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的符文能升级 > 134 S级能量水晶

134 S级能量水晶

长凌大厦,81层!

S级的安保机器人在安保系统的指挥之下,放弃吴卫的召唤兽直扑吴卫这一个神符召唤师而来。

机器人都会擒贼先擒王,这吴卫上哪说理去?

而面对杀过来的机器人,吴卫这边也不是一点阻拦也没有的。

小精灵操作的泥土就在不断的阻拦着。

被击飞的阿黄,此时也站了起来,开始追击了过来。

但小精灵的力量太小, 基本控制不住,阿黄的速度太慢了,完全跟不上现在有50点敏捷的机器人。

而此时的吴卫好像完全放弃了抵抗一般,没有闪躲,没有动作。

在吴卫这一种躺平的状态下,很快机器人就靠近吴卫一定的范围。

而就在机器人踩进吴卫预定好的范围的同时, 吴卫手中的【阵法盘】突然亮了起来。

2星的迷失阵在这一刻铺开了。

很明显,吴卫打算针对机器人没有精神这方面出手。

这是吴卫在78层就使用过一次,被证明无效的战术。

而现在,吴卫再次把这一个战术拿出来用。

他这当然不是病急乱投医,而是吴卫有把握让这一个战术能够顺利进行。

2星【迷失阵】铺开,S型机器人当场就处于懵逼迷失的状态。

虽然机器人没有精神,但【迷失阵】依旧可以模拟安保系统影响机器人,只是这一种影响对于安保系统而言很脆弱,它可以轻易夺取控制权。

“检测到S型安保机器人处于特殊状态,远程操控模式启……”

“启动你妹!

给老子闭嘴!”

吴卫第一时间张弓搭箭把【失败中的奇迹】激射出去,一箭精准命中吴卫在开战之前就观察到的一个隐形的监控摄像头。

安保系统能够遍布81层是需要媒介的,而吴卫命中的那一个摄像头就是媒介之一。

【失败中的奇迹】一箭射出,处于升级状态的箭矢直接进入灵魂掠夺状态。

金手指提示出现。

【您的神兵符【失败中的奇迹】开始了灵魂掠夺,没有检测到可掠夺的灵魂掠夺掠夺暂停,检测到可代替的能量,掠夺继续!】

“成了!”

伴随着这一条系统提示响起,吴卫很清楚的知道, 他这一波算是赌赢了。

果然,安保系统的电子机械音瞬间消失,原本正要启动的远程操控模式也中断了。

S级的安保机器人还在【迷失阵】当中懵逼着。

而吴卫此时也不敢怠慢, 他知道他虽然是争取到了一个机会,但这一个机会的时间不会很长,所以他必须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达成目的。

吴卫直接拿出一枚A级能量碎片放在阵法盘的能量槽上,然后全力催动。

想要让S级机器人启动自毁程序。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这一刻,A能量碎片上的能量如决堤一般迅速消耗着,很快就去掉了一半,但成果也是很明显的。

机器人传来了机械音。

“接收到来自于安保系统的自毁程序命令,自毁程序启动中,开启验证程序!”

“成了?”

吴卫大喜,但紧接着,机器人又传来了下一道机械音。

“安保系统权限不足,需要更高权限授权!”

“靠!”

预料之外,但清理之中的情况,吴卫咬着牙继续投入能量,开始催动【迷失阵】模拟更高权限。

这一步,本质上是要骗过机器人的中央处理器,需要它相信这是来自更高的权限让它自毁。

这几乎是触及到机器人出场的核心设定,所以难度很大,需要的能量很恐怖。

很快吴卫那一枚A级能量碎片就消耗完了。

这种时候,吴卫哪里还会关心什么能量的消耗?

