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295.收网行动12

295.收网行动12

我看了一眼时间,上午十点,距离开会还有四个小时。

我打电话给文四强,让他准备车在楼下等候,我们一个小时后出发。

吴公子来电话,他的人在过关,大概中午能部署完毕。

前辈的道家兄弟配合警力埋伏在现场。

所有的事情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前辈去卫生间整理自己的着装,他今天代表甲方跟他们签转让平台协议,我作为新公司总经理走马上任,前辈被任命为高级顾问。

被任命为顾问的还有孙校长和陈立本,太子爷康公子为第二大股东。辉哥谢家宝在里面没显示任何职务和股份,由我代持,全权行使他们的权力。

这又是他们惯用的伎俩,我变成了他俩的影子,我有绝对的权力把控整个公司,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提线木偶,其实真正的操控者是谢家兄弟。

我当然不去纠结这些,把他们都送进监狱才是我的目的,他就是把全部股份给我,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宋先生到位,道家兄弟到位,吴公子正在赶赴现场,我们也要动身去揭开牌面的地方。

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进行,我似乎看到了他们被制服的样子。

前辈收拾好走出了,跟我说,我们出发吧。

我戴上帽子口罩,跟在他后面。

钱富贵赶紧跑几步,去帮我们开电梯。

就我这造型,在瑞丽很难看到,棒球帽,大墨镜,还有一个大口罩,这很像后来在机场里遇到的某些影星,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跟我学的。

前辈的装扮也很少见,戴着墨镜,一身花花绿绿的衬衫裤子,让人一眼看去就是海外回来的。

就我俩走在大厅里,百分百回头率。

文四强的车停在门口,钱富贵招呼我们上了车,自己坐到副驾驶位置上。

到了车里,我打电话给太子爷,告诉他开会的时间地点,他答应说知道了,让随从去院务处帮他办手续。

这里距离东郊会所有点远,几乎穿过大半个瑞丽城,就算是不堵车,也得个把小时。

我通知阿甘下午一点动身,控制在两点半左右到会场。

阿甘用的传呼机,他收到信息就可以,不用回我电话。

想想那时候手机就是用来打电话的,发信息还得通过传呼台,发给专门接收信息的终端设备,126,127,还有191,192以及后来出现的其他运营商,人人腰间别一个小方块,滴滴声响起,无比兴奋的拿起来查看,数字或者汉显,看完了四处张望,寻找公用电话亭。

再后来手机可以发信息,取代了红极一时的传呼机,从拥有6500万用户到宣布关闭,只不过几年时间。

短信的兴起,让通讯业前进了一大步。拇指一族每时每刻都在为运营商贡献着力量,一毛钱一条,如果是恋人,一天就能发出几百条。

让运营商赚的盆满钵满。

再后来有了多媒体,用网络可以无限制的聊甚至视频对话,让相隔千里万里的人面对面说话,让手机只能打电话的时代彻底结束。

只是现在,我们生活在大哥大和传呼机的年代,传呼机还是主流通讯工具。

扯得远了,以后的事交给以后,还是处理眼下的事情比较现实。

车子开进东郊会所,一切安静如初,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

我知道有警力和道家兄弟埋伏在这里,愣是看不到。

这样很好,我都看不出来的话,想必他们也看不出来。

我带前辈去会场,让他熟悉一下环境。

我特意安排温先生今天不要过来,这里全权交给我们就行。

甚至这个房间的保安和服务员都换成了我们自己人。

领班竟然是小红!

小红没有认出我,我正想跟她打个招呼,突然想到我现在还不是我,只好打住,否则就我这副面孔,如果摘了口罩她知道是我,还不把她吓到?

我装作陌生人从她身边走过去,她客气的问我们找谁,前辈说我们是组织会议的,这位是盛浩,他是会议的主持人。

小红:“盛浩先生您好!我是苏小红,是礼宾部负责人,所有的接待任务都由我负责,您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我说好,我看一下会场,看看还有没有问题。我往会议室走,她一步不离的跟着我。

我俩近在咫尺,却无法相认,她还好,不知道我就是李华,而我,明明知道小红就在我身边,却装作陌生人。

紧急关头,我只能忍着不去点破这件事,等戏剧拉下大幕,我们再相认也不迟。

她详细的跟我介绍每一个细节,我满意的点点头,才几天没见,她的确进步不小,看来我真的没看错她。

如果她万一有错一步被迫下了海,变成一个风尘女子,我内心得背多大的负担。

看了一遍,没有发现漏洞,我看看安静的四周,没有看到明显的人为痕迹,一切都那么正常,会议室放着轻快的流行歌曲,让人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会议。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在桌子上摆放果盘茶杯鲜花等,虽然我们参会的人员不多,阵仗可不小。

我跟小红说:“在我们开会前,把东西都摆好,与会人员就坐后把茶水倒上,然后全体人员退出会会议室,听明白了吗?切记!”

我又加重语气道。

小红点点头,还好今天派她来,她跟着我经历过很多生死关头,我的意思他应该能听明白。

小红回到岗位,我看了一下时间,下午一点十五分,我想这会儿辉哥他们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我去洗手台重新看了一眼自己的妆容,我摘掉了口罩,露出肿胀的脸庞,被积压的有些扭曲的眼睛使劲儿的睁着,这完全是一个陌生面孔,就算陈立本跟我再熟悉,也认不出。

只是,这个形象有点吓人。

这时前辈进来,他审视的看了一圈,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开始在房间四下走动,我知道他是是在看什么,他是在考虑在外援没进来之前,怎么在第一时间有效的控制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