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373重新

373重新

好不容易拍完了戏,林润泽当然要给自己放一个假期。

原本他是想邀请郑秀妍一起去玩儿的,顺便中间玩玩情趣,不过因为曾璃把他榨干,让他暂时没了兴致,所以他就背个背包,独自一人去外面浪了。

6月份的圣彼得堡,白天平均温度20℃,清爽宜人,正是旅游的好季节。

林润泽脖子上挂着单反机,在涅瓦河畔随手拍着美景或者路人。虽然他的名气不小,但说到底他不是明星,尤其现在是在俄罗斯,他又一身清爽的打扮,戴着一副大墨镜,那就更没有人能认出他来了。

嗯?

看着镜头中的熟人,林润泽愣了愣,这女人怎么在这里?好像带个男助理……不是,是让人家帮她拍照的。

啧啧,身处国外,孤男寡女,嘿嘿。

林润泽脚步放轻,来到低头摆弄手机的黄美英身边,并不出声,只在她后背静静站着。

黄美英微微摇了摇头,到底是路人,拍照技术不行,不说比林润泽差多少,就是比她都差很远。突然,她觉得背后有人,转脸一看,吓得她后跳一步。

“你怎么在这?”

看到她身后的林润泽,黄美英心中又惊又喜又带着点羞恼,自己怎么刚滴咕他他就出现了?

“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在这?我来这是随机选的,你怎么会知道我的想法?是不是跟踪尾随我?”

林润泽不答反问。

“神经病,谁跟踪尾随你!帮我拍两张照片!”

黄美英白了这自恋狂一眼,把手机往他手中一拍,退远了几步,美美的摆起pose。

“呵,让我给你拍照,想好怎么付报酬了吗?付多少?”

林润泽嘴上不饶人,但手上却拿着她的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拍起来。

“头微微仰一点,一点点就行,仰那么高干嘛,让我看你脖子啊?”

“对就这样,再换个姿势,笑眼露出来,OK.”

“后仰幅度再大一点,,就是这样。”

“手插……等等!”

林润泽刚开始还很有兴致帮着女人拍照片,可他突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脸上的笑容没了,语气变得严肃。

“怎么了?”

黄美英心中有点错愕,刚刚气氛正好,怎么突然这么严肃?

“问我怎么了,你的小罩罩呢?”

来到黄美英的身边,林润泽阴沉着脸在她耳边低吼。

黄美英眨眨眼睛,低头一看,原来因为风吹的缘故,薄薄的衣衫紧贴在她的身上,顿时把她的内里完全描摹了出来。

黄美英翻个白眼刚想回怼,却又变了脸色,咬着红唇妩媚道:“我又不是你女人,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你管得着吗?”

说着的时候,还故意挺了挺胸,脚尖点地颤了两颤。

“你……”

林润泽一时无语,的确,这女人现在和自己划清了关系,只是没看见还行,可现在看见了他就得管一管。

“你自己不是有内衣品牌吗?自己都不穿还想让别人买?我告诉你,要是我的投资赔了,你就得把自己赔给我!”

“你还知道你投资了我的品牌啊,我还以为你只记得郑秀妍呢!”

黄美英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转身就走,这个混蛋。

“那是哪个女人把我送的手表还回来的?一点都不给我面子,现在倒找我后事了?”

林润泽上前两步,狠狠搂住这女人的腰,低头看着纱衣描摹的情景,心中一丝丝火气迸发。

“那谁让你这个混蛋那天那么对付我的,竟然……竟然……”

黄美英只觉得自己被揽的腰快断了,有点喘不上气来,好似力气的传输通道也被揽断了,腿有点软。

“不就是绑你一次吗?不就是让你和郑秀妍一起伺候我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没见郑秀妍还乐在其中啊。”

要是放在之前,林润泽或许还会不好意思,可是经过红房子的熏陶,他眼界开阔了,去年生日的那件事情算个屁啊,连情趣都算不上,只能算个小情趣。

“呸,她犯贱,你可别拉上我!”

黄美英脸颊通红,只要想到那一天的事情,她的心就发颤。

“呀,你可是美国大妞,你还在意这个?平时表现不是很开放的吗,就比如你现在,竟然自己连自己的品牌内衣都不穿,可想着你是在国外了是吧?”

要不是在外面,林润泽都想狠狠的掐一把。

“怎么不在意,正常的我能接受,那种我可接受不了。”

黄美英都着嘴,一脸的嫌弃。

“呵呵,等你尝到其中滋味儿你就不这么说了。”

林润泽却是一脸的不以为然,想当初郑秀妍也不是这么说的吗,可是现在呢,她比自己还主动!

“你住在哪?”

林润泽揽着这副火热的躯体,他自己也被感染的火热了,他决定不再忍耐。

“你干嘛?”

黄美英下意识的问了一句,心中有些期待有些抗拒。

“你说我干嘛,G……你!”

林润泽也不管她住在哪,干脆把她带去自己的住所就行。

“呀,你不怕郑秀妍知道?”

“你信不信回去我就告诉郑秀妍?”

“放开我!”

黄美英虽然嘴上喊着拒绝,可身体却诚实异常,酥软的没了一丝力气,偶尔一两拳打在林润泽的身上,也像是在按摩。

“别动,再动我再把你绑起来!”

林润泽邪邪的在黄美英耳边威胁。或许,黄美英也真的怕再遭受到那样的待遇,任由林润泽抱着,只是在他耳边“混蛋”、“色狼”骂着。

林润泽却嘿嘿笑着不管,现在你随便骂,一会儿就让你叫阿爸!

……

他乡遇故知——债主,啊,不是,6小时。

“呸,色狼。”

黄美英虽然嘴上骂着,但心中也略略有些得意,郑秀妍你看,我的身材比你更得他的欢心。

“我下部电影用到内衣的镜头很多,记得啊,多设计几套。”

重新把黄美英抱入怀中,林润泽开始认真嘱咐。

“哪还有什么内衣,都被郑秀妍抢干净了!”

黄美英都起了嘴。

“那你再抢回来就是了。”

林润泽不在意的耸耸肩,他知道这女人说的是气话,郑秀妍可没有涉及到内衣,她做的是外衣。

“偏心!”

黄美英瞪了林润泽一眼。

“我偏心?我送的手表你为什么不收?难道就因为我绑了你?你信不信以后我在你脖子上拴一根绳,让你哪都去不了!”

说起这个林润泽就生气。或许因为成就大了,就容不得别人拒绝了。

“无耻!”

想着刚刚男人对付她的方式,黄美英身子一颤,眼睛还没消去的春意,又涌了上来。

“混不混蛋的另说。黄美英我只问你一件事情,你将来想找个什么样的男人?”

林润泽觉得,他得好好和这女人谈一谈了。

“找一个比你富的、比你帅的、一心一意对我好的男人!”

想也没想的,黄美英就说出了这三个条件。

“黄美英,这三个条件单独一个或许都有,但是三个联合起来,你认为可能吗?”

林润泽挑起这美妞的下巴,和她双目对视着,透露出一丝嘲讽。

“哼!”

黄美英没有搭话,她知道不可能,看看娱乐圈的夫妻就知道了,就算开始结合的时候被人认为是金童玉女的,可最后不是也分了吗,甚至闹得更加难看。

“欧巴虽然不能给你一份完美的爱情,但也会倾尽所有满足你们,当然,你们也不能太如狼似虎,要是……”

说到最后,又嘿嘿笑了起来。

如果自己几个女人之间做那事儿,林润泽不仅不会嫌弃,甚至还会现场观摩指教,他唯一在意的,就是不能让自己戴绿色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