一枚用完了,吴卫直接拿下一枚,不,是直接一把一把抓。

必须要在有限的,安保系统不能反映过来的时间里解决掉机器人才行。

但吴卫的能量碎片一块一块消耗,自毁程序却推进困难,没办法,吴卫只能换一个操作,迷惑机器人的中央处理器,让它误以为有病毒进入右手,让S级机器人摧毁自己的右手。

“咔嚓”一声。

在吴卫消耗了大量的A级能量碎片和B级能量碎片的前提下,机器人毁掉它的右手。

机器人右手被毁掉的那一刻,它的属性大幅度下降。

力量只剩下70点,体质下降到了72,敏捷也下降了5点。

显然是有内部的零件被损坏了。

吴卫加把劲,让它破坏自己的双腿。

“咔嚓”一声,吴卫120的B级能量碎片烧完,机器人左脚也在同一时间被破坏掉。

随着机器人的左脚破坏,它的属性进一步下降。

力量已经下降到了59,体质下降到了65,敏捷最恐怖直接下降到了21。

而强制驱逐模式的状态倒是还在,就是反甲模式消失了。

这一波,吴卫虽然消耗了十几枚A级能量碎片和上百B级能量碎片,但取得的效果吴卫还是相当满意的。

而就在吴卫准备加把劲的时候,金手指提示响起。

【您的神兵符【失败中的奇迹】完成灵魂掠夺】

【6/20】

紧接着,安保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

“检测到特殊状态,远程模式启动!”

下一秒,刚刚傻乎乎挨打的机器人冲着吴卫这边杀了过来!

两者之间的距离本身就已经不到十米了,几乎是瞬息间机器人就来到吴卫面前。

吴卫见状,也知道自己彻底失去了直接解决机器人的机会。

不过,吴卫倒也没有失望。

毕竟,眼下的这一个结果,对于吴卫而言已经很好了。

此时的机器人实力已经被大幅度削弱,这一种级别的机器人吴卫已经有把握解决了。

看着扑过来的机器人,吴卫风轻云淡,【割鹿刀】放在腰间,脸上风轻云淡。

眼看着机器人杀到吴卫面前,手中的棍子要向着吴卫脑瓜子锤下来。

下一秒,小精灵的泥土涌来,像是一条泥蛇一般把机器人结结实实的困住。

紧接着,吴卫的身后走出阿黄。

“斩!”

一声历喝,打出了【强力杀猪一刀】的强化攻击。

一刀斩出,攻击力超过150.

这一击已经是四阶的攻击水平了,一刀精准的砍在机器人的胸口位置,在它的防弹衣上砍出了一刀狰狞的刀痕。

一刀之后,阿黄迅速撤开,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吴卫。

此时的吴卫这才拔出自己手中的割鹿刀,一击灌注着44点诅咒之力的【死亡一刀】斩了出去。

高达440点以上的攻击在阿黄砍开的那刀痕上绽放。

噗嗤一声,机器人的防弹衣直接被砍开。

而吴卫之所以要砍这一个位置,是因为他在出手之前,已经先使用了【A型安保机器人图纸】,知道了机器人防御点较为薄弱的位置。

这一个位置是A级安保机器人防御较为薄弱的位置,同时也是S级安保机器人防御较为薄弱的位置。

吴卫一刀砍出,机器人防弹衣下的那一层薄薄的铁皮肯本就防不住,直接被割开了。

同时,吴卫手中的【割鹿刀】爆裂开来,碎片钻进了机器人的身体内部。

这一击直接给了机器人重创。

而这还没有完,吴卫一伸手,【失败中的奇迹】出现在在他手中,吴卫拿出【穿云箭】张弓搭箭一箭精准射出。

这一箭的威力虽然远逊色于【死亡一刀】,但完全不逊色于阿黄砍出的那强化杀猪一刀,甚至更加恐怖精准的贯穿机器人的身体。

这一箭,直接把这一尊S级的机器人射穿了。

“快,阿黄,拿人头!”

