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376金屋藏娇

376金屋藏娇

开幕式很简单,就是领导讲话,开幕电影、颁发个人杰出成就奖。

讲话不说,开幕电影是耳东升的《我是路人甲》,同时,明年的金像奖主席也是他;获得华语电影终身成就奖的是夏梦,就是金庸笔下的那个夏梦,求而不得的女人。

然后,就散场离席,等到17号再来,参加闭幕式。

……

隔天,6月10号,裴珠泫开拍《鬼乡》,林润泽当然去站台,甚至还小小的客串了个角色。

晚上,又是一阵缠绵。

他们分别将近了一个月,裴珠泫自然痴缠,等到她尽兴的时候,林润泽也是强弩之末了。

不过强弩之末,势可以穿鲁缟。

看着这1米58,略显袖珍的小美人,林润泽得意非凡,抱着她去浴室冲洗了一番,才又回到了床上。当然,是换了床单的床。

“啊,我有礼物送你。”

经过这一阵的休息,裴珠泫稍稍恢复了体力,也不在意林润泽的目光,赤身下床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纸盒交到林润泽手里。

“什么?”

林润泽收回欣赏美好曲线的目光,随手把纸盒打开,看到里面的东西一愣,随即就是嘲笑似的看着裴珠泫,刚想开口嘲调侃两句就听到裴珠泫挥手解释:“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你跟郑秀妍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可以用了。”

“呵呵……”

林润泽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是该欣喜渔翁得利还是该哀伤姐妹情仇。

裴珠泫送他的,正是一副黄金手铐,比他送给郑秀妍的,只是上面少了钻石点缀而已。

“50°就有这样的情景,难道你不喜欢?”

裴珠泫才不相信他不喜欢呢,只要不是老学究,男人在闺房里总是有那么一点侵略性,更何况是获得如此大成就的林润泽了。再说了,她和林润泽也是玩过好几种情趣了,虽然她没有被手铐铐过,但却是被领带扎过。

她不相信郑秀妍不和林润泽玩这样的游戏。

“亲爱的,你这个想法很好,不过,咱们先试试。”

“啊……”

……

“欧巴,你小心点。”

郑秀晶咽下口中的牛肉,在林润泽的耳边小声叮嘱。

“么?”

林润泽有点差异,不知道这小丫头为什么这么说。

今天,是6月15号,他来到了《中国城》的剧组,一是尽尽当监制的责任,第2个就是来探班了。可是没想到竟然收到了郑秀晶的警告。

“我欧尼这几天都不正常,甚至都拿针扎着你的小人呢。”

郑秀晶一脸的严肃,不过听到这话,林润泽却是觉得这小丫头骗人。

“为什么要扎我小人?难道是咒死我继承我的财产?”

想到网上一个段子,林润泽随口说了出来。

“噗……咳咳……”

郑秀晶一口饭全喷了出来,好像有米粒还进了气管,害得她一个劲的咳嗽。

“哎,你笑点这么低吗?这是网络上的话,你没看过?”

林润泽一边递过矿泉水,一边好笑解释。

“欧巴,我吃饭的时候不要说笑话。”

喝了一口水,压了压饭粒,郑秀晶才羞恼的看着林润泽。

“好吧好吧,我记住了,下次不会了。那你说说你欧尼为什么扎我小人了吧?我觉得我还能再为她儿子挣20年的钱,她没有必要现在就卸磨杀驴。”

“噗……”

这一句话,又让郑秀晶笑喷了,可赶巧的事,她嘴里还含着半口水呢。

林俊泽愣了下,才伸手帮忙拍着她的后背:“秀晶啊,你要相信欧巴不是故意的,没想到你的笑点这么低。”

等再一次气息平缓的时候,郑秀晶胀红着一张脸狠狠瞪着林润泽,她觉得这人是故意的,欧尼扎他的小人没扎错,自己也不该给他偷偷报信!

“好嘛好嘛,你现在说原因,我一句话都不插了好不好?”

林润泽竖起双指,开始发誓。

“哼!”

郑秀晶哼了一声,原本生气不打算说了,可想了想,人家给了自己一部女主角电影,还是得说的:“反正欧尼扎你小人的时候,还骂了黄美英欧尼,应该跟黄美英欧尼有关吧?”

说到这,郑秀晶上下打量了林润泽一番,神情中带着点嫌弃:“你是不是又和黄美英勾搭到一起了?”

除了这个原因,她想不到欧尼扎男人的小人的其他因素。

“黄美英去找你欧尼了?”

