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458搞定

458搞定

《7月7日》的MV,林润泽一共拍了三天,到了3月18号才算拍完。而林润泽给裴珠泫的剧本《太阳的后裔》要开拍也得等到4月份了,正好那个时候裴珠泫也能把时间腾出来。

又享受了一夜的温存,第2天早上林润泽还没从床上爬起来呢,就接到了崔秀英的电话。

“哦不塞哟?”

“我说林大导演,又躺在哪个女人的床上呢,还没起的吧?”

听到男人含含湖湖的问候,崔秀英眉毛一挑,没好气怼了一句。她说话的声音够大,裴珠泫都被吵醒了,不过看到男人打电话,她便没有出声,只是从后面揽上男人的腰。

要是正经电话,那林润泽说不定还得从床上爬起来接,但既然是崔秀英的来电,那就算了。一边享受着身后的暖玉一边懒洋洋道:“我说崔秀英,你失恋了也没有必要拿我发火吧?”

“呵,男人都是混蛋。”

崔秀英嗤笑一声,忍不住骂出口。

“得得得,既然知道我是混蛋你还给我打电话?看在你失恋的份上给你一个机会,快说有什么事情,没事就别打扰我抱着美人睡觉。”

说着,林润泽还拿起裴珠泫手,在手背上很是响亮的波了一口。

裴珠泫咬着嘴唇,压抑着笑意,这男人有时候真是挺气人的。

“哎西,又在哪个女人床上呢?是权侑莉吗?”

崔英被气得够呛,心生一计,直接点出了权侑莉的名字。她这是管杀不管埋,要是权侑莉那好说,要不是权侑莉,嘿嘿,这男人的后院就要起火了。

果然,听到权侑莉的名字,裴珠泫身体一僵,看向男人后脑勺的目光也变得锐利起来。

“我说你失恋了也没有必要拉我下水,是想故意制造我家矛盾是吧?要是没有事我挂了。”

林润泽虽然没有长后眼,但他也知道裴珠泫正盯着自己呢,所以直接把崔秀英的话语定性为“故意破坏他家庭和谐”。

“好吧好吧,看样子不是侑莉了,那我说正事。我外公拜托你的事怎么样了?这可都一个多月过去了,就算办不了你也给个回信啊?”

还别说,崔秀英这次打电话过来还真的有正事。

“啊~”

林润泽身上狠狠拍了脑门一下,他竟然把这事忘了。

“不是吧,林大导演你贵人多忘事,真的把这事给忘了?是不是因为我外公没给你好处吗,难道想潜规则我?”

崔秀英从林润泽的话语中推测到了几分真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自从她生日到今天,中间发生了太多事情,她前男友在她过生日的时候来找她,还动手动脚;这男人的大龄女友又拿下了美国独立精神奖的最佳女主角;然后这男人公开带走郑秀妍,算是挑明他们关系,然后现在又闲得蛋疼的帮红贝贝拍MV,可就是忘了她外公请求帮忙的事情,真的是不把她崔秀英放在眼里啊!

你等着,早晚给你教训!

“你就算了吧,胸小脸大的,我不稀罕。”

“呀,林润泽,我要杀了你!”

听男人又说起她这俩缺点,崔秀英恨不得顺着信号爬过去,一刀捅死这混蛋。

“我知道了,挂了,一会儿就去。”

林润泽没有兴趣再和平板聊下去,干脆挂了电话,反手抱住裴珠泫,下床就走向浴室。

“你什么时候和崔秀英有关系的?又什么时候和权侑莉搭上关系的?”

裴珠泫目光炯炯看着男人,想从他身上得到答桉。

“她是失恋了,也看不得别人好。不要理她,咱们还是洗个鸳鸯浴再说。”

“我不信……呜~”

……

“幼,我们的林大导演、林大情圣竟然有功夫来见我,真的是稀客、稀客。快去把我1990年的红酒拿过来,我要和这位稀客喝一杯。”

刚见到李富珍,林润泽就被一阵嘲讽。

细细一算,他们有小半年没见面了,自从那次感受到他臂膀的青春活力,这男人就没在现实中见过她,都是电话联系。

“我这不是怕打扰李大社长工作吗,虽然心中千般想念,可是我也得苦苦压抑着,这不,今天实在是压抑不住了,才来看你一眼,看你一眼之后……”

“行了行了,少贫嘴,你林大情圣的时间陪着你的那些小女人都不够呢,又怎么来会陪我这个老女人?说吧,这次找我什么事情。”

接过助理手中的红酒,李富珍浅浅倒了两杯红酒,随手递给林润泽一杯。

“其实找你也没什么事,就是想喝你1945年的罗曼尼康帝了,还有没有?”

因为和裴珠泫来了次早上运动,林润泽身心舒畅,此时说话略显放恣。

“哈,你还有脸说,有也不给你喝!比猪八戒吃人参果还要过分!”

