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修仙模拟:从皇后寝宫开始 > 910 三族来袭

910 三族来袭

月虞兮自从登上灵舟后,便是回到房间,吞服了筑基丹,开始闭关突破。

打算到混元天之前,突破到筑基境。

在这方面,她还是很有主见的。

不像其他的姑娘们,总围着陈墨转。

灵舟三楼,饭球缩在过道的角落里,眼神惊恐看着面前的三个熊孩子,喵喵轻叫。

自从这三小孩学会走路后,饭球算是遇到了克星,日子没有一天安宁的。

且主人有了孩子后,心神都在孩子身上,它也算是失宠了。

并且在被小主人欺负的时候,它若是敢反抗,甚至对小主人张牙舞爪,那它将会遭受到大小主人的痛击。

没办法,它只能任由这三个小主人的欺负。

一番折腾下来,身上的毛又少了不少。

小久神奇的没有和陈墨腻歪在一起,而是独自的坐在灵舟的最高点,眺望着远方。

……

虽然过不了两天,三族的强者都要到了。

但尹人姐已经求援了,陈墨倒是不担心。

夜色降临后,陈墨放慢了飞舟的速度,站起身来,朝着船舱走去。

而在陈墨起身走向船舱的一瞬间,假寐的左丘尹人便是睁开了双眼,望着陈墨的背影,啐了一声。

陈墨神识散开,然后朝着姬希王的房间走去。

前些天,一直和甄儿、馨儿她们腻歪着。

虽然她们身材相貌都是顶尖的,也注意打扮,但吃多了,也是有些腻的。

陈墨想尝点不一样的。

月虞兮都宠幸了好几天,唯独姬希儿,比赛的时间少。

天色已黑。

房间里灯火通明,姬希儿穿着青色的襦裙,妆容发饰都极为精致,身段风韵,皮肤细腻白皙,一双狐狸般的媚人双眸更是撩人。

而最惹人注目的,还是身前的那两个大柚子。

陈墨的所有女人中,论规模,没有女人能和姬希儿媲美。

哪怕是徐妙贞,都是略差一筹。

她的风格,其实和月虞兮有点相同。

都是妩媚动人型的。

不同的是,月虞兮是天生的,是自生体质而导致的。

而姬希儿则是在成为赵基的妃子,改名为胡媚儿后,才这样的,属于后天的。

陈墨到来,让姬希儿有些意外。

说来,她也不知自己怎么想的,陈墨毁掉了她的一切,毁掉了她的复国梦,可是现在她对他,竟然不抵触了。

可是看到他时,又会让她想起那一切。

她的心中像是有两个小人在做着斗争一样。

陈墨可没她那么多想法,进来后,关上房门,在她的床上就坐,解开了外袍,然后朝着姬希儿招了招手,很是安然的要享受着后者的伺候。

姬希儿走了过来,在陈墨的旁边坐下,却没有动作。

陈墨笑了笑,抬手胳膊,将她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从身后抱着她,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熟练的摘起了柚子。

“等你达到筑基境后,我把那极品法器,九雷玄天枪给你。”陈墨拉了拉裙子,亲吻着她的香肩道。

虽然九雷玄天枪是极品法器,但对陈墨已经作用不大了。

论法宝,他有初品道器。

手头上的武器的话,有关枪法的神通又有些落了下乘。

他日后想专一的用剑了。

且高阶的剑法神通他也不缺。

除了天璇飞剑外,尹人姐那里还有更高级的天阶神通。

姬希儿身体一颤,微微收腰扭了下,此刻的她呼吸有些不自然了,道:“要来就来,不用说...这么多。”

“急了?”

“你...不来就走。”

“来了来了...”

……

两天后。

灵舟二楼偏后的房屋里,操劳了一夜的陈墨醒了过来。

他的眼神渐渐清明,胳膊软软的,带着余温和澹澹的奶香味,偏头看去,姬希儿双眸紧闭靠在肩膀上,手儿抱着他的胳膊,腿也压在身上,尚在熟睡,睫毛轻轻颤动,熟美的脸蛋上依旧带着几分红晕。

容颜尽在迟尺,陈墨端详了许久,笑了笑。

想起在灵舟的第一晚,体验了什么叫做胸怀后,第二晚小久缠上了他。

昨晚,陈墨又想起了第一眼的感觉,于是又找了姬希儿,并且在她的屋里留宿了。

不管她是何想法,反正就目前,她还是顺从的。

毕竟双方的矛盾有些大,想让她彻底的衷心你,至死不渝,明显是想多了。

不过只要她不搞事,他该给她的,不会少她一分。

陈墨看了片刻,目光顺着脸颊向下,瞧见了那道很深的沟壑,可能是大早上起来没事儿做吧,又想摘柚子的时候,姬希儿迷迷湖湖的睁开眼帘,正好和陈墨四目相对。

没有尖叫,也没有羞涩,姬希儿只是看了陈墨一眼,把被子拉了拉,就继续睡起了觉。

她只是练气境,被陈墨欺负了一夜,哪有这么快就恢复好的。

不过就在这时。

灵舟受到了勐烈的撞击,诺大的灵舟,狠狠的震动了一下,停了下来。

“来了么。”陈墨眉头一皱,穿衣下床,旋即回头道:“就待在房间里,哪都不要去,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别出来,我出去看看。”

说完,穿好衣服的他,不等姬希儿回应,快速来到了船头的甲板上。

众女都出来了,望着前方不远那厚厚的一团雷云风暴,如同世界末日一般,瞪大了眼睛。

“你们都先进去,船舱里有法阵,安全一些。”

陈墨让众女都回船舱,萧芸汐问陈墨发生了什么事,陈墨说等之后再跟她说,旋即让赵福金把她们都带进去。

陈墨来到左丘尹人的身边,只见她严阵以待,道:“尹人姐,真来了吗?”

左丘尹人点了点头:“气息很强大,来的恐怕不止一人,怕是来者不善。”

陈墨还是第一次见尹人姐这么严肃。

可不是来者不善吗,都要自己的命了。

“主人,我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小久走了过来,望着远处的雷云风暴,眉头紧皱。

“援军到了吗?”陈墨对小久点了点头,跟左丘尹人传音道。

“早来了,一直在暗处护送。”左丘尹人祭出天璇剑,传音道:“等它们先出手吧,这样可以管他们要点东西赔偿。”

陈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