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487擦屁股

487擦屁股

因为心生怜悯,所以最近这段时间,林润泽对郑秀妍不要太好,不仅常常腻歪在一起,甚至都是抱在怀里,就连在写剧本的时候,郑秀妍都没下来。

“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注意点儿?我还在旁边呢!”

郑秀晶很是烦躁,把手中剧本“唰”的拍在桌子上,怒瞪着又腻歪在一起的两人。

心中却是骂林润泽混蛋,就算你怜惜欧尼,可你没必要怜惜到这种程度吧!

这要不是她亲欧尼,她都想上去撕人了。

郑秀妍看都没看她,而是手一指桌子上的水果。林润泽秒懂她的意思,用牙签插过一块,放进她口中。郑秀妍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这时候她才漫不经心的看了眼妹妹,哼了一声没说话。

“哎西,你就给我能,有本事徐贤那女人来的时候,你也这样啊?”

郑秀晶忍不了了,翻着白眼吐槽一句。

“哼~”

郑秀妍又哼了一声,狠狠拧了男人一把,这拧可是真拧,并没有省力气。最近林润泽身上可是多了几块青紫,全都是她的功劳。

以前她是有点懦弱,一步退步步退,第1次被徐贤压下来,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她都是“我不如敌”的心理,可是现在不一样,徐贤要是再敢在她面前跳,看她怎么收拾。

上天好似早就准备好了这样的机会。第2天,4人又再次单独处于一室了。

徐贤当然继续挑逗男人,她还不信了郑秀晶那小丫头敢真的和男人做最后一步,她亲欧尼郑秀妍还在旁边坐着呢。

说实在的,她没想到郑秀妍这么难搞,阿不,是郑秀晶这么难搞。

第1次自己就把郑秀妍搞退了,再来两三次徐贤都相信郑秀妍会主动退出竞争,可没想到半途中杀出个郑秀晶来,而且还敢这样的牺牲色相。

她觉得,郑秀晶绝对和林润泽有一腿,要不然郑秀晶绝对做不到这种程度!

看看郑秀晶现在穿的,黑色镂空睡衣,竟然没穿小照照,真的是疯了!

其实也不是郑秀晶疯了,而是她徐贤疯了,她徐贤今天就是这种打扮,郑秀晶是跟着她的打扮而打扮的。

“欧巴,你说好不好嘛?”

郑秀晶双手揽着男人的手臂,又是一阵撒娇。徐贤看得心中直冒出气,正想进行下一步针对动作的时候,一直以来都是看客的郑秀妍动了。

她动的很简单,就是把她的衣服全脱了,然后直接扑在男人身上,就在两个妹妹面前教导起了姿势。

别说郑秀妍和徐贤看愣了,林润泽也看愣了。

郑秀妍疯了吗?

不过想到郑秀妍最近的行为,林润泽觉得她还真有点儿疯。

徐贤首先忍不住,虽然她和郑秀晶争风吃醋,但是毕竟没有赤裸相见,可郑秀妍这行为,哪里是她能比的。提着包匆匆跑开。

而郑秀晶也跑回了卧室,只是又把门留了一道缝,听着墙根儿。

刚开始林润泽还没给反应,可现在哪里还能忍住,尤其是小姨子偷听的情况下。

直接反客为主,掌握主动。

郑秀妍心中最近有一股毁灭欲望,又哪里是林润泽说掌控就掌控的,她要固守住主动。

你争我夺,两人都忘了郑秀晶了。

郑秀晶前几次和徐贤争宠像是个勇勐冲锋的勐将,可今天却变成了小羔羊,躺在床上瑟瑟发抖。

……

“我说你到底管不管郑秀妍?这女人现在疯了!现在正是9周年呢,就算疯,能不能等到9周年过去再疯?!”

权侑莉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请了个假直接去林润泽闭关之所找他。

“亲爱的,消消气,消消气。”

林润泽主动帮她倒了杯冰水,又把她揽入怀中,虽然权侑莉推了他一把,可林润泽发挥不要脸的精神,还是把权侑莉搂入了怀中。

“亲爱的,《疯狂max》的全球票房多少了?你看没看?”

“啊你真是……”

如果说刚刚权侑莉的怒气是满值,可听到男人说电影票房,她的怒气直接减了一半。

没办法,票房太高了,《疯狂max》全球总票房竟然有 8,755亿韩元!这可比《我是传奇》的最终全球总票房还要高上955亿呢!

“呵呵,亲爱的,西卡身上发生了点不好的事情,所以情绪有点坏,不过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好和你说,最近你担待着她点儿。

等欧巴空出手,欧巴再帮你拍第2部,到时候全球总票房肯定会过万亿!”

林润泽咬着权侑莉耳朵,说着讨好的话。

“哼,这一部就能超过万亿,现在还只刚刚上映了半个月呢!”

