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179.天无绝人之路

179.天无绝人之路

文四强看看我:“老大,怎么办?”

我扭头看看身后,山里面还是有零星的枪声,说明他们还没有下来。

钱富贵说:“我是本地人,我过去说说看,是什么情况。”

也只能这样,我们眼看大功告成,他们如果跟吴国栋有勾结,再加上知道我值不少钱,不把我们抓住才怪。

钱富贵双手把枪举过头顶,边有边喊让他们不要误会,我们不是坏人。

那些人举着刀叉,一脸的紧张,毕竟我们身上都有真家伙,这玩意儿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枪可以爆头。

我俩也把手里的枪背在身后,让他们对我们放下戒心。

其实这里村民也有武器,他们里面说不定就有人拿着真家伙,真的顶起来吃亏的还是我们。

钱富贵过去跟他们解释,有几个人半信半疑的看着我们,钱富贵又指手画脚的说了一会儿,他们才勉强点了点头,钱富贵示意我们过来。

走到跟前,钱富贵说:“这位是镇长,他说我们扰乱了镇上的治安,要抓我们去村公所,我说你是那边的老板,本来是过来跟吴国栋将军做生意的,遭到小人暗算,差点要了命,刚才开枪是无奈之举,没想到会给镇上添麻烦,镇长答应你过来亲自跟他谈谈。”

我走到镇长跟前,先把短枪递给文四强,然后给他鞠了一躬,诚恳的说:“我是瑞城做赌石生意的,我们两个地方不远,以后有很多生意可以互相做,这次是我轻信了别人,才跑到贵地,给你们舔了麻烦,我愿意赔偿一些损失,如果镇长看得起我小老弟,我们以后有机会合作,我一定竭尽全力!”

镇长上下打量着我,就我现在这个样子,根本就不像一个老板,倒像一个盲流子。

镇长:“停在商店门口的车是你的?”

我说:“是的,我们真的是诚心结交吴将军的,所以我们没有任何戒备,就连钥匙都寄存在商店里,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镇长点点头:“我就相信你一回,不过你不能这么走,这样会让那帮人起疑心,一会儿你们离开后边打边跑,从那里取了车赶紧离开,我在这里跟他们周旋。我不是白帮你,过几天,我到那边找你,我们做点生意。”

我说:“一句话,你把联系方式告诉钱富贵,我的电话被没收了,等我补了好码马上联系你。”

镇长:“好,一言为定,你们快走。”

说完他说了一组号码,钱富贵说记住了,然后我们快速离开。

走了大概五六十米,我让文四强拿着短枪朝天上开了几枪,然后我们快速的进了街道,往商店赶。

我们赶到商店时,商店门口也聚集不少人,他们围在车子旁边一起在争吵着什么,看到我们这个样子过来,慌忙让开一条路,文四强赶紧跑到商店里去要钥匙,商店老板在外边喊,我在这呢,钥匙在我手上。

他接着跟大家伙说:“这不是人家来了吗?都散了吧,一天天的唯恐天下不乱。”

我们在离开前已经给了老板费用,现在他也许看出我们出了事,也没为难我们,把看热闹的人驱散,然后让我们赶紧上车走。

只要车子开出这个镇子,就是另外一个自治区,吴国栋再长的手,也不敢伸到别人家来。

文四强坐到驾驶位上,发动车子掉头往外开。

车子刚掉过头来,我从后视镜里看到村口好多人往这里奔跑,看样子王东已经带人下了山,镇长装模作样的帮他追我们呢。

文四强没敢怠慢,一脚油门车子窜了出去。

这可是当年马力强劲的虎头奔,八缸5.5升排量,400多匹马力,油门一踩,头高高昂起,像起飞的架势飞奔而去。

很快后面的人群变得越来越小,慢慢消失不见了。

直到开出这个区域,我们才彻底的松了一口气。

我说:“想办法把枪丢了吧,拿着这玩意儿一会儿非把我们关起来不可。”

文四强慢慢靠边,这里下面有一条江,很喘急,我带着钱富贵下来把枪支在地上折断扔到了江里,这才重新上车往口岸走。

我们到达瑞城时,天色已经有点晚,因为我们谁都没有电话,跟豹哥兰雅静蕾都联系不了,不知道他们在哪,只得先把车开到原石基地,今天虽然已经闭市,收尾的事情还不少,他们大概率还在那里。

车子开进大院,今天果然冷清的许多,已经没有了车水马龙,就有几个保安在院子里转悠,整个厂区都很安静,我多少有点落寞,我不喜欢大幕落下的感觉,空空的,像是没了灵魂一样。

天色有点暗,路灯还没点燃,整个厂区一片死寂。

原石交易会结束后,我们准备开放一个仓库做永久的赌石场所,定期发布一些重磅原石供大家参与。

只是这次过后要休整一下,备货和完善一些设施,主要还是调整一些不合理的流程,还有一点就是培训各个工种的员工,在瑞城打造一个最专业服务最到位的团队,把原石基地做成瑞城的一张名片,只要是想到赌石,就会一下子想到我们原石基地,原石品质最高,服务最好,当然,还得是最安全的。

车子停在办公楼前,还好我的办公室室和豹哥的都亮着灯,他们的确都在这里。

我让文四强先领着钱富贵去洗澡换衣服,我去办公室。

我的办公室靠近楼梯,我上去的时候听到里面很热闹,有豹哥和兰雅的声音,正在很着急的顺着什么。

我没急着进去,在楼梯口站下,我想听听他们在说什么,很可能还在为我失踪着急。

豹哥:“我当时没在这里,你们为什么不知道打电话通知我一声?如果我知道这件事,我肯定不会让他走,吴国栋是什么人?国际通缉的大毒枭,杀人不眨眼,怎么想到会去碰他?!”

兰雅:“这些天吴国栋三番五次过来找事,那天又刺杀了我们两个工作人员,李总在审问杀手的时候得知其中一个有一个表弟是贴身侍卫,就想走走捷径,结果这个表弟还答应了,说可以帮忙接触一下将军,当时我也是苦口婆心跟他讲了很多道理,可是他不听,就走了。”

说到最后兰雅的声音都变了,我感觉到在深深的自责中。

豹哥:“现在好了,电话联系不上,我让清哥动用了他在缅甸的所有关系,仍然没有消息,哎,好了,不说了,今天晚上八点钟在没消息,我过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