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322责任

322责任

大老们当然不会在庆功会上待多长时间,等到一个20亿、一个40亿的冰凋被砸掉之后,他们便回去了,剩下的就是《我是传奇》剧组。

林润泽带着剧组成员再一次感谢了大家的支持,然后便是讲一些拍摄中的趣事。

不过这些事情,也早就在路演中说了一茬又一茬,此时并不怎么吸引人。

倒是有一个记者的问题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他的问题是“为什么林导演拍的中韩合拍片这么有市场, 而其他合拍片基本上都是见光死呢?”

看到大家都看向他,林润泽咳嗽了一声,松了松筋骨,有点无奈的道:“好吧,今天趁着我高兴,那我就说出一点诀窍来。”

虽然林润泽说的俏皮, 但所有人都认真起来, 没办法,林润泽的电影太惊艳了, 从第2部开始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步步高。他们当然想知道其中的诀窍。

“文化异同什么的就不说了,我就说一个小技巧。”

林润泽脸色变得正经起来:“有精通汉语和韩语的,甚至英语的,那就可以看出这三个版本的电影台词是不一样的,准确的说是有细微差别。”

说到这,一些注意到三个版本不同的人却突然一拍巴掌,纷纷说出了同一个词“口型”。

“没错。”

林润泽先是点头后又摇头:“也不能说是口型,只能说‘嘴巴停,那么配音就停;嘴巴不停,配音就不停’。”

顿了顿, 继续道:“反正我以前看电影的时候,要是发现配音完了,角色嘴巴还在动的话, 那么我就会立刻出戏。所以现在拍电影的时候,我就要求配音的长短一定和嘴巴动的时间长短一致, 这样我才会舒服。”

最后又笑道:“当然, 你要是懂唇语的话,那我就实在没法了。”

最后一句话,又把大家逗笑了,现在懂唇语的,毕竟是极少数极少数,可以忽略不计。

“好了,我就只说这一点诀窍,其他的不能再说了。”

林润泽又闭上了嘴巴。其实只是这一点,那就足够记者们做文章的了,因为不仅林润泽,其他人看合拍片的时候,也常常受此苦恼,台词说完了,嘴巴还继续动,真的是应付差事啊!(西卡在《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中就是这样,尴尬)

至于说表情,那就是下一个功课了。

原本林润泽以为, 庆功会就会在这样的祥和气氛中结束,可是没想到最后时刻突然有记者向林允儿大吼:“允儿啊,忙内又得影后了, 你弟弟太偏心忙内了吧,他把你这个姐姐置于何地?”

众人一愣,随即就是哄堂大笑,有知道这其中关系的人,认出这人应该是姐弟CP粉,此时又在“挑拨离间”二人的感情了。

林允儿也是捂嘴大笑,很给面子的大力搂住林润泽的脖子,威胁他赶紧帮自己拍一部电影,拿下一个影后才是。

其实,林允儿此时的心中,对于影后的执念澹了不少,因为《我是传奇》的票房真的是太高了,她觉得,就算《我是传奇》不能给她带来一个影后,她也是能接受的。

回去的时候,或许因为林允儿心情好,又或许对裴珠泫的态度不同,竟然允许裴珠泫和林润泽腻歪在一起。

裴珠泫也是好久不见林润泽,此时自然是干柴烈火。也幸好林润泽的恢复能力不错,昨天刚治服了郑秀妍,今天又要大战裴珠泫。

因为长时间不见,裴珠泫有些凶勐,不过也就是程咬金的三板斧,三斧之后就成了待宰的羔羊。

……

风歇雨住,林润泽抚摸着裴珠泫的后背,刚想开口调侃,就听到怀中的玉人声音幽幽:“我们团队,好像要加新人了。”

林润泽一愣,不确定的道:“red velvet?”

“嗯。”

裴珠泫的声音有些低沉:“成员们都有些不高兴。”

她们刚刚获得第29届韩国金唱片唱片部门新人奖,就被公司告知有一个新成员加入进来,她们又哪里会高兴?难道是要被人分享成果的吗?

而且,因为林润泽的原因,她们团队可是受到很多观注的(不是现实),虽然最亮眼的是裴珠泫,但是这位很有队长大姐大的气质,把大部分发言和表演的镜头都给了妹妹们,她们自然也不想再添加一个人,来分摊她们的镜头。

“她们不高兴?你呢?”

林润泽能想象得到她们不高兴,不过,他又管不了那么多,高不高兴不管他的事,他在意的,只是怀中的美人怎么想。

“我也有一点,只是,公司决定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的。”

裴珠泫对这件事情认知的很清楚,不高兴又能怎么样?难道还能你拗过公司的决定吗?到最后还不是一样得接受。

此时她说给林润泽听,倒不是让林润泽帮他主持公道,只是想和自己男朋友说说心里话罢了。

“要不,你请她们聚餐吧,在我的别墅里。”

林润泽也不好插手傻帽公司的事情,再说了,这可是涉及到一个女团的设定,他说的话人家不一定会听。他现在能做的,就是帮裴珠泫调节一下队里的气氛。

“也邀请新成员吗?”

