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391独一无二

391独一无二

“鸡肉也要清洗一下,因为里面有碎骨。”

林允儿边说边清理起了鸡肉,只是清洗到一半,却突然大叫一声往后退去,正在别人惊诧不已想上前的时候,她带着点惊恐的道:“鸡脖子!”

林润泽翻个白眼,重新坐好,一个鸡脖子你瞎叫什么,又不是你的脖子。

不过还别说,二姐的脖子还蛮好看的。

“我真的有点怕鸡脖子和鸡爪。”

林允儿讪讪一笑,她也知道自己有些大惊小怪了,再次来到水龙头前清洗鸡肉块,就算是鸡脖子也被她压着惊恐,咬着牙清洗了一遍。

看到二姐如此认真的工作态度,林润泽心中忍不住点了个赞。这又不是什么伤害性的强迫,相反还能证明她工作认真,林润泽当然不会阻止。

他突然记起来了,在二姐成年日做综艺的时候,被人强按着头吃鸡爪。那一次,对她的伤害才大呢。

可是那会儿她刚出道,自己更是学生帮不到她,为了镜头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这样也好,拿那么多钱,强迫你干点超出预期的事儿也不算什么。

说到这个,林润泽就不得不为韩国娱乐圈点赞了,或许因为国土面积小,艺人又多,竞争压力大,所以上节目的时候艺人都很放得开,不像中国,面积大人口多,挣钱太容易,艺人全都养成了娇性子。

要是哪一天把两国的明星互换位置,那就有的看了。

“粉丝先泡在水里,等会儿用。”

“土豆、胡萝卜、洋葱、甜椒、大葱……”

“削土豆皮,剥洋葱皮,切块,给鸡肉切刀花……”

二姐这么细心的做饭,林润泽还真的没看过,一时间看得津津有味。

突然,手机响了。

对着看过来的众人摆摆手,林润泽示意他们继续,而他自己出去接电话。

电话是冯洁打来的,告诉他《她》后期配乐基本完成,打算传给他让他听听。林润泽点头应下,又告诉她再认真一点。因为不赶时间,所以他对这部电影精益求精。

这话可又惹来了冯洁的打趣,冯洁知道林润泽和曾璃又和好了,只是瞒着其他人罢了。

她当然也会极力帮你们,因为林润泽和曾璃和好,她的好处也是大大的。同时她也答应下来,一定会尽心尽力的,要知道,这可是她女老板主演的电影啊。

又说了几句工作上的事情,林润泽才挂断了电话,重新走进录播厅。

只是林润泽进来的时候,发现已经不再录制,灶台上只有一个正在炖着的铝锅。显然林允儿已经把鸡肉和各材料入了锅,等到煮熟就好了。

“一会儿我要尝尝你的手艺到底怎么样。”

林润泽来到林允儿身边,调侃了一句。

只是他说这话的时候,工作人员都相互打了个眼色,眼中带着点促狭。

“肯定很好。要知道为了做这道炖鸡,我可是跟着厨师做了三次呢。”

林允儿斜了他一眼,她这可是正儿八经的上节目,又怎么可能没有做预演?

“刚刚谁的电话?”

因为要说私密话,林允儿拉着林润泽走向了角落。

“工作上的事情,说是《她》的配乐已经配好了,要发过来给我听听。”

林润泽随口回了一句,又赞叹道:“说实话二姐,金黄色头发和你很配呀。”

“要你说~”

林允儿眼中娇媚一闪而过,她当然知道自己的优势。

“什么时候染的?”

说着,林润泽伸手把一根跳出来的发丝拂顺到林允儿耳后。

“就这几天,为了这节目染的。”

说这话的时候,林允儿眼中闪烁几下,她可不会告诉臭小子这是专门为他而染的,要不然臭小子又要翘尾巴了。

“这一下,你粉丝们又得嗷嗷叫了。”

林允儿没说话,直接略过这个话题,看着林润泽要求:“等将来,我也要拍这么一部片子。”

《她》,是肯定能拿奖的。

“当然,将来咱们还有六、七十年呢,足够给你拍十几部电影了。”

面对着金黄色马尾辫的清爽林允儿,林润泽心中的欲望降到最低,满满都是初恋的美好。

听到林润泽如此温情的情话,林允儿眼中也是满满爱意,要不是知道现在是拍摄现场,她都想依偎在他的怀里,畅想他们的未来了。

就在两人你农我农的时候,旁边响起了工作人员的声音:“炖鸡炖好了。”

显然,人家是在委婉的提示:可以继续拍摄了。

“啊,我去看看。”

林允儿伸手帮林润泽理了理衬衣,话语中带着点小小的得瑟。

“呵呵,我来尝尝。”

林润泽屁颠屁颠跟了上去。

PD张了张嘴,想要提醒林润泽得有个进场介绍镜头,可是碍于林润泽的威望,他还真的不敢开这个口,赶紧示意作家写纸板提示林允儿,让林允儿来救场。

林允儿可是做惯了节目的,看到作家纸板上的“介绍林导演入场”提示,自然知道该怎么做。

“我知道大家想见林润泽导演,所以今天我把他请来了。”

林允儿抛出了话题。

林润泽自然也看到了作家的提示,知道自己打乱了安排,此时当然也会帮着弥补。

“你就拿这个来当做我的出场费吗?”

