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窃玉奇缘 > 82.清哥到访

82.清哥到访

我醒的时候静蕾还在熟睡中,她像一个小猫一样卷缩在我身边,鼻息匀称的呼吸,睡的熟极了。

我不忍心唤醒她,轻手轻脚的下床,去到卫生间。

身体的疼痛还在,只是没有昨晚那么厉害,能够活动,迈步,只是拉扯到伤口还是会撕裂的疼。

我回来的时候她醒了,睡眼朦胧的看着我,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抓起手机看,看到时间并不晚,才又伏在床上,假寐。

我又躺下来,她轻轻的贴近我,用手在我身上划着,我被她勾起了某种烈火,她把头伸过来,小声的说:“忍着,现在不行!”

我被她折磨的痛不欲生,她不忍心的看着我,说,你别动,我来。

过了好久,她下床去洗漱,回来坐在我旁边说:“要不要我去先买点吃的?”

我说:“等会儿你送衣服来的时候我们路上吃点好了,你折腾两趟时间就不够了。”

静蕾说也好,然后帮我盖好毯子,穿好衣服赶紧出去办事。

邻近中午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酒厂。

仓库里那块出货的原石已经运走,剩下这块放在角落里,空旷的场地里弄了不少货架子,工人们正在忙碌的安装。

豹哥去口岸迎接清哥,我们来到原办公楼改造的办公区。

一层是一个大厅,变成了明料交易区,二楼是财务以及行政办公室,会议室,三楼是总经理副总经理室和贵宾接待室。

我的办公室和豹哥的对门,只是稍微小了一点。

我第一次到办公室来,工作人员让我们坐下,她去帮我们倒水。

我让兰雅和静蕾坐到沙发上,我站在窗前,看着豹哥是否回来。

清哥这时候来估计是想来看看那两块原石,是不是还能赌赢,那天豹哥没让他拿股份,虽然看似他没吃亏,但是他肯定不甘心,他本心还是想赌赢的。

要不不会这里八字还没一撇,急吼吼的说要看场地。

我心里隐隐的不安,这块石头是一块顽石一好百好,问题是开出了高绿,远远超过了原石的价值,这对于缺钱的清哥来说是个很头疼的事情,处理不好,会引起清哥深深的误会,还可能兄弟反目。

这不是一两个钱,是几千万上亿,上世纪九十年代,几千万是一个中等县城一年的生产总值!

老少边穷还没有这么多,在百万级别。

这时有两辆黑色轿车开进来,是清哥来了。

我慌忙跟她俩一起下楼,到楼下去迎接他们。

我们刚出门,清哥和香姐就下了车,香姐还是那样香艳,扭着妖娆的腰肢跟在清哥身侧。

我的呼吸又急促起来,我对香姐没有免疫力,每次看到她都会失态。

豹哥拿着请的姿势让清哥以及清哥随从往里走,我们几个站在旁边迎接。

清哥跟我们一一握手,走到我跟前,特意跟我说:“小老弟,这次来给我赌两块好石头,哥哥最近急需钱用。”

我的头皮一麻,怕啥来啥,果然这次来跟钱有关。

那他要知道大石头出了货,不拼命才怪。

豹哥把清哥他们请到了会客室,两个保镖没进来,站在门口,大奎给他们一人递了一颗烟,两个人不接,大奎又放到烟盒里。我坐到靠边的座位上,静蕾挨着我坐。

豹哥给清哥介绍了酒厂改造情况,初步计划的开业日期。

清哥点着头,他非常认可的说:“你的速度够快的,这才回来几天就有了雏形,不过我花钱的速度比你还要快,上次跟波刚一战,政府军直接拿走了一千万,我天天还要养这么多人,真是急死了。”

在那边,一切都跟钱挂钩,出兵可以,钱要拿来。

清哥说:“这次我们搞康公便宜的是波刚,他扣留的木材,查封的仓库,都可以捞到不少好处,还可以到政府军邀功。”

豹哥说:“康公的事我们有点草率,不过康公那个老家伙第二天要我把华子的胳膊交个他,我可能答应?只能连夜动手。”

清哥:“过去的事就不要计较了,关键是把钱赚回来,哦,对了,那两块石头在哪?让华子再看看,有没有希望救回来,我可是抱了好大希望才下决心赌这块石头,没想到没开出来。”

终于说到正题了,醉翁之意不在酒,让我赌石是假的,不过是引入话题。

因为当时清哥退出,他只能婉转的问,就算是抢食也要找个理由。

豹哥有点不自然,一时语塞,我赶紧说:“回来就一直有事,没有来得及看。”

清哥:“今天正好,我们就吃个便饭,不要在酒桌上耗了,腾出时间去看看。”

豹哥额头开始冒汗,看意思仍然没有找到应对的话来。

我继续说:“清哥放心,今天有时间的,该吃饭还得吃饭对吧。”

清哥看了看我,点点头,说:“阿豹,那我们先吃饭,吃了饭去看石头。”

豹哥有点不自然的答应,然后站起身请豹哥移步到餐厅。

大家坐定,豹哥给我使了个眼色,示意我出来。

接着他跟清哥说:“我去洗手间,清哥要不要去?”

清哥挥挥手:“你去吧,年纪轻轻的还不如我老头子,我的前列腺可是好的很!”说完看了看香姐,阿香就势把头靠在清哥肩上,妩媚的看着清哥。

我的鼻血都快要下来了,这他妈是个啥怪物啊,竟然靠眼神就能把人杀死。

我赶紧站起身,抵着头出去,清哥在后面说:“看看,还有一个更年轻的,要好好补肾啊,年纪轻轻的就虚了。”说完一阵狂笑。

说实话我的肾是有点虚,先是兰雅,接着是静蕾,都不是省油的灯,我不虚才怪。

我在外边找到豹哥,豹哥正急得团团转,看到我过来,赶紧说:“怎么办啊,圆不过去啊,石头已经出货了,他看到还不炸了?”

我说:“可以先给他看那块没开的,这块我们再想个办法,让他放弃。”

豹哥:“他的性格我太清楚了,你越不让他看,他越认为有问题,这不是往枪口上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