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一不小心成了大导演 > 082谋算(郑总裁安对的盟主加更12/15)

082谋算(郑总裁安对的盟主加更12/15)

“咯咯,是啊,我同事他们都说,小贤在电影中的转变他们差点认不出来。”

“是啊,他们都说今年的电影奖项,小贤很可能拿到最佳女新人呢。”

“噢?这部电影还要在北美发行,那岂不是说小贤要红到美国了?”

五人都喝了酒,气氛渐渐热起来,不过基本上都是围着徐贤和这部电影。

对于徐贤**出演这部戏,徐父徐母都没有特别的看法,这又没有全裸,穿的还比海边的比基尼女郎多,又有什么好尴尬的呢。

“有了这部戏,小贤以后进军中国可就容易多了,而且她的汉语也很不错,上节目做活动都没问题。”

林允儿话语中带着淡淡醋意,她现在才知道《黑天鹅》要在美国上映,心中原本压下的醋意又犯了起来。

她也是喝多了酒加上徐父徐母也不是外人,她才流露了真实内心,要是换成旁人,她肯定以笑示人。

“听小贤说,润泽的下部戏就是由允儿你来做女主角?”

徐母这样吃盐比林允儿吃饭都多的人,自然能听出她话语中带的情绪。不过徐母也理解,同样是少女时代的成员,更是林润泽的怒那,而林润泽竟然先找小贤拍戏,并且让小贤一炮而红,换做是她她也有怨气。

徐母现在要做的就是淡化林允儿的怨气,不管他们家和林润泽的关系有多好,但归根结底无法和林允儿比,要是以后林润泽可选可不选徐贤的时候,林允儿的一句话或许就是两个结果。

“内。不过只是部校园青春戏!”

中间要不是隔着徐贤,林允儿都想掐林润泽一把,《黑天鹅》电影的深度是一部校园青春剧能比的吗?

“你现在演校园青春剧正好啊,等过几年你再想演校园青春剧都演不了了呢!”

林润泽当然知道林允儿在想什么,可是就以二姐的演技根本撑不起来《黑天鹅》,要不是阴错阳差,他连徐贤都不会选。

“谁说的,我三十岁照样演学生!”

要不是在徐家,林允儿现在就动手,这个见妹忘姐的家伙!

“等你……三十岁了,我感觉你演动作片比较好看。”

林润泽看着林允儿,脑海中勾勒这位二姐的模样,一米六八的身高,瘦削的身材加上身体柔韧度,干净利落的打斗戏,应该会很吸引人吧。

“不用三十岁,我现在就能演动作片。”

林允儿能听出这臭小子的弦外之音,知道他对自己的将来有规划,心中的怨气消散不少,不过嘴上还是怼了一句。

“你现在一年能抽出四个月的时间都太勉强,还想一年演两部戏?”

林润泽直接点出了林允儿的死穴。

林允儿鼓着嘴无力反驳,要是把她和金孝渊互换一下位置,她或许还能腾出八个月的时间,但她可是少女时代的ace,哪里有那么多的空闲时间呀。

徐父徐母对视了一眼,心下有了决定,看来以后有空就要请林润泽吃吃家宴了。

……

“啊,沉死了,干嘛喝那么多的酒?”

三五分钟的路,如果要是有徐贤帮忙的话那还好说,可徐贤那死丫头也喝醉了,正在耍酒疯呢,徐母正在照顾他,林允儿只好自己把林润泽扶了回来。

至于徐父,已经倒下了。

林允儿虽然也喝了酒,不过不多,她明天还要跑行程呢。

打了热水,先泡了一条毛巾敷在林润泽的脸上,她又为自己敷了一条。

“有长辈在,不喝不行啊。”

林润泽有七八分醉意,只是不想睁眼,但还有力气和林允儿说话。

“哼,那也可以少喝点,他们这次是感谢你的。”

扯过一旁的垫子,林允儿直接倚着沙发坐在了地板,一仰头枕在林润泽的肚子上。

“哦,你轻点,饭都快被你压出来了。”

“恶心。”

热毛巾蒙着脸,林允儿伸手拍了林润泽腿一下,吸了几口毛巾热气才道:“你说的动作片什么时候拍?”

“呀,林允儿,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贪心,这部校园片子还没拍呢,你就想着下一部了?”

顺着她的头发,林润泽在她脑袋上轻轻弹了一下。

林允儿摸着头想要反击,不过现在有求于人,她只能按下报复的想法,不过毛巾下的嘴一勾,计上心头,娇腻叫道:“欧巴~”

“呀呀呀,林允儿你有点节操好不好,不要叫的这么渗人!”

每次被叫“欧巴”他都要付出代价,林润泽情愿林允儿叫他臭小子,也不想听到这声欧巴。

“欧巴,你看你妹妹……”

林允儿哪里有会听他的,又腻腻的叫了一声。

“ OK, OK,我说我说……”

面对不要脸起来的林允儿,林润泽也得败退,他都感觉自己以前斗嘴时候赢得太幸运,那时候林允儿要脸,要是林允儿不要脸,那他岂不是被吃的死死的?

“你明年不是续签合同吗,记得把你的影视约拿出来,并且和你公司签约的时候要加一条,“在其他行程和你电影电视行程相冲突的时候,要以电影电视为主”。这样的话你才能在演员一途上走得长远。”

“……我试试。”

沉默了十几秒,林允儿才拽下毛巾,慢慢开口。她虽然是少林时代的ace,但她不敢确定能和公司谈下这样的条件。

“放心好了,大不了我在接下来的几部影片中作出让步,男二或者女二给你们公司,我还不信,你们公司会不在乎这个?”

爱豆就是吃个青春饭,最多七年,之后就要开始找退路了,而演员是最好也是最难的一条路,有自己抛出的橄榄枝,傻帽公司肯定会接受,他们公司的爱豆实在是太多了。

林允儿一愣,揭下林润泽脸上不热的毛巾,又在热水里浸泡一下,拧干重新敷在林润泽的脸上,心中担忧:“我们公司人的演技可都不怎么样啊,会不会让你的影片质量下降?”

吸了一口热毛巾上传来的热气,林润泽得意一笑:“放心好了,你老弟都能把正直的小贤变成堕落黑天鹅,更不论其他人了。”

林允儿惯性的一撇嘴,手很轻很柔的拍在林润泽肚子上,故作不屑:“自大狂。”

“呕……林允儿,你再打我就呕吐给你看!”

“啪……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