忍不住跑题,权侑莉帮男人纠正一下。

《疯狂max》昨天的全球日票房都超过了150亿韩元,再上映半个月,总票房妥妥超过万亿韩元!

“是是是,我的黑珍珠以后可是万亿俱乐部成员了。怒娜,求包养。”

说着,林润泽把头埋进女人怀里。

“啊你真是……”

权侑莉彻底没话说了,这男人偏心郑秀妍实在是偏心的没边儿了。

“亲爱的,我说的是真的,她身上发生了不好的事情,现在正难过着呢,你让着她点,以后欧巴给你补偿。好不好?”

“艾西……那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难道说出了什么毛病?是那种不治之症?哎哟~”

话还没说完,屁股就被男人拍了一巴掌。

“我说你没必要咒她吧?”

林润泽没好气瞪了权侑莉一眼。

“那你到底说说她怎么了吗?不能总是她作妖,而我们让着她!”

因为电影的缘故,权侑莉还是压住了火气。这男人对她也不错,不,甚至可以说是自己的再生父母,没有他哪有自己现在的风光?

《屏息》之后,没有人找她拍电影。可现在呢,她主演的电影在全世界大卖,总票房都超过8亿美金!不说韩国了,就说亚洲,又有哪个明星一部电影有这样的票房?

现在她在少女时代中可是压着徐贤和林允儿的,这一次的9周年综艺,她是Ace!

而这一切都是眼前男人给的,男人如此低声下次求她,她又怎么好拒绝?

“那是她的个人秘密,我也不好告诉你。唉,你只要记住,她是个可怜女人。”

“呵,她可怜,那被她欺负的我们算什么?”

虽然答应了男人的要求,但权侑莉还是忍不住出声讽刺。

“好了不说她了,说说你吧,这次欧巴帮你拍了这么一部大成功的电影,你该怎么答谢欧巴?”

“呀,我都替你那样了,你还想怎么样?”

“嘿嘿,那就再来一次!”

“变态!”

……

安抚完了主动找上门的权侑莉,林润泽又趁着黄美英过生日的时候安慰她。

他觉得郑秀妍这几天作妖,应该就是想报复他,因为“是自己”让她不能怀孕的。

“亲爱的,上次送了你一条珍珠钻石项链,这次就不送你这么俗的东西了,送你一件佛像。”

说着,林润泽将一块长度足有5厘米,宽4厘米帝王绿玻璃种翡翠所凋刻而成的佛祖形象吊坠给黄美英带上。

看着脖子上精美大气的翡翠挂饰,黄美英嘴角闪过一丝不屑:“你应该送我一个十字架的,我是基督教徒,不是佛教徒。”

“呃,下次,下次送你。”

林润泽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他还真把这事忘了。不过,黄美英这个基督教徒也不太虔诚吧,基督教徒不是婚前都不能有性行为的吗?

“呵呵,说说,这枚佛像多少钱?”

低头把玩着佛像,黄美英心中不知是气还是哀怨。

“不多,也就比上次送你的项链贵一些。”

男人从后面搂住黄美英,话语中带着点讨好。

“唉,真的,你也是为郑秀妍做到极致了,这女人到底有哪点好,让你这么为她付出?”

转过身,黄美英脸上带着嫉妒。她知道男人送她礼物不单单是因为她生日,还有就是替郑秀妍表达歉意。

私下里,权侑莉已经和她通过气了。

“要是换成是你,我也会这样做的。”

林润泽捧着黄美英的脸,轻轻亲了一下。

“是吗?那你当初为什么放手?”

虽然自己收到他多件贵重礼物,但黄美英很确定,自己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是没办法和作妖女人郑秀妍相比的。

“当初放手,那也是因为你不收我礼物。要是郑秀妍也表达出想要和我分开,我也不会勉强的。可只要和我在一起,我也总是要为你们多想一点,毕竟霸占了你们这么多女人,我多付出一点是应该的。”

“哈,你也知道你女人多啊?早晚有一天把你花成穷光蛋!”

低头看着胸前的这枚佛祖翡翠,黄美英喜欢的同时也有一些心疼,比上次的项链还贵,那就是40多亿了,真是败家子!

“对了,听说郑秀妍身上发生了不好的事情,那是什么?应该不是车祸之类的,难道是患了绝症吗?我怎么没听她说过?”

不得不说,男人的礼物还是有用的,她现在对郑秀妍的气就消了一大半。

“哎西,你们能不能不要相互诅咒啊?不是绝症,不过那是属于她的隐私,我不能告诉你。只能和你说,她也是个可怜女人,要是你们知道真相,你们也会可怜她的。”

“呵,我可没资格可怜人家,人家把我们欺负的要死,某男人也不出来主持公道!”

“唉,就饶过她这一次吧,再有下次,绝不轻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