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17、菊花剑道馆

117、菊花剑道馆

菊花剑道馆。

曾小乐带着袁强,以及闯进别墅的三名本道国武者来到了这里。

村下俊才在这里等着他们。

“终于让我等到你们了。”

看到曾小乐和袁强,村下俊才有点神经质的笑了起来。

他最近被各方压力弄的都快疯了,最主要的是来自本道国武道世家同龄人的嘲讽,这才是最让他受不了的。

想他村下俊才是何等优秀的人,都是因为那两个混蛋,才会坏了自己的好事。

所以他一定要找到那两个混蛋,将他们狠狠的折磨一番。

不过这家伙似乎眼神不太好,没看出眼前的情况不对。

离他不算远的曾小乐如同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这家伙果然是脑子有病。

“俊才君,情况有些不对。”村下俊才身旁那位性感的女秘书,嘴唇贴着他耳朵小声提醒道。

村下俊才闻言,眉头轻皱了一下,接着他脸上的表情冷了下来。

原本村下俊才在得到消息,说已经抓到那两个混蛋时,他的心情好了不少。

在见到人后,他更是心情大悦,这几天的闷气终于能发泄了。

但是现在这又是个什么情况?

难道永山下良他们失手了?

看来是了。

想到这里,村下俊才冷眼看着那名叫永山下良的中年浪人。

他这才发现这个明境后期的中年浪人受伤了。

真是个废物。

他又将目光落在曾小乐身上,随即眼中露出了阴狠之色。

小子,即便你实力再强,来了这里,今天也叫你有来无回。

曾小乐的资料他调查过,一个明境后期的武者,天赋倒是不错,只不过没什么背景,要不村下俊才也不敢这么找他麻烦。

关于曾小乐的资料,村下俊才是在黑市买的,在黑市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也包括武者的资料。

不过黑市只卖自由武者的资料,有家族门派势力的武者资料,他们不卖。

“小子,你倒是有些胆子,居然敢主动找到这里来。”

村下俊才一脸戏谑的看着曾小乐。

他明知道曾小乐的实力,却依然不将其放在眼里,并不是村下俊才真的有病,而是因为这里是菊花剑道馆。

菊花剑道馆是他们村下家的产业,这里的馆主在前段时间突破到了暗劲初期。

正常情况下,大夏国是不允许其他国家的暗劲武者入境的。

如果有其他国家的武者在大夏国内突破至暗劲,则必须尽快离开大夏国内。

当然,有些特殊人员除外。

如果这些突破到暗劲的武者不离开,被发现了的话,没犯事还好,只是驱逐出去。

一旦查出犯过事,轻则废去武功,重则抹杀。

不要怀疑武协的实力,武协里面可是有不少高手的。

菊花剑道馆的馆主定的是下月一号回本道国,今天是29号,还有明天一天的时间。

菊花剑道馆的馆主现在属于被特别关照的武者,在回本道国前是不允许他离开剑道馆的。

但是如果有大夏国的武者自己进了剑道馆,在这里受伤或者死了,那武协是不会管的。

这种自己进剑道馆的,可以被视为挑战者,既然是挑战者,那生死自然就看个人了。

这也正是为什么村下俊才会用那种眼神看曾小乐的原因。

原本他只是想要折磨一番曾小乐两人,不要他们的性命。

现在他们自己送上门了,那就怪不得他了,把命留下,是他们最好的归宿。

曾小乐成为武者的时间太短,对于武者相关的事情了解的太少。

再加上他又没有家族势力,武者界里很多消息他都不知道。

像菊花剑道馆馆主突破至暗劲的消息,江城以及周边地界的武道世家都知道,也都通知给了家里的子弟。

武协的网站里也有,可惜曾小乐连武协也不知道。

武协是由四大古武世家和六大江湖门派联合组建的武者协会,主要职能便是管理国内的武者和抵御国外来犯的武者。

武协的正式成员最低都是明境后期的实力,所以里面的人并不大。

此时在菊花剑道馆外面就有武协的编外人员盯着。

他们的任务就是盯着剑道馆的馆主,如果这位馆主外出了,他们则会立刻通知武协那边。

菊花剑道馆内,曾小乐看着村下俊才问道:“你是不是有病?”

这个问题,问的村下俊才一愣,他随即大怒:“八格,你找死。”

随后他对一旁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说道:“上野师兄,麻烦你了,不打死就行。”

男人对村下俊才点了点头:“明白。”

说完他握剑向着曾小乐快步冲去。

袁强见此就要上前,曾小乐将他拦住了。

这位村下俊才口中的上野师兄是一位暗劲武者,以袁强的实力还打不过。

不过袁强的这个表现,让曾小乐觉得自己没看错人。

看着向自己冲来的上野,曾小乐并没有躲避,而是也向着对方冲了上去。

他又不是没和暗劲武者交过手,一个暗劲初期的武者,还真没放在曾小乐的眼里。

哪怕对方手中拿的有武器,也是一样。

曾小乐有着几十年的武斗经验,即使是同实力的武者,也很少有能打赢他的。

更何况是这种初入暗劲的武者,仅交手三招,上野手中的剑就到了曾小乐手上。

曾小乐也没跟对方客气,几剑过后,上野两手的手筋和两脚的脚筋都被挑断了。

一阵惨叫在剑道馆内响起。

曾小乐没看躺在地上的上野,他将目光落在了村下俊才身上。

此时的村下俊才没有了之前的嚣张,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看地上的上野,又看看曾小乐,他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

“上野师兄怎么可能会输?而且还输的如此之快,他可是暗劲武者呀,这怎么可能?”

当他对上曾小乐冰冷的目光时,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他指着曾小乐:“你……你……”

你了半天也不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曾小乐没搭理他,缓步向着他走去。

看着对方向自己走来,村下俊才有慌了,他赶忙说道:“我是本道国村下世家的子弟,你不能对我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