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488作大妖

488作大妖

在林润泽的压制下,就算郑秀妍作妖,少时的9周年也算是磕磕绊绊过完。

其实不只是权侑莉和黄美英告郑秀妍的状,就是林允儿也向林润泽抱怨,说郑秀妍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看这个不顺眼,看那个不顺眼。

林润泽还能怎么说,就说她提前进入更年期了,这才算是把事情应付过去。

……

8月10号,《太阳的后裔》播放结束,最后一集的收视率是38.8%,而前面一集的收视率也有35.1%,所以这部剧也算得上是国民电视剧了。这自然乐得裴珠泫合不拢嘴,只能是林润泽帮她补上。

伸手拍掉男人的恶作剧,裴珠泫瞪了男人一眼,也告起了郑秀妍的状:“你要是再不管管你家那位疯婆娘,那她可就要上天了!”

“她又体罚你了?”

林润泽忍不住皱眉,要只是平常的小摩擦还好,但要是再体罚人,那他可就要约束一下了。

“虽然没体罚,可是也给我上了一堂前辈课,让我在其他练习生面前抬不起头。”

裴珠泫现在虽然没有权侑莉的风光,但《太阳的后裔》可是在热播呢,她又是其中的女主角,也是风光无比。就是在这样状态下,郑秀妍竟然找她事儿,要不是压着火不想让男人难做,她早就和郑秀妍大吵一场了。

“对不起~”

林润泽除了说这句话,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听帕尼欧尼说她好像得了不治之症?所以你才……哎哟。”

话还没说完,屁股上挨了一巴掌。

“谁说她得了不治之症?黄美英?哎西,找个机会教训她一顿,乱诅咒什么?”

林润泽心里有气,所以力气用大了一些。

“哼,你这也太偏心了吧?她都处处针对我们了,我们诅咒她一句怎么了?又不当吃不当穿的,难道还真能把她诅咒病了不成?”

裴珠泫脸颊鼓了起来,心中醋意升腾。

“对不起,她的隐私不能告诉你,但她真的是可怜人,要是事情发在你们身上,我也会做同样的选择。”

林润泽还能怎么办,只能继续安抚了。不过对郑秀妍的容忍度也在一点一点的降低。

“那你倒是说说,她怎么了啊?”

看男人这样,裴珠泫也不觉得男人是说假话了,心中尤其好奇,郑秀妍到底怎么了?

“不说她,还是说说你的事吧。”

一伸手,把一个剧本拍到裴珠泫手里,“给你的,看看喜不喜欢。”

“呵呵,是替郑秀妍道歉的礼物吗?”

裴珠泫翻了下眼珠,故意损男人。

“是不是不想要?不想要那给我。”

林润泽也不和她争辩,伸手就要拿回剧本。

“呸,偏心鬼!”

裴珠泫手一伸,抢过剧本,没好气拧了男人一把。

“呵呵,说偏心,也就偏心你们几个拍电影的,人家都不拍电影,偏心又能偏多少?”

林润泽点出了一个一直被她们忽略的问题。

裴珠泫一愣,好像还真是,男人本身就是大导演,要说最占便宜的,肯定是她们几个走演员道路的了。像黄美英、郑秀妍,虽然有品牌,品牌虽然跟着男人电影占了不少便宜,但说到底还是她们这些演员占的便宜多。

“快看看吧,这是一部电影,是讲一部初恋故事的。唉,你这张御姐脸真的不合适,我露娜来演还差不多。”

说着说着,林润泽又开始调戏裴珠泫了。

要是男人口中更合适的换个人,裴珠泫就要把剧本拍给男人了,但要说是林允儿,那还是算了。

“允儿欧尼可是影后,拍这样的片子有失身份,还是留给我拍吧。”

“哈哈,裴珠泫啊裴珠泫,你也有不要脸的时候。”

“啪~”

……

一个个女人都安抚好,正当林润泽松一口气、觉得郑秀妍气消了的时候,李富珍打来的一个电话让他大惊失色。

也不管正在写着的剧本,也顾不得换鞋,直接下楼开车去李富珍的私人别墅。

“你说的是真的?”

大半个小时之后见到李富珍,林润泽也顾不得打招呼,直奔主题。

“看看吧。”

一身睡衣的李富珍也没多说,起身拿过一摞照片放在林润泽面前。

林润泽一把拿过,一张一张又一张,全都是黄美英的写真,最关键的问题是,照片上黄美英身上披的,竟然是RB国旗!

林润泽颓然坐在沙发上。这还不是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这件事情的幕后黑手。

郑秀妍。

“有没有酒?”

