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256.突发情况

256.突发情况

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后背,小声的跟她说:“我们做兄妹岂不是更好,亲情和呢,可以一生一世,爱情呢,可能就一瞬间,我们亲情加爱情,是不是可以兼得?”

她抬起头,把嘴巴凑到我耳边说:“就你会说,不过我喜欢。”

我说:“我说的是实话,其实董事长提议的时候我也挺排斥的,可后来一想,我们变成一家人,这样我们在一起是不是更方便?”

谢娜娜点点头,头乖乖的靠在我的肩膀上。

这时文四强回来,开车送谢娜娜回去。

谢娜娜:“哥,送到家里你不走了呗。”

我说:“你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事啊,昨天我就逃了一天,再逃说的过去吗?”

谢娜娜撅着嘴不说话。

文四强来的很快,我和他心里都明白,现在都火烧眉毛了,我们必须以最快的时间跟前辈汇合,商量辉哥突然造访的事。

我不能在谢娜娜面前表露出来,不管她有没有参与他们的事情,都不能显出半分,毕竟还有血浓于水这一说。

半个多小时的路程,文四强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到了。

毕竟是几百万的车,对付这坑坑洼洼的路得心应手,丝毫没有感觉到颠簸。

到了谢家宝别墅门口,文四强帮我们把车门打开,我先下车,然后拉着谢娜娜的手,让她下来。

谢娜娜恋恋不舍的看着我,我拽着她往大门口走,看到里面的保安和女服务员出来,我把她交给他们,然后跟谢娜娜挥手再见,赶紧离开。

我们一路狂奔,连闯了几个红灯,十几分钟就回到了酒店。

我们赶紧来到前辈的房间,前辈正在客厅里站着,不停的渡着步,看到我们进来,赶紧说:“你们回来的正好,谢家宝来电话了,说辉哥正在往市里赶,要到这里来!”

该来的还是来了,看来,这场遭遇是没办法避免开了。

我说:“他们出发多长时间?”

前辈:“大概过?十几分钟。”

我说:“还来得及,那次我们去省城,他就是看到我们也就是远远的一两眼,没有正面打过照面,我改变服装发型,硬着头皮见他吧。”

前辈:“现在只能冒险,躲肯定躲不过去。我在省城里的时候关于他的传闻很多,说的最多的就是他生性多疑,凶狠残暴,对任何人都不相信,所以,我们能不能过关还要看临场我们应变对策,但求多福吧,我们上次跟他交手,他宁肯逃脱也不跟我们死杠,并且在去机场的路上追杀你们。这足以说明他不但狡猾,还足智多谋,心黑手辣。如果说谢家宝是老奸巨猾,那么阿辉对就是一个恶魔,他不但吃人,还不吐骨头!”

我点点头,前辈说的很对,阿辉就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一旦被他拿捏在手里,我们可能只有受死的份。

看得出来,虽然阿辉排行最小,其实,他才是他们这个集团的真正的灵魂,真正的掌权者。

我说:“现在还来得及,我们赶紧打扮一下,换上正装等待他。文四强和钱富贵你俩也赶紧去换衣服,等会儿站在我们身后,看我眼色行事。”

他俩赶紧出去,到车上去换服装。

我还好说,衣服不用换,跑到卫生间把头发打湿擦干,然后做了一个头型,喷了发胶,在镜子里看了看,连我自己都有点陌生了。

前辈改变就更大,他和我上次去闯会所,穿的是粗布衣衫,头上还缠着民族的那种头饰,跟现在西装革履,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这样看上去完全就是两个人。

我们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我们这个组合,可能单个人不会引起什么,我俩在一起很可能会产生联想,因为我们的年龄差就是一个显著特征。

所以我把文四强和钱富贵安排在我们身边,这样他对我们两个人的疑心会小一点。

至少不会这么巧,总是碰倒老少组合打交道。

我帮前辈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我俩坐在沙发上,等他们上门。

房间里有一个会客区域,有一个长条茶几和四个沙发,文四强他俩上来后我让他们准备茶水,我打电话给前台,让他们送一盘瓜果上来。

这时我接到了谢娜娜的电话,她在电话里说,想我了。

我真的无语,我们一共认识才两天,就算是一见钟情,也忒快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