴的,毕竟这是影后啊。

可是,第二天,11月23日举行的第50届金马却是恶心到了林润泽和徐贤。

林润泽之所以感到恶心,是因为徐贤在这届金马奖上拿到了最佳女新人。

要是徐贤没有在昨天的青龙奖上拿到影后桂冠,那她今天拿到金马奖的最佳新人,林润泽就算不是太兴奋也不会感觉到恶心。

可是昨天刚刚拿到影后的女演员,今天在你的颁奖典礼上竟然只拿到了最佳新人,这可就是恶心人了,你就算不给她奖也好啊!

徐贤感觉恶心的也是因为同一个因素,润泽欧巴在金鸡上拿到了最佳导演,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拿到了新浪潮奖,这可都是大奖,可到了你们金马奖,为什么会偏偏给一个最佳新人导演奖?你就算一个奖都不给,也别给一个最佳新人导演奖的好啊?

难道真是显摆你们的逼格比金鸡、比釜山国际电影节、比青龙奖更高一层吗?

幸好,林润泽没有去。而去的徐贤却也只能上台领了她的新人奖,也领了林润泽的最佳新人导演奖,也多亏了s.m公司这么多年来的训练,让她还能面色平静的说感谢词。

林润泽真的是为徐贤报屈,虽然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很牛叉,但他真的不认为和徐贤相比,章子依在其中的演技能拿到影后。

至于蔡明亮凭借《郊游》获得最佳导演,林润泽没什么好说的,有了金鸡和釜山国际电影节两个奖项装饰门面,他就对其他奖项无欲无求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真的有点失策,就不应该报名参加金马奖的,不过想到明年三月份的金像奖,林润泽又是龇牙咧嘴,要知道香港可是王家伟、梁潮伟的大本营,他更没有本事跟人家争了,只希望金像要点脸,别给他一个什么最佳新人导演恶心人的奖。

爱惜,早知道就不报名了。

林润泽从沙滩椅上起身,拿过身边的果汁一气喝完,心中的火气这才消了一些。

“铃铃铃~”

拨开墨镜,看到手机上的人名,林润泽嘴角不屑,呵,凡人。

“郑秀妍,你不老实的帮我赚钱,怎么又打电话来打搅我的假期?”

听到林润泽大爷似的呼喝,郑秀妍气得牙痒痒,可是想到对面人的精准眼光,她又压下心中的火,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这不,你的郑秀妍牌打工人正准备给你汇报一下近期的成……”

“打住!”

林润泽连忙制止郑秀妍的话语,说话也恢复了原来的语气:“这个我不管,我就是一个单纯的投资者。”

“可是没有你的指点,我这次就要赔惨了。”

郑秀妍嘟着红唇,一副我见犹怜的模样。

其实这次她的团队决定把眼镜定位为轻奢,林润泽倒也没觉得什么,这个价位很好,300~3000¥,范围足够大,无论是学生还是普通的上班族都有消费能力。

等郑秀妍告诉他墨镜设定为250$一副的时候,林润泽就皱了皱眉,不过也没有出声反驳,尽管知道这个价格会把郑秀妍90%的粉丝都拒之门外。可是听到她把眼镜框架定位到100$的时候,林润泽就知道不说不行了,要不然他的100亿韩元和二姐的50亿韩元就要打水漂了。

然后就是一番唇枪舌剑,口干舌燥之时才让这个固执的女人让了一小步,可以在“轻奢”这个范围再划一个级别,“亲民级轻奢”。

镜框最低50$(300R),然后再配300R的镜片,一般家庭的学生稍微咬下牙也能拿出来。当然,你要是需要上档次的话,更高价位的也有。

说白了,“亲民级轻奢”就是专门为了学生粉和一部分路人粉、普通粉而设定的。

原本郑秀妍觉得这个“亲民级轻奢”就是拉低她的档次,可是为了给林润泽一个面子,郑秀妍才勉强答应了他,心中也有了决定,要是以后这个品级不利于她品牌的形象,那就找个借口分离出去或者取消掉就好了。

可是没有想到,最近半个月的营收数据表明,“亲民级轻奢”的收入是原定品级收入的3倍!

这个数据一出来,郑秀妍再次感慨林润泽的脑子好使,也更加坚定她的想法,一定要拿下这个男人!

这不,现在打电话来就是加深感情的。

“要是真想感谢我,那等过年分红的时候多分我一点。”

林润泽也不跟她客气,自己拍摄末世丧尸片可是差好多钱呢。

“啊,品牌盈利头几年不能分啊,得扩大规模。”

知道这男人是故意说分红的,但郑秀妍也没有点破,而是继续装可怜卖萌。

“得得得,赶紧挣钱去吧,不要打搅我的假期。”

林润泽也是玩笑,看她没有正事,就想着挂断电话,跟这位怒那说多了,肯定还会扯到她的品牌上去。

就算现在他和二姐的股份加起来有49%,那林润泽也不想过多的参与进去,上次之所以弄出个“亲民级轻奢”,也是看不过眼才说的,毕竟不是她的真爱粉,那600多块的框架普通人真不会买她的。

“哎哎哎,有正事和你说呢。”

看到林润泽想要挂断电话,郑秀妍脑袋急转,想到一件事情,赶忙叫住林润泽。心中气苦,这男人真不知好歹,有多少人要和她说话她都不答应呢,现在好了,竟然被人嫌弃、避而不及了!

“什么事情,先说好,要还是关于你公司的事情,那你免开尊口,而且我这个创意总监只是个挂名的,有了好的创意自然会告诉你,其他的事情都不要打搅我。”

“混蛋!”

郑秀妍忍不住轻骂一声,上次求自己帮忙可不是这态度。

“挂了。”

“别挂,关于秀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