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150.开市4

150.开市4

大部分人没有动,很是不削与我为伍,好像我在捉弄他们一样。

这边过来十多个人,还有几个站过来被他们的伙伴又给拉过去了。

我说时间截止,让文四强把他们的名字一一登记下来,一共十一个人,我告诉他们,不管一会儿出多少,当场点现金平分,我一分不留。

这时有两个犹犹豫豫的想过来,我说:“规则就是规则,我给了你们机会,你们自己不把握,站过来也没用,无效。”

等文四强登记好,我用对讲机喊了十多个保安,等会儿把石头打开,如果有激动的,闹出点动静来一样对我们不利。

等保安都到位,我慢慢的打开报纸,把切开的原石打开,只见一块晶莹剔透的高绿冰种翡翠呈现在大家面前,没有杂质,没有裂,不加任何雕琢都是一块无瑕的精品!

人群瞬间骚动起来,一片惊呼声!

这块料子,完全可以出几十个蛋面,这里面的价值,只要懂点翡翠的都能算出来。

一个蛋面至少五万元以上,总价值过百万没问题。

这时文四强已经请来了鉴定师,让他当场报价。

鉴定师拿起料子上下左右端详了一会儿,大声的说:“这块料子价值一百二十万,扣去原石购买费用和手续费,回收价一百一十五万!”

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一个人能分到十万多,谁能想到,就因为站错队,竟然一下子损失了十万。

最懊悔的是那几个本来站过来被拉回去的几个,到手的钱就这样飞了。

这时文四强带着两个保安提着一个大铁箱子,在人们面前打开,开始按名单分钱。

都是百元大钞,十万现金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可是每个人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没想到一分钱没花,白捡十万现金,这是做梦也没想到的事。

这时没拿到钱的人互相埋怨,后悔没有选择我,还有的人甚至开始攻击那几个捣乱的人,把他们骂的狗血淋头。

那几个人看事情不好,那还敢在这停留,慌忙灰溜溜的走了。

还有五万的现金,我跟他们说,有谁去选料子,发给他们五百块现金,发完为止,一时间,大家蜂拥而至,纷纷到各个场口去挑选石头。

我看着这里回归了正常状态,叫上文四强去其他场地,太子爷的人无处不在,我敢保证他后面还有大招没放出来。

我俩走出来,大部分的赌客都在仓库里,外边的人不太多,估计我这一折腾,把热情给点燃起来了。

文四强不敢轻敌,前后左右四处查看。

场地里有我们不少保安在巡逻,还有清哥的人也都撤回了大院内,放眼看去,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人。

太子爷的两拨人都被我赶走不知道他下一步会出啥招。

现在主会场陆陆续续有人参与竞标,扩音器时不时传出恭喜竞拍成功的祝福语。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昨天我在太子爷那里赌的那块黑乌沙,太子爷说是今天来拍下,不知道他是不是食言。

那块从太子爷那里用六万五赌回来的黑乌沙,我交给张师傅收着,如果太子爷真的要跟我赌这块料子,我就成全他。

我叫上文四强去找张师傅,不出意外的话,太子爷该出场了。

那块黑乌沙底子种水都没问题,赌的是色和裂,就算色有了结果是裂缝里或者水沫子,那这块料子一文不值。

黑乌沙赌性极高,再有水平的赌客,在黑乌沙面前也不敢打包票,俗话说三分赌七分运,指的就是黑乌沙,一块看好的料子,也仅仅有三分的把握。

果然,我看到大门方向过来了一辆黑色轿车,像箭头一样冲了过来,紧接着一声尖利的刹车声,停在我旁边。

太子爷戴着一幅茶色墨镜,身后跟着两个虎背熊腰的保镖,耀武扬威的走到我跟前。

他用手点了点我的胸脯,用他那公鸭嗓子说:“你挺牛逼啊,开一块高绿出来当场发了福利,真是财大气粗,佩服!”

我说:“果然是你的人总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在这里捣乱,你是越来越让我看不起了。”

太子爷:“你爱看得起看不起,我无所谓,我太子爷向来随心所欲,爱干啥就干啥,不用外人指教,你还是当心你自己吧,你的命可是不少人惦记着,说不定会有人比我先出手。”

我说:“看来我的命还挺抢手,随便你们谁来拿,只要你有这个本事。”

太子爷:“废话少说,那块料子呢?我要跟你赌一把,看看你是不是真有本事。”

我说:“黑乌沙的料子本来就是赌运气,有没有货我可不敢说,我劝你还是算了吧,这块料子我标了五百万,你想好了再赌。”

太子爷:“爷今天就赌了,就是出花岗石爷也认了。”

我跟文四强说:“让张师傅把石头拿出来,让太子爷过目。”

我陪着太子爷进去,他的两个保镖紧随其后,生怕我把他吃了似的。

张师傅从保险柜里把石头拿出来,摆在台子上。

太子爷上下端详,看着没有问题,递给我一张五百万的支票。

我说:“来吗?”

太子爷:“开啊,不开怎么知道你的水平?”

我说:“开窗还是对切?”

太子爷:“现在顶上开一个盖。”

我让张师傅亲自操刀,帮他去切。

这个展厅本来是明料区,只是已经被北上广的客商扫了去,所以这个展厅里现在空荡荡的没有人。

半赌料要明天才开始,现在都用厚厚帆布盖着。

料子本来就不大,在顶上开一个盖子很快就切了下来。

张师傅抱着料子过来放到台子上,太子爷赶紧过来看,随后喜笑颜开的说:“你果然厉害,你看,开出来的是高绿,种水足,如果色吃进去,翻两三倍没问题。”

我说:“开个盖子说明不了什么,能不能翻倍还是要开,黑乌沙只要出色就是高色,你要赌它的裂和水沫子,色再高,这两样占一样都一文不值。”

太子爷:“开了这个盖子我保本没问题,不过我不在乎保不保本,我就是要看看你的运气,是不是永远那么好。”

我说:“我这个人不经夸,夸和垮是一个音,你还是保本的好,免得让钱打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