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121.拍卖现场

121.拍卖现场

她睡觉很轻,我刚把衣服给她盖好,她突然伸出手来握住我的手,轻轻的说:“我睡着了。”

我说:“你接着睡吧,我靠在另外一个沙发睡,我把空调打高一点,睡着了会冷。”

静蕾嗯了一声,松开我的手,她这几天也高度紧张,难得这么放松的睡一会儿。

师父说了他做好今天的工作会自己打车走,不要我管他。

明天去拍卖场,有一场硬仗要打。

第二天一早,文四强给我打电话,他在楼下等我们。

静蕾已经收拾好自己,我赶紧起来去卫生间洗了一把,跟她一起往下走。

文四强很细心,给我俩带了早点,一人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可以在车上吃。

我跟文四强说,去接兰总,我们一起去。

时间挺充足的,拍卖会上午十点开始,我们九点半左右到就行,现在才七点多一点。

我们的车开出酒厂大门,我看到有几个人鬼鬼祟祟的在门口晃荡,我问文四强:“这几个人干嘛的?”

文四强:“不知道啊,以前没看到过,太子爷的人?”

太子爷的人都是黑衣短打扮,这几个人穿什么衣服的都有,倒像是街头混混,在夜场里混的那种。

我打电话给保安队长,让他在门口加派人手,可疑人员一定不要放进来。

这几个人虽然不是太子爷的人,但不排除是他派来给我们捣乱的。

大约有六七个人,岁数都不大,贼眉鼠眼的,在距离门口不远的地方闲逛,跟周边空旷安静的环境很不搭,一看就能看出这些人在这里不对劲。

我跟文四强说,让他把我们送过去赶紧回来,配合保安队长盯紧这几个人,防备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

现在距离原石基地开业还有三天时间,不能有丝毫差错。

我接着给豹哥打了一个电话,可是他说他和大奎去了腾冲,要中午才能回来。

我只能再嘱咐文四强,一定要把这里盯紧,这几个人百分百有问题。

文四强应着,脚底下加了速。

接上兰雅,我们直奔拍卖会场。

我们进去时,太子爷带着一帮人站在门口,太子爷今天一身白西装,戴着金丝边眼镜,头发梳的像狗舔了一样,歪着头踮着脚站在那里看着我们。

我们三个看都没看他一眼,径直往里走。

我听到太子爷在后面洋腔怪调的说,几个狗男女,想跟我斗,哼!

我站住,兰雅拉了我一把,小声说,他就是在激怒你,别上当!

我嗯了一声,继续往大厅走。

太子爷在我面前相当嚣张,无论我怎么反击,他都不削于顾,康公叱咤风云几十年,突然冒出我这么个搅局的,康公和太子爷都不会把我放在眼里,只是陪着我玩玩,到最后像蚂蚁一样碾死。

在他爷俩眼里,我们啥都不算。

在学校里,我受大赖子女魔头欺凌,在社会上,我甚至被文四强修理,今天,太子爷又要置于我死地,好像,我生来就是为了让人欺辱的,这个头,我不认,凭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