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271.夜访太子府

271.夜访太子府

我惊讶的扭头看着前辈,这也太神奇了,这是怎么做到的?

前辈摇摇头,知道我想一探究竟,没有回答我,回到台子跟前收拾东西,然后说:“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的好,只看到结果就够了。”

我点点头,不再好奇,仔细端详自己这张脸。

的确,不得不佩服前辈没打诳语,他没有大的改变,这让谢家辉他们不至于感到突兀,还有谢娜娜,她最敏感。

这时候文四强打电话过来,说吴公子在茶座等我。

我答应了一声,为了在熟人面前不显得突兀,我带了口罩和墨镜下楼。

吴老三坐在一个角落里,要了壶茶在喝。

我坐过去,吴老三要起来,我示意他坐着别动,我坐到他对面,然后说:“我动了一下脸,别吓到你。”

说着我摘下口罩,冲他笑笑。

他瞪着眼看着我,说:“你要不说还真是有点疑惑,知道是你到没什么,就是觉得有点怪怪的,如果完全不认识,可能就不能把两个人合而为一。”

我说:“那就好,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说起来,我易容也是因为太子爷掺和进来,这个人跟我是死对头,我们多次交集,彼此太熟悉了,我说我是盛浩,他打死也不相信,不像孙校长,我们一共没见过几次,他好蒙,太子爷百分百识破我。今天叫你来,我就是想摸摸太子爷的底,他掺和进来是啥目的。”

吴老三:“说说看,要我怎么做?”

我说:“你晚上让文四强配合你,带几个弟兄去拜访拜访他,最好让他说出来他跟辉哥有啥合作。”

吴老三:“好的,没问题,你能跟我说说这个太子爷吗?”

我说:“我叫你来就是想跟你聊聊这个太子爷的。说起来话长,我们结仇是因为他在大世界调戏我们的女生,我跟他理论,结果他跟我玩横的,我没惯着他,在大世界收拾了他一顿,他回去后,让他老子给他出气,扬言要我拿着一条胳膊去给他赔礼道歉。他老子在瑞丽也算一个人物,在对面做红木生意的,财大气粗,势力也不小,所以他叫嚣要卸我一条胳膊。”

吴老三:“你真的去了?”

我说:“当然得去啊,不过我可不打无准备之仗,我先找了波刚在那边查封他,让他过去处理事情,扣押了他,我在这边摸了他的老窝。”

吴老三:“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吧?”

我说:“当然不是,所以才有了这么多事情。”

写这本书,构思了太久的时间,2010年我曾经在腾冲待了好几个月,对玉的了解,也是从那时候开始。

翡翠很漂亮,漂亮到极致,我们住的香榭丽酒店大厅里就有一块吨级以上的翡翠雕刻,很是震撼和壮观。

展示厅里的玉石摆件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美不胜收。

我就是那时候突然喜欢上了玉石,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玉石市场转,当然,大部分都只是空转,欣赏。

有时候也会下手买一两个小物件,算是过过手瘾。

玉石会让人上瘾,特别是赌石,真的是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赌石城上演。

正如书中写的那样,大部分的石头开不出太大的惊喜,能出一点色就算不错了,只是人们抱着发财的梦而不断的去寻找下一次机会。

我把一个人在这个行业奋斗的经历写出来,大家只当做读一个故事就好,能够有所启示和帮助,我就知足了。

书已经上架,我从上个月底开始陆续的上传,达到了上架要求,从现在开始,就有了锁定章节,如果大家觉得这本书还能看下去,希望大家花个几K币支持一下作者,不写书不知道,码字是一个很苦的差事,费尽脑汁不说,还有每天的更新任务,压力很大。

我曾经因为写书误了当天最后一班高铁,无奈只能作废掉高铁票改成第二天走,让人诟病了好长时间,说我写书写成了书呆子。

坐在候车室里竟然没听到催促上车的广播,等反应过来车子早没了踪影。

写书过程中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我会陆陆续续跟大家分享,总之,还望大家能够支持作者,多写书评,只有你们的支持才是我写下去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