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14、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江城

114、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江城

看着曾小乐的背影,侯二爷有些蠢蠢欲动,他将手放在了自己的腰上。

没等他掏出腰上别着的手枪,侯大爷一把按在了他胳膊上。

侯二爷不解的看着自己大哥,他不明白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大哥不让自己动手。

侯大爷对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轻举妄动。

直到曾小乐离开侯家,侯大爷才说道:“他起码也是暗劲中后期实力的武者。

你没有达到暗劲,所以不知道暗劲武者的厉害。

你的枪一旦对准他,即使他背对着你,他也能感知到危险。

如果你不能将他一枪打死,那我们侯家也就完了。”

侯二爷疑惑的问道:“大哥,他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吗?”

侯大爷瞪了他一眼:“你以为了,难道你觉得我受的伤是假的吗?”

“不是,可是他也太年轻了。

他还不到30岁吧,江湖上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这么年轻的暗劲武者。

给别人说,别人都不会相信。”

侯二爷还是有些难以相信。

“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侯大爷突然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是越来越厉害了。”

随后他看着一旁的侯二爷说道:“我感觉现在外面越来越乱了,你以后做事收敛点。

还有你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好好管管,不然早晚被人打死。”

“我知道,大哥我先扶你进去坐着,一会儿去医院检查一下。”侯二爷扶着侯老大向着屋里走去。

侯二爷虽然性格鲁莽了一些,脾气也火爆了一些,但是他知道好赖。

侯家如果没有大哥在,什么也不是,现在大哥这么说,肯定有道理,他照着做就是。

自家大哥肯定不会害他,要不是有大哥这位暗劲武者在,他侯老二估计早就被人打死了。

今天晚上屏南县医院来了十几位伤者,不是腿骨折,就是胳膊骨折,把值班医生给忙坏了。

走出侯家,曾小乐在大门口看到了万子舒,她看起来很纠结,似乎是在犹豫着什么。

“万小姐,你怎么在这里?”

见曾小乐从侯家老宅出来了,万子舒赶忙上前问道:“乐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不是让你在车上等着嘛,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万子舒一脸担心的说道:“我听到里面有枪声,有些担心你,但是又怕进去了给你添麻烦,所以就在这里等着。”

曾小乐皱了皱眉,然后说道:“走吧,事情已经办完了。”

“那……”万子舒欲言又止。

曾小乐明白她想问什么,他说道:“车上说。”

万子舒的老家在周宁县,据她说现在家里就剩她一个人了。

她之前在宁德一家健身房做私教,休息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练武。

去往宁德的路上,曾小乐说道:“你的麻烦已经帮你解决了,侯家那边答应不会再找你麻烦。”

听曾小乐这么说,万子舒很高兴:“真的吗?那实在是太感谢乐哥了。”

不过只是高兴了一会儿,万子舒的开始担心了起来:“乐哥,你是不是明天就要走了?”

“嗯,我明天就回江城了。”

“那你要是走了,侯家会不会又来找我的麻烦?”

“不会的。”

说实在的,曾小乐走后,侯家会不会再找万子舒的麻烦,曾小乐也不能确定。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近期肯定是不会,至于以后,那谁也说不准。

毕竟曾小乐远在江城,就算以后侯家再找万子舒的麻烦,他也不一定知道。

曾小乐跟侯家没有死仇,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将侯家的人都杀了,这不现实。

万子舒这边,曾小乐觉得是没什么事,只要他不死,侯家应该都不会动她。

但是万子舒似乎很担心在他走后,侯家会再找她麻烦。

车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过了一会儿曾小乐说道:

“我答应过你们万家的那位前辈会照顾你,如果你觉得自己一个人待在胡建不安全,那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江城。”

“去江城?”

曾小乐的这个建议,让万子舒有些意外。

她想了想问道:“乐哥,我跟你去去江城会不会不方便?”

对于这个建议,万子舒还是挺心动的。

不说别的,去江城起码比在胡建待着安全些。

而且她家就她一个人了,在哪生活都一样。

“没什么不方便的,你要是确定去江城的话,明天就跟我一起。”

“嗯,谢谢乐哥,你放心,去了江城后我会尽快找份工作,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万子舒赶忙保证道。

按理说她跟曾小乐也是昨天才认识,虽然曾小乐救了她,但是也不应该这么快对他有这么大的信任。

万子舒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觉得曾小乐值得信任,这种信任并没有夹杂其他的感情,就是单纯的信任。

回到宁德已经快晚上12点了,将万子舒送回住的地方,曾小乐找了家酒店住下。

万子舒去了江城怎么安排,他一时还没有想好,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管怎么说他答应了万福声老先生会照顾他这个后辈。

既然万子舒愿意跟他去江城,那就去吧,这样有什么事也能照顾的到。

要是把万子舒留在胡建,万一再出事了,他也不好跟万老先生交代。

骗人曾小乐倒是觉得没什么。

但是骗鬼,他可不敢冒这个险。

他的梦就已经很诡异了,万一因为自己接了委托,拿了报酬,事儿却没办好,鬼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这一夜曾小乐睡的还不错,没有做梦。

可能是梦里的人知道他明天要回江城,所以也就没来找他帮忙吧。

第二天上午将租的车还了,曾小乐带着万子舒直奔长乐国际机场。

他们是下午1点的飞机,午饭就在机场解决的。

阿强去机场接的机,回到家已经是下午4点了。

“乐哥,这就是你家?你家可真大,真漂亮。”

进了别墅,万子舒忍不住发出了感慨。

万子舒今年22岁,大学刚毕业,她母亲去世的比较早,她父亲在她大一的时候也死了,为了上学生活,大学期间她就开始做兼职。

可能是从小练武的原因,万子舒比较自立,同样她的脾气爆起来也很爆,要不然也不会将侯二爷的儿子打的差点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