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070公布(郑总裁安对的盟主加更9/15)

070公布(郑总裁安对的盟主加更9/15)

姜虎东的临场反应不可谓不强,要不然他也不能走到主持人最拔尖的那两三个。叹了口气,鼓了几巴掌,随即又比划个大拇指,赞叹道:“林润泽Xi你刚刚的演技很好嘛。”

说着,他还学着林润泽的动作,装作面前有沙发,用手扑了扑灰尘,然后点头哈腰的请人入座,最后还学着林润泽给林允儿捏肩膀的动作,伸出胖手比划了几下。

“不好不行啊,”

林润泽叹了口气,苦着脸抱怨:“不知道前辈有没有怒娜,也不知道有怒那的朋友们,你们的怒那是什么样子的,反正我家里的这位是娇蛮跋扈、蛮不讲理、动不动就动手……唉,看到了吧,就是这样。”

林润泽敏捷地闪过林允儿掐他的手,伸手指着林允儿,示意大家都快看。

林允儿郁闷吐口气,又赶忙捂脸坐下,毕竟现在是在拍摄现场,不好教训臭小子。

不过他们这一连串的自然动作,也终于解冻了现场观众,气氛又回来了。

“我感觉,这不像姐弟,更像是欢喜冤家。”

崔秀贤捂嘴掩笑。

“没错没错,甚至还有一点《我的野蛮女友》的感觉。”

卢贤熙也在旁边接口。

“就是就是。”

旁边的嘉宾又是一阵附和。先不管怎么样,这位小帅哥现在可是导演,将来说不定还有一起合作的机会,此时当然要捧着他。

“等等等等,我要理理思绪。”

姜虎东晃着大脑袋,一副晕乎乎的模样。首先他指向李胜基:“你说他俩不是亲姐弟是不是?”

李胜基点头,满脸的郁闷:“对,他们不是亲姐弟。”

刚刚林润泽和林允儿的现场表现,让他心中的醋意又增加了几分,看刚才二人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在家里这样打闹惯了的。这哪里是姐姐教训弟弟呀,分明就是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嘛。

姜虎东点点头,又转头看向李润泽二人,试探着开口:“不知道你们方不方便把这其中的事情解释一下?”

这毕竟涉及到了二人的隐私,公不公开都由二人说了算,他也不能强求。

“当然可以,我是她的童养夫!”

林润泽不在乎的接口,他的话音未落,左手背便被林允儿右手拍了一下,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童养夫?”

姜虎东张大了嘴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林允儿。从林允儿的反应来看,他就知道林润泽是开玩笑,所以此时他也做了喜剧效果,然后把话题交给林允儿。

“哪里是童养……就是我阿爸收养了他。”

收养这个话题在二人之间并不算禁忌,她大姐和阿爸很看重,但是她和林润泽却并不在乎。他们不知道能不能为对方去死,但是为对方流血却还是能做到的。

“额……不知道这个话题……”

李胜基又满脸尴尬的看向林润泽,这个话题是他挑出来的,要是他不趁着机会道歉的话,以后肯定会有人用这一点来anti他,说他接人伤疤。

“没事,我被收养的时候已经十岁了,都清楚是怎么回事。”

林润泽虽然讨厌李昇基,但也没有想用这个话题来干掉李胜基的想法,所以挥挥手,很是大度的放过了他。

“那看你们的相处,感情应该很好喽?”

既然两个当事人都不在乎,那姜虎东当然要把握机会,这可是个大新闻,而且还是很正面的,他可不想放过。

“你看的这样子,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

林润泽手上帮着林允儿按摩肩膀,但脸上满是委屈的表情,要不是看到二人刚刚的表现,还真的以为是林允儿仗势欺负他呢。

“谁让你的嘴不饶人呢,我又说不过你,每次我都气个半死,当然要以怒那的身份动手教育你了!”

林允儿撅着嘴,又瞪了他一眼。

“这件事情我知道,每次欧尼和欧巴斗嘴,都是欧尼输,所以欧尼就仗着怒那的身份,来动手教育欧巴。不过并不是真的教训,只是揪耳朵之类的小惩罚。”

徐贤看准机会插嘴,打消众人的疑虑,证明林允儿不是仗势欺人。

“所以你就趁虚而入,当一个好妹妹,然后等到林润泽xi拍电影的时候,不找经常欺负他的怒娜,而是找你这个好妹妹是不是?”

郑秀妍一剑西来,直接把话题转到了电影上面。

“欧尼~”

徐贤大发娇嗔,不过在心中却是暗自佩服,这位欧尼好厉害,平时看着放空,关键时刻却一击致命。

“哦,电影,什么电影?”

“Oh,电影?”

其他嘉宾立马跟上,这算是进入了今天的正题。

“哦,那不知道林瑞泽XI能不能介绍一下电影?”

姜虎东又把话题抛给了林润泽。

其实关于这部电影以前就聊起过,不过却是以通话的方式。

“呃,还是小贤来说吧,她的名气比我大,说了不会被剪辑的。”

林润泽说得很现实。

“扑哧……”

“哈哈……”

姜虎东哈哈大笑起来,不错不错,这人别看着年轻,但综艺感蛮好的。

徐贤也不怯场,开始介绍她的角色:“我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名芭蕾舞演员……”

这一次,徐贤介绍的比上一次更具体了些。

趁着徐贤介绍的时候,林润泽也坐回了座位,不过他刚坐下,又挨了林允儿的一脚。他还以为是林允儿的气没消呢,又赔了一个笑脸。

林允儿哪里是气刚才的事情,她是在嫉妒自己的影片没有这部片子有深度!

“所以,这部片子是一个认识自我、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过程。”

徐贤最后做了总结。

“这里面可是有我们忙内的大尺度演出哟。”

一直坐在后面闷不出声的李三狼,又突然出声了。

“啊,欧尼!”

徐贤的脸立马变红,虽然她演了,但是此时说出来还是让她羞涩。

“咯咯,昨天的电影我们看了,很好看,忙内的演技太厉害了。”

“是啊,要不是知道是她演的,我都以为换了个人呢。”

少时其她人逮着徐贤就是一顿很夸,顺便还号召粉丝去看。

“哈哈,我记得你们少女时代,允儿和西卡都有吻戏吧。”

感觉差不多了,姜虎东又赶紧收回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