“嗯,不过在这之前,你得和原先几人说清楚,加入新人的决定你们是抵抗不了的。”

既然反抗不了,那就改变态度接受吧。

“嗯。”

裴珠泫点了点头,却又突然又抬头抿嘴看着林润泽:“去你的别墅,那她们要问我们的关系……”

“就说是我的女朋友。”

林润泽毫不犹豫的道。

“噢。”

裴珠泫低下头,乖巧的应声答道,脸上带着一丝欢喜。

……

“欧尼,你要带我们去哪呀?”

孙胜完扳着前面的椅背,询问裴珠泫。

“到了你就知道了。马上到了。”

说着,裴珠泫一个左拐弯,就来到了一个豪华小区的大门前。

“欧尼……”

看到这一切,其她人都心里疑问,欧尼怎么来这里了,这可是别墅区啊,欧尼在这里有朋友?

突然,几人都想到了什么,脸带异样。

果然,裴珠泫进了小区就把车停在了一个熟悉的别墅前。

看到队长欧尼熟练的刷卡验证指纹,顿时印证了她们心中的猜测。

不过,还是得问一声。

“欧尼,这是林润泽导演的别墅?”

朴秀荣眼神带着点异样。

“嗯。”裴珠泫不在意的应了一声,便指挥在一旁略显局促的金艺琳:“忙内,去把后备箱的食材都拿下来,咱们今天在这吃烧烤。”

“哦,好的欧尼。”

金艺琳赶忙应声,虽然她们是一起的练习生,但毕竟自己加入团体的时候晚了4个月,少了一点战友的亲密,多了一些隔阂。此时正尴尬着呢,幸好队长欧尼指使她干活,她现在巴不得把所有的活都包了。

“你们也去帮忙,忙内自己拿不了,今天我买的可都是韩牛,连一点黑猪肉都没有。”

裴珠泫看到其她三人正异样的看着自己,微微一笑,指使她们干活。而她自己,却向房门走去,她只买了韩牛和蔬菜,烧烤架什么的可还在房子里呢。

大冬天的在草坪上吃烧烤,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

“欧尼,你和林润泽导演……”

朴秀荣接下来的话没有说出口,但是两个大拇指弯曲的碰了碰。

“呀,忙内,你乱说什么呢,成年了没有?”

孙胜完故意训斥了一句,正当她也想如此询问的时候,就听到裴珠泫说:“现在秀荣可不是忙内了,艺琳才是。”

说着,裴珠泫搂住正在翻着烤肉的金艺琳腰,感叹道:“金艺琳现在是15岁吧。”

原本听到孙胜完叫朴秀荣“忙内”,金艺琳是有些窘迫的,幸好,队长欧尼插话了,心中更加感激,此时听到问话,忙不跌的答道:“嗯,15岁,不过虚岁16岁。”

在韩国,通常都是按虚岁的算法。

“呵呵,15岁就出道了,和郑秀晶前辈出道的时间一样啊。”

郑秀晶94年出生,09年出道;金艺琳99年出生,15年出道,都是15岁。而她,可是23岁才出道!哈,这应该是算大龄爱豆了吧。

“欧尼,你和林导演的关系,西卡前辈知道吗?”

孙胜完凑到裴珠泫的耳边,轻声问。刚刚她们是好奇自家队长和林润泽大导演的关系,但是听到郑秀晶,她们瞬间想起来了,圈子里有个不是秘密的秘密,那就是郑秀妍是林润泽大导演的女朋友。

要是自家队长和林润泽导演的关系被西卡前辈知道了,那西卡前辈会怎样做?

针对死自家队长?

“知道。”

裴珠泫接过金艺琳递过来的烤好的牛肉,尝了一口点点头,又把剩下的直接塞在了孙胜完的嘴里。

“唔~”

孙胜完接下来的问话直接被堵回了肚子,不过牛肉当前,还是先吃牛肉好了,等一会儿再问。

“那欧尼是和西卡前辈共侍一夫吗?”

一直没说话的姜涩琪,突然凑到裴珠泫的耳边,小声询问。

她早就知道自家队长和林润泽导演的关系了,也十分好奇她们三人怎么相处,要是换成别的男人、那自然不可能让自家队长和西卡前辈委曲求全,但是换成林润泽导演,那就不一样了,像他那样的大导演,有三五个女人很正常吧。

“胡说什么呢!”

裴珠泫脸颊一红,拿起烤了一半的香蕉塞入姜涩琪的嘴里。

“欧尼,以后多带带我啊。”

朴秀荣也凑了上来,有这么一位姐夫,不好好讨好拉近关系,那还等什么呢?

见她这样,吃碗牛肉的孙胜完也凑了上来,比划着小指甲,不求多,只求这么一点点的照顾。金艺琳虽然没有出声讨好,但是手上的动作更快了一些,把烤好的韩牛、水果一一送到4人的手中,当然,裴珠泫是最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