闭着眼睛,揉着太阳穴,林润泽疲惫出声。

“等着。”

李富珍当然清楚男人现在的心情,也不劝,转身去酒柜中拿了两瓶红酒,一人倒了半杯。

林润泽一饮而尽之后,这才仰天叹气。

“这样的女人玩玩就行了,不必付出多少真心,你看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对于男人玩女人、女人玩男人这件事情,作为三星长公主,李富珍没有太大的起伏,早见怪不怪了。

豪门中,这事儿跟其他事情一比根本不算事儿。

“她是想报复我的。”

自己倒了半杯,一饮而尽。林润泽算是打开了话匣子,这些事情没和权侑莉说、没和黄美英说、也没和裴珠泫说,更没和他二姐说,但却和李富珍说了,或许是因为她身上的那份成熟吧。

“将近一个月前吧,西卡来找我后账,说是她不能怀孕,是我和她玩游戏玩的太过导致的。可那体检报告单上明确写着她自身只有3/10000的怀孕几率,我知道她是受了刺激,自动忽略了这个内容,把原因归结到了我身上。

我也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去做体检,因为最近一系列的事情导致她觉得她在失宠,她想生个孩子绑住我。

我不怪她,我甚至还很高兴。当一个女人愿意为你生孩子的时候,那就证明这个女人是真爱你的。而且我也知道她是一个很骄傲的人,要是她知道因为自身的原因而不能怀孕而不是因为我,她肯定会远离我,甚至消失在我的世界。

所以,为了留住她,我把那张体检报告单撕了,我愿意承受她的这份误解,甚至她找我其她女人的晦气,我也帮着她弥补。

可是这件事情,却超出了限度。她如此做,是真的要毁了黄美英啊!”

絮絮叨叨,林润泽把来龙去脉说了出来,而属于他的那一瓶红酒,也被喝个干净。

“切,小孩子过家家!”

李富珍“切”,满脸的不以为意。只是眼中深处,却带着一丝渴望。

“当然,对于你李大社长而言,这类事情不就是过家家吗?,不过我胸无大志,只想和她们好好过日子。为了弥补她们我愿意倾家荡产,就算将来和她们分开了,那也无所谓,人生在世相识一场,不要那么在意金钱。

可是这次……啊……”

林润泽忍不住薅着头发,他都没想到郑秀妍能做出来这种事情,竟然能在黄美英拍写真的时候,故意把RB国旗混在其中。呵呵,韩国和中国只要谁敢身披RB国旗,那真的就是自掘坟墓。

她这一手,完全就是要毁了黄美英!

自己再纵容她,这回也不能了。

“不能怀孕,去别的医院看了吗?现在医疗这么发达,总是有解决办法的。”

李富珍又拿来一瓶红酒,边开边帮着出主意。

“不说了吗,我都没敢告诉她,要是她知道她自身不能生育,那还不知道她要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把新倒的半杯红酒,又是一饮而尽。

“呵呵,我看你就是贪恋人家的身子,怕人家跑了是不是?”

李富珍没好气瞪了男人一眼。

“有一部分原因吧。”

林润泽也没有否认。

“呵……男人~”

李大社长也把她的红酒喝进,舔舔嘴唇道:“要不,你把这小妮子交给我,三个月后我再还给你,绝对帮你把她调教的乖乖的,怎么样?”

“算了算了,虽然不知道你李社舍长用什么法子,可我相信西卡在你手里不死也得脱层皮。”

林润泽赶忙拒绝,自己再怎么收拾郑秀妍,那也是有感情基础的,可是这位呢,说她手上没人命林润泽都不相信,这样一个人物收拾起一个小爱豆郑秀妍来,又有什么顾忌?

“那就留着你自己管教,再不管,她就要上天了!”

李富珍也不再去谈郑秀妍,而是说起了电影:“为了我们新电影破掉万亿韩元,干一杯!”

半个月的时候,《疯狂max》的票房是8000多亿,现在是8月18号,上映35天,《疯狂max》的全球总票房已经来到了9,700亿韩元,虽然海外其他地方下映了,但是中国和韩国两个地方还在坚持,就是为了确保能破掉10,000亿韩元这个记录!

“呵呵,干杯!”

或许这事儿是林润泽最近高兴的一件事儿吧。以10,000亿韩元来算,林润泽的导演酬劳是总票房的2.5%,这就是250亿韩元了,再加上到时候票房分成了两成,那加起来就是937亿韩元的收入。可以说一下子就把那1,000亿的借款还清了。

更不要说,《她》的收益,林润泽还能再获得近200亿韩元呢。

而李大社长,这两部电影也都有投资,到时候的票房分成也有将近500亿,算是她平时一年的总收入了。

都赚了这么多,没有理由不喝酒庆祝,这也是李富珍打电话给林润泽的另一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