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20、安全感

120、安全感

曾小乐带着袁强就近找了家医院,袁强身上全是刀剑划破的伤口,还好都不算深。

虽然不深,但是伤口有好几处,衣服上不少地方被鲜血染红了一片,看的有点吓人。

不过以袁强的体魄,这些伤倒是不算什么,只要将伤口处理好,打针破伤风,休养几天就没什么事了。

从医院回家的路上,袁强有些歉意的对曾小乐说道:“乐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修炼,尽早突破至暗劲,不给你拖后腿。”

曾小乐转头看了他一眼,笑着安慰道:“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欲速则不达,一步一步来。

不要和我比,我的情况有些特殊。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你的天赋很好,突破到暗劲也只是早晚的事。”

袁强点了点头:“嗯,我明白。”

他虽然不确定曾小乐具体是什么实力,但是他知道肯定不止暗劲初级。

袁强没有问,知道的太清楚反而不好,太打击人。

“乐哥、强哥,你们没事吧?”

回到家,万子舒还没睡,她一脸担心的看着二人。

曾小乐看着她说道:“我没事,阿强受了些伤,问题不大。

来江城第一天就让你遇到这事儿,没吓到你吧?”

万子舒摇了摇头:“没有,我的胆子没那么小,就是有些担心你们。”

随即她又好奇的问道:“乐哥,我看那些人像是本道国的人,他们为什么要找你们麻烦?”

曾小乐笑了笑说道:“因为他们的主子有病。

行了,挺晚了,早点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说完他便向着楼上走去。

夜里。

一名哭啼的老妇人出现在曾小乐的梦里。

“求小哥儿救救我儿子,我愿意支付100万元的报酬。

我儿子他很孝顺的,他对我很好,他是个好孩子。”

接着便出现了一段画面。

画面是老妇人生前的一些事情,主要是他儿子对她的各种孝顺。

别说,她这个儿子还真是挺孝顺的。

只要是老妇人喜欢的,想要的东西,她儿子就会给她弄来。

他儿子看起来很忙,但是每天都会陪老妇人吃早饭。

老妇人身前可以说是穿金戴银,一个手腕上光金手镯就戴了三个,两双手上更是戴了五六个各式各样的戒指。

接着画面转到了一处破厂房内,这里有两帮人正在里面交易。

一边的箱子打开里面全是钱,一边的箱子打开里面装着一包包的白色粉末状物品。

接着双方人马枪战了起来,拿钱买东西的那名带头者,在枪战中不幸被打死了。

梦里这位老妇人委托曾小乐救的人就是他,他就是老妇人的那个孝顺儿子。

这个委托让曾小乐皱起了眉,从画面里可以看出,这两伙人是在做不法交易。

这些人明显就是坏人,让曾小乐怎么救。

在梦里他没办法和委托人交流,所以这件委托他没有拒绝,也没有同意。

早上醒来,曾小乐依旧是发了会呆,便起床练功去了。

虽然他现在有着暗劲后期的实力,但这不代表他就不用练功了。

练武除了看天赋,还要靠勤奋,不进则退。

袁强此时已经在院子里了,由于身上有伤,所以他没有练拳,而是在打坐。

曾小乐看着他说道:“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而且你身上还有伤,回屋里打坐吧,不然容易着凉。”

“嗯。”

袁强应了声,便起身回了屋里,他没有打肿脸充胖子,非要在院子里打坐。

他开始打坐也没多长时间,在外面坐了一会儿确实感觉有些冷冷的。

本来身上就有伤,要是再受寒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没一会儿万子舒也起来了,见曾小乐在院子里练功,她也跟着练了起来。

早饭依然是万子舒做的,吃饭期间,袁强问道:“乐哥,今天出去吗?”

曾小乐思考了一会说道:“出去。”

他还是决定去那个破厂房看看,委托里是让他救命,至于其他的,委托人也没要求。

所以曾小乐决定按自己的想法来处理。

他看着阿强问道:“你身上的伤能剧烈运动吗?”

袁强想都不想的说道:“没问题。”

他已经好几天没工作了,再这样下去,他都不好意思要工资了。

见袁强如此,曾小乐也没再说什么,这次从胡建回来,他明显感觉袁强变了不少。

他看着万子舒说道:“总叫你万小姐,感觉挺生分的,以后就叫你子舒吧,你看怎么样?”

万子舒点头回道:“可以呀,我朋友也都这样叫我。”

“子舒,来了这里就当自己家一样,不用跟我们客气。

有什么需要你就直接说,跟我说,或者跟阿强说都可以。

别看阿强长的凶了点,人还是很好的。

昨天你跟他也接触过,多少也了解一些。”

“嗯,强哥人很好的,谢谢乐哥,谢谢强哥。”

听曾小乐这么说,万子舒心里很感动,她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被人真正关心的那种感觉了。

这种关心不含有其他的情感,就是单纯的关心,如同亲人的那种关心。

万子舒长的不差,应该说是长的挺漂亮的,就是皮肤有些黑。

这几年也有不少男孩子追她,但是都被她拒绝了,因为她觉得那些男孩子实在太幼稚了。

因为家庭因素的原因,让万子舒的思想比同龄人更成熟一些,她所想要的是一种安全感。

但是在那些追求他的男孩子身上,她没能感受到那种安全感。

而她在曾小乐身上感受到了,但是那种感觉又不同于爱情,她一时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曾小乐看着万子舒说道:“江城挺大的,你刚来,先好好玩几天,熟悉熟悉环境,一会儿我有个朋友过来,让她带你出去转转。”

万子舒赶忙说道:“不用了乐哥,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不用麻烦你朋友的。”

她来江城住曾小乐的,吃曾小乐的,这就已经让万子舒感觉很不好意思了。

她跟曾小乐认识也就才几天,要说多熟悉,还真没有。

现在还要让人家朋友带自己出去玩,万子舒可没这么厚的脸皮。

“没事,你不用担心,我朋友是个女孩子,她也是你们胡建的,她家就在宁德,你们一个地方的,应该能相处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