被射穿的机器人已经离死不远了,吴卫也没有忘了阿黄的进阶需求。

在吴卫的命令下,阿黄将【死亡斩马刀】从机器人的伤口插了进去。

这一下,给出了致命一击。

吴卫的眼前出现了【1/1】的字样,很显然,阿黄进阶条件最困难的一环已经搞定了。

下一秒“噗嗤”一声,那一只S级安保机器人来了一个大爆,爆出了四个光点来。

同一时间,海量的经验值涌来,越一大阶击杀罕见级别boss的吴卫这边一家四口整整齐齐的等级获得了提升。

【您的等级提升到23,您的体质增加了0.1】

【您的第一本源的等级提升到了23,力量增加0.3,体质增加0.3】

【您的第三本源等级提升到了23,体质增加0.1,精神增加0.1,敏捷增加0.8!】

【您的第二本源等级提升到了22,精神增加0.6,敏捷增加0.2】

而吴卫此时的关注点不在升级上,而在机器人爆出来的东西上。

吴卫注意到,那四个光点其中有两个格外的亮眼,一个是透明的普通光点,还有一个是橙色的完美级别的光点,就连剩下的两个也都是紫色的光点。

吴卫迫不及待的伸手,把四个光点全部打开了。

【您开启了透明光点,获得【神之力实验室的通行证】!】

【您开启了橙色光点,您获得S级能量水晶一枚!】

【您开启了紫色光点,您获得一次性【S级保安机器人生产房一个】】

【您开启了紫色光点,您获得了神兵符【电击枪】一把!】

……

神之力实验室通行证(普通物品)(可以进入神之力实验室)

……

物品:S能量水晶

品质:完美

等级:61级

说明:里面蕴含这恐怖的能量,同时它能够缓慢的恢复自身能量,如果能够吸收它您的实力一定能够有一个质的飞跃。

但奉劝您一句,5阶之前别尝试着吸收它。

ps:或许,它还有其他的用途

……

道具:S级安保机器人一次性生产房

品质:罕见

等级:51级

说明:您只要提供足够的材料,和资源,它就会给你制造出一具完全忠于你的,实力最强可以达到51级的S级安保机器人。

……

神兵符:电击枪

品质:罕见

等级:31级

使用条件:无

效果:电击弹射击(威力120)(12/12)

……

看着这四件东西的属性,吴卫激动得不得了。

这一波,这一波吴卫血赚。

特别是那一次性【S级安保机器人生产房】,吴卫看到那玩意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那东西意味着什么吴卫相当清楚,意味着,只要他有足够的能量,足够的资源,他现在就能搞出一个51级的S级安保机器人当他的打手。

S级的安保机器人的强大没有人比吴卫更加清楚了。

光是那一只三阶31级就已经强大到了逆天的程度,如果不是吴卫提前做足了准备的话,这一波吴卫搞不好会翻车。

硬碰硬的话,吴卫三阶都未必有底气跟人家来。

31级的就已经强大到这种程度了,吴卫要是真能弄出51级的来,吴卫感觉整个月华城就不会有人敢大声跟他说话了。

他也完全不用担心什么‘救赎’组织的人搞事情了。

51级的S级安保机器人专治各种不服!

想一想那一个画面,吴卫都相当的高兴。

只是当吴卫大概了解了一下制作51级安保机器人需要的资源的时候,吴卫顿时感觉其实有时候别人说话大声一点也是挺好的,至少他能听得更清楚不是?

吴卫默默的把这玩意给收了起来。

搞不起搞不起搞不起!

随后,吴卫带着队伍,拿着那一份【神之力实验室通行证】走向那一个银白色的金属房间。

“检测到通行证,大门开启!”

随着一阵电子机械音响起,眼前的这一个银白色的金属房间终于为吴卫敞开了大门。

然而就在大门打开的同时,一道绚丽的光芒向着吴卫照耀了过来,瞬间吴卫胸口的【替死符】直接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