林瑞泽的眉头皱了起来,要是这女人这么挑事儿,那自己就得好好考虑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其实你也可以争,但你不要硬刚啊,像裴珠泫多好,送了一副黄金手铐,要是你心气不顺,可以送一条小皮鞭或者电动玩具什么的都可以,何必出面硬刚,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坏?

“我不知道,应该是去找了吧,或者说两人偶然遇到,黄美英说了些什么,不过肯定是涉及你的,要不然欧尼也不会扎你的小人了。”

郑秀晶摇摇头,却又嫌弃道:“你都有了欧尼和裴珠泫欧尼了,就不能收点心吗?我原本认为你对欧尼好,就算多了个裴珠泫也不算什么,但是现在我却不这么认为了,今天招惹一个、明天招惹一个,你真的花心了啊,将来是不是要建国啊?哎幼……”

郑秀晶的长篇大论还没有完,便被林润泽弹了一个脑瓜崩。

“人小鬼大,知道什么建国啊?”

“那……那建一个足球队!”

郑秀晶也觉得建国夸张了,稍稍改了一下,缩小到足球队:“但你有没有想过,女人一多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要求,你得噼成多少份才能满足她们?有两三个就得了,再多就是负担!”

林润泽眨眨眼睛,他没想到郑秀晶竟然有这样的想法。

“你不应该劝我,要对你欧尼一心一意的吗?”

林润泽有点不清楚这丫头的心理了。

“我劝你你就会听吗?你现在成就那么大,肯定会有许多人往你身上扑,我欧尼有团队行程、有品牌事业需要跑,哪里有时间看着你?那还不如找一两个帮手,形成强大的围墙,把那些扑上来的女人全都挡在外面,然后三人分享你更靠谱一点。”

郑秀晶瘪了瘪嘴,说出了她心中的想法。

林润泽目光炯炯的看着郑秀晶,他觉得这小丫头好清醒,也好有智慧。

“秀晶啊,欧巴有一个提议,你要不要听一听?”

林润泽凑到郑秀晶的面前,像是大灰狼诱惑小白兔那样的温柔。

“什么建议,你说吧。”

郑秀晶眨了眨眼睛,看了看他身后,若无其事的问道。

“你想过没有,其实你们姐妹联手……哎哟……”

话还没说完,就觉得背后传来一股冲力,带的他忍不住往前一趴。

“欧尼,他调戏我。”

而始作俑者的郑秀晶却匆匆站起来,可怜兮兮的向来人哭诉。

林润泽起身看到身后林允儿旁边的郑秀晶,好气又好笑:“小丫头骗子,你故意的吧?”

林允儿却是狠狠瞪了他一眼,低声威胁道:“不怕郑秀妍拿刀阉了你?”

这话一出,郑秀晶就忍不住,捂着嘴“噗噗”的笑,林润泽却是翻个白眼:“我就开个玩笑,她至于吗?”

“哼,你自己注意点!”

林允儿警告了一句,晚着郑秀晶的手臂走了,只留下拍着腰背上脚印的林润泽。

有了郑秀晶的提醒,林润泽当然要采取一些行动了,原本他因为一些事情没打算去见郑秀妍的,不过现在吗,行程变动一下。

先是发个短信,让郑秀妍去红房子别墅,林润泽也做了一些事前准备,决定今晚和郑秀妍同归于尽。

……

郑秀妍最近心情非常坏,原因就是那个混蛋又和黄美英勾搭上了。

要是放在以前以她的脾气,那肯定是大闹一场的,可是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真的玩多了,让她更加处于弱势位置,就算林润泽现在更进一步,她也只是觉得委屈,没有像以前那样去抓他的脸。

不过,她也有了相应的报复计划,虽然不能和那个花心鬼在大闹,但是可以花他的钱,不是想用钱来弥补她的吗,那好啊,我就把你的钱全部花光!

正想着该让他买什么心玩具呢,就收到了花心鬼的短信。

看到短信说去红房子,身体微微一热,脑子灵光一闪,有了!

她决定把红房子里的所有东西全都换成金子的!然后其他的东西,要么换成宝石,要么换成皮草,反正她要她的红房子变成真正的黄金屋!

中国有句话不是金屋藏娇吗,那她这个娇美人就要一座真正的金屋子!

想到解决方法,心情变得大好,开门进屋的时候都哼着小调。

只是,一个人影却勐的从她身后闪出捂住她的嘴,不管她的挣扎,横抱着她就往地下2层走去。

刚开始,郑秀妍吓了一跳,不过等闻到那股熟悉的气味,她心放下来了,是那个花心鬼!

既然他想玩儿,那都陪他玩好了。

假装没有识破他的身份,郑秀妍继续奋力挣扎,要不是被捂住了嘴巴,她还想要大声求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