说起这个,李富珍就来气,她头一次见人喝1945是对瓶吹的,要知道这是有钱都买不来的好东西啊。

“呵呵,上次我也是气湖涂了,等有机会我帮你搜罗一瓶。”

林润泽也知道自己那次做事过分,虽然随后自己用份额补偿了她不少,但人家也不是白拿分额的,也帮他做了很多事情。

“这还像句话。说吧,这次来有什么事情?”

李富珍终究不是小女人,1945虽然难得,但也就是口腹之物罢了,比不得真金白银赚了那么多。

“真没事,我就是想来看看李大社长。”

林润泽还想逗下去。

“哦,那现在看完了,还是请你出去吧,我就不耽搁林大情圣泡妞了。”

说实在的,她真的没有想到这男人是如此在乎曾璃,只是为了让她拿到奖项,就愿意花费将近 200亿韩元,哈,真的是……

“呵呵,那好吧,我有话直说了。闵氏建筑想参与进新罗舒泰酒店的……”

“闵式建筑?谁呀?”

不等林润泽把话说完,李富珍就皱眉打断,她很烦这种打乱自己节奏的意外事情。而且林润泽做说客,虽然除了电影二人没有商业上的往来,但她不得不给林润泽面子。

“啊,就是以前承建过首尔艺术中心的闽式建筑……”

“啊,他们家啊,少女时代崔……崔……”

皱着眉,李富珍没想起来那个女孩的名字。

“崔秀英。”

“对,崔秀英的外公家,是不是?”

说到这,李富珍似笑非笑看着林润泽:“你这是又勾搭上了崔秀英?可以啊,不愧是林大情圣,一段时间不见竟然又勾搭了一个……”

“唉唉,不要随便污蔑人,谁勾搭她了?胸小脸大的,我才不喜欢。”

这次轮到林润泽打断李富珍的话了。

“呸,说话这么尖酸刻薄的?人家虽然有这缺点,但好像她有一双长腿是吧。”

李富珍虽然嘴上嫌弃林润泽尖酸刻薄,可心里也认同他的说法。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和她没关系。”

林润泽不想和李富珍扯下去,低头喝下杯中红酒,又自己拿过瓶子咕冬咕冬倒了半瓶,又喝了一大口才继续道:“我也不是做说客的,反正你看着来吧,要是没有损害你的利益,那就给我一个面子,要是损害了你们利益,那就算了。怎么说她也都是二姐的队员,又第1次求上门,能帮一把是一把。”

李富珍微微沉吟,随后又是洒然一笑:“行吧,既然是你林大导演开口,那我就给你这个面子。”

“呵呵,那就谢谢李大社长了。”

说着,他把近乎满杯的酒杯举了起来,然后咕冬咕冬,一气喝了下去。

“呵~”

李富珍翻个白眼,她都不想说这男人了,喝红酒还有这种喝法?她自个儿端起来,小小抿了一口才又放下。

“说实在的,《疯狂max》你觉得最后的票房有多少?”

要知道,《我是传奇》虽然李富珍有20%的份额,但是那以三星名义投的,而《疯狂max》中虽然只有10%,但却是以她名义投的,帮三星赚钱她只能拿到相应的分红,但这10%却都要进她个人腰包的,她当然更在乎。

“票房能有多少?这个我也说不准。但是中国的票房至少也得是25亿……也就是4,000亿韩元上下,说不好还得往上冲一冲,但海外票房我就没把握了,不过应该和《我是传奇》差不多吧。”

要真让林润泽说,他也真的说不准。

“那这岂不是和《我是传奇》的全球票房差不多?也都是七八千亿韩元?”

李富珍眼睛突然变得很亮,像是见到宝石的巨龙。

“差不多吧,应该会到八九千亿。”

《我是传奇》全球总票房7,800亿韩元,《疯狂max》,怎么着都得再增加两三百亿韩元。

“呵呵,那我10%的份额,以8,000亿票房来算、岂不是能拿到……290亿韩元?”

算到最后,李富珍脸色有一丝潮红。290亿韩元不少了,她一年的收入也就是500亿韩元。而这个,只把钱投了进去,然后就产出这么多,她没有理由不兴奋。

至于植入广告那3%所获得的18亿韩元,直接被她忘在了脑后。

只是想到什么,眉头皱了起来:“《我是传奇》有那么高的票房是因为你全身心的投入拍摄,可《疯狂max》,后期你可算是个甩手掌柜了,你确认剧组拍摄的效果达到你的标准了吗?”

她相信林润泽的眼光,可这男人因为泡妹子而把工作落下了,那这工作的质量到底怎么样就得打个问号了。

“谁做甩手掌柜了?我在美国的那些天,都是天天白天睡觉,晚上通过视频掌控剧组呢,看看,我脸上都有皱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