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268.机场路

268.机场路

我们反正也不坐飞机,只是做样子跟他们看,戏份要足,就得把戏演好。

我看到后面有一个黑色的车子一直跟我们保持着距离,我们快他也快,我们慢他也慢,不用说,他们还是跟了上来。

他们绝对不单纯来跟踪的,他们如果认定我就是李华,他们要的就是我的命。我跟静蕾说,加油门!

静蕾深踩一脚,车子像离弦的箭一样,一下子窜了出去。我盯着后面的车子,他也加了油门,赶紧跟了上来。

我打电话给大奎,问他在哪?他说在原石基地,我说你往机场这边来,我被跟踪了。

我算了一下,原石基地距离这里大概有十多公里,大奎开过来,差不多二十分钟能到。

我跟静蕾说,减速,慢慢开。

静蕾说:“那不正好被他们逮了?”

我说:“他现在就一个车,不敢轻举妄动,我猜的没错的话,一会儿还会有车子加入进来。你保持在四十公里速度,坚持二十分钟,等大奎过来。”

静蕾嗯了一声,车子明显慢了下来。

跑车就这么个好处,加速减速非常迅速。

也不能一味的减速,等他们慢慢靠近的时候,静蕾突然加速,后面反应不过来,一下子拉了好远。

等到他们的车火急火燎的追上来,我让静蕾右转,拐进了一个岔道,后面的车不明所以,犹豫间错过了路口,直接开了过去。

我们开了一截,我让她掉头,往路口开,找个地方藏起来再说。

我们转过来后紧靠着路边停下来,我看到那个黑色的轿车转过来,像飞一样往前开。

显然,他们以为我们顺着这条路走了,加大油门去追。

我说:“走,往机场开。”

静蕾跟着我遇到过太多的这种意外,她现在练的一点都不惊慌,像是平时开车一样,松刹车,给油,开走。

我们不能开太快,我们并不是真的甩掉他,而是让他们清楚的看到我俩去了机场。

我算着时间,这样一来一去,能争取十来分钟的时间。

这就足够了,现在距离机场大概还有四十多公里,剩下的这一段路车子相对较少,容易控制局面。我们开出去大概十多公里,才看到那辆车追上来。

我打电话给大奎,问他到了哪里。

他说他已经看到了那辆黑车,不过他后面又过来两辆黑车。

我说你加油门,给我先撞了再说。

她说好,你们注意安全,我开始加油门了。

我说好,然后嘱咐静蕾冲出去。

我感觉车子的头猛的一抬,我感觉它飞了出去。

后面的车子在变小,我听到后面砰的一声,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被另一部车顶了出去,翻倒到路边。

我让静蕾慢下来,等大奎过来。

不一会儿,大奎的车跟了过来。

我们都没停下来,我用对讲机喊他,让他跟我保持安全距离,护送我到机场。

大奎问:“后面的两车子怎么办?”

我说:“这两个车子不理他,跟的紧了就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