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145.危机时刻

145.危机时刻

局面万分危机,黑衣人越战越勇,胁迫着我们的人开始往大门口方向移动。

由于停了一台叉车,剩下的一台顾此失彼,阻挡在树林的黑衣人寻找机会冲了出来,迅速跟前面的人汇合。

情况很不妙,我拿着扩音器喊着我们的人顶住,结果还是溃不成军,节节败退,眼看他们黑压压的往门口冲。

后来过来支援的那十几个保安根本没起作用,直接被携裹在人堆里,几下子就失去了战斗力。

我心里说,完了,我们辛辛苦苦营造的基地,眼看就要被他们毁掉,一旦他们两股力量合为一体,我们的人就彻底失去了反击的机会。

我闭上眼睛,两行热泪滚滚而下,真的没想到,我们这么多天的努力,就这样要被毁于一旦。

那些人根本就没在我身边停留,好像我不存在一样,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基地大院。

我们的人也很顽强,虽然大部分被打翻在地,等那些人离开后,他们爬起来,奋力的向院子里奔跑,虽然知道他们根本不是那些人的对手,知道过去很可能会受伤甚至会危及生命,但仍然义无反顾的冲了进去。

我跟在他们后面,文四强在我身边,他在跟大奎打电话,问他到了哪里。

大奎说他还有三五分钟就到了。

这让我心稍微宽松了一点,虽然这三五分钟很难熬,但是总算看到了曙光。

我和文四强紧走几步,跟在他们后面进了大院。

我看到院子里一片混乱,我们的人他们的人打成一团,让人惊讶的是,打归打,却没有嘶喊声,那么混乱的场面,却悄无声息。

这才是一场真正的拼杀,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们看着人数的优势,暂时把敌人阻挡在空场地里,没有让他们到办公楼和仓库那边。

我心里默数着数字,让时间快一点,大奎的援兵快点赶到。

时间是一个跟奇怪的东西,当你让美好的时光流逝的慢一点的时候,它特别快,当你受到煎熬时,它又变得很慢,慢的让人崩溃。

科学家这样用时间的长度解释相对论,你跟心爱的女生在一起时,那怕是待一天,你也会觉得时间很快就过去,如果把你放在火上灸烤,那怕只有几分钟,你会觉得非常漫长。

到现在科学家都没有研究明白时间到底存是什么,它其实就是我们的感受,珍惜时,它很短,煎熬时,却又很长。

当我数到一千的时候,我听到了大门口涌进来上百人,他们手里拿着棒子,呼喊着冲了进来。

我的心终于落了下来,到了,大奎终于到了。

大奎带的人一下子就打破了现有的格局,他们横冲直撞,先打乱了他们的阵脚,然后利用我们人数的优势,三五成群跟他们打做一团。

我用扩音器呼喊大家,一定把他们的人都锁定,绝对不让他们进入到核心地区。

大奎一马当先,冲到最前面,能看到他一拳一个,瞬间打翻不少敌人。

我们的人越战越勇,包围圈在缩小,渐渐的制服了他们大部分人,在强烈的灯光照射下,地上躺着好多人,我们的人不停的踢打着他们,这些黑衣人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威风,丧失了战斗力。

我走到人群里面,看着大奎提着一个人过来,扔到我跟前,他说:“这个人是他们的头目,交给你了。”

我很惊讶大奎怎么从一样着装的人里面分辨出哪个是头目。

那个人从地上爬起来,怀着敌意看着我。

我说:“说吧,你们是谁派来的?想干什么?”

他仍然瞪着我,不说话,眼睛里都是不服。

大奎上去就是一脚,把他踢翻在地,骂道:“给你脸了是吗?老大问你话呢,有屁快放!”

我说:“把他弄到办公室,其他人先控制住,等审问清楚再做处理。”

大奎一把把他提起来,连拖带拽把他往办公室弄。

文四强跟在大奎后面,抓着那人一只胳膊,两人一起拽着他。

这个人不再挣扎,任由他俩拖着他走。

其他人团团把黑衣人围住,黑衣人不再动手,大部分坐在地上,等待我们处置。

这时我看到豹哥和兰雅的车子开进来,他们也回来了。

豹哥的车停在我身边,玻璃落下来,我跟豹哥说:“都结束了,您赶紧回去休息吧,这里的事我来处理。”

豹哥在车里点点头,车子开走,兰雅紧跟着也停了下来。

静蕾在车里关切的问:“你没事吧?”

我说:“没事,你俩赶紧也去休息,明天还有好多事呢。”

兰雅没说话,加油门把车开走,静蕾始终看着我,一幅心疼的样子。

我的心一暖,有她们在我身后,多大的坎儿也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