林润泽一指炖鸡,随口问了一句。

“嗯!”

林允儿重重点头。

“可是你在家十指不沾阳春水,一年到头进厨房的次数也就三五次,我能相信你把炖鸡做好吗?别又害得我拉肚子拉一天。”

很不客气的,林润泽直接揭穿了林允儿的老底。不过也无所谓,林允儿开篇介绍就说了,她不擅长料理的。

林允儿听到林润泽揭自己老底儿,想也没想的一拳捶了过去,羞恼训斥:“呀,不会说话就别说!”

等教训完,林允儿才回过味儿这是拍摄现场,收回手,忍不住掩面一笑。

林润泽却做作的后退两、三步,捂着胸口,一脸疼痛的模样:“看到了吧,这就是林允儿的真面目。我觉得我下部电影,应该拍摄《我的野蛮怒娜》。”

他这话又引得工作人员捂嘴笑了,尤其是女性工作人员,看着这么一个大导演,却又如此平易近人,捂嘴偷笑的同时,也都心生好感。

要不是正在拍摄,都有好几个人想搭话询问林润泽说的是真是假了。

不过,这二人要是真的拍摄一部《我的野蛮怒娜》,应该会很有趣的吧?

刚刚那一幕,真的很像小情侣打闹。

“尝尝~”

林允儿没理他,用勺子舀出一勺带肉的鸡汤,递到林润泽嘴边,示意他尝。

林润泽也不接勺子,任由林允儿拿着,低头喝了一口。

“~”

顿时,一股咸死人的滋味填满口腔。

“怎么样?”

还没等他反应呢,耳边就传来了林允儿的声音。

林润泽心中一动,硬硬控制住表情,嘴角扯出一丝微笑:“可以啊,可以嫁人了。”

说着,从林允儿手中拿过勺子,不仅喝完了剩下的汤,还把鸡肉也给吃了。

嫁人,是对一个女人厨艺最高的评价。

只是工作人员却都错愕的看着林润泽,不应该啊,刚刚允儿明明是把食盐当成白糖放了,这做出来的炖鸡能好吃?

一时间,他们都怀疑自己看错了。

“嘿嘿,我尝尝。”

林允儿也很高兴,自己以后也算有一道菜能拿得出手了。

只是,当她接过勺子,舀起一口汤含进嘴里的时候,小脸直接皱成了一团。

咸死了!

而整到林允儿的林润泽也不再假装,打开水龙头,就开始疯狂漱嘴吞咽。

刚刚为了骗林允儿,他可是喝了小半勺的汤,还又吃了一块鸡肉呢,比林允儿惨十倍!

“哈哈……”

“哦哦……”

看到这里,底下的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哪里是他们看错了,分明就是林润泽想整人,然后硬生生吃下了10倍的量。

这人真的……好可怕。

“呀,林润泽,你混蛋!”

林允儿现在哪里还顾得上是在拍摄现场,在林润泽后背狠狠拍了几巴掌,然后又一把把他推开,自己占了水龙头,也开始漱嘴吞咽。

“我说,你是不是把盐当成白糖了?”

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面纸,林润泽擦了下嘴,没好气询问。

林允儿动作一顿,明白过来好像自己真的是弄错了。脸颊微微鼓起,自己那三次练习可都是做得很好的,可怎么就在这次放错了东西呢,真是的。难道紧张了?

“我下次一定会做好的!”

林允儿漱完嘴擦干嘴角,在林润泽面前郑重道。

“嗯嗯,我相信你,下一次你肯定能做得很好。”

这咸得齁人的滋味儿让林润泽从美好爱情中清醒过来,他决定回去之后要好好惩罚一下二姐。

嗯,就罚她学着郑秀妍的模样只穿着围裙给他做早餐吧。当然,道具是没有的。

到了此时,林允儿的个人频道算是拍摄结束。刚一结束,人群呼啦一下就围住了林润泽,纷纷掏出纸笔或者手机,想要他的签名和合影。

刚过来的时候,林润泽为了掩藏踪迹,可是没有进行这些的。现在,他们生怕林润泽跑了,拍摄一结束就立马围住了他。

“呵呵,大家一个一个来,都有份儿。”

林润泽呵呵一笑,示意大家不用着急。

看着人群中林润泽不急不躁挨个签名和合影,林允儿的心融化了,她就知道,自己在臭小子的心目中,才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