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23、武协会议

123、武协会议

听曾小乐这么说,苏小婉眼中透着欣喜,欣喜的并不是车,而是他的认同。

她说道:“不用了乐哥,你挣钱也不容易,我一个学生,用不上车的。”

曾小乐看着她,笑着说道:“这事儿等你高考结束了再说,至于钱,那都是小事,你乐哥有钱。”

晚上这顿饭很丰盛,众人吃的也很愉快,随着和曾小乐一众人接触的时间越长,苏小婉的性格也变了很多。

她现在要比以前开朗了很多,虽然在很多人眼里她依然很冰冷,但是跟曾小乐她们一众人在一起的时候,明显话多了不少。

这就已经很好了,改变不是一下就能改的,得慢慢来。

【大夏银行】天地银行于12月01日00:00向您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1000000元,余额302053625.37元。

100万元的报酬到账了,看来那个委托算是完成了。

这一夜很安静,曾小乐没有做梦,早上7点准时起床练功。

苏小婉和万子舒也起来了,袁强已经在院子里活动了起来,他身上的伤还没好,不敢做剧烈运动,不过慢慢的打拳,幅度小点,问题还是不大的。

早上曾小乐将自然门的内功教给了苏小婉,以她的天赋,很快就可以领悟,剩下的就是勤加苦练。

吃完早饭,曾小乐开车带着众人去了木兰草原,今天天气不错,他决定带众人去郊游。

武协华中分部,一间会议室里,此时正坐着5个人。

3名道士,2名和尚,尚古也在其中,他是5人里最年轻的。

“几位师叔,经过我们的调查,可以确定曾小乐半个月前还是明境后期的实力,这是他在皇浦会所里的战斗影像。”

尚古边说,边打开了一个视频,里面正是曾小乐在皇浦会所里比斗时的画面。

影像放完后,其中一名道士皱眉说道:“确实是明境后期,而且他使用的是我武当剑法,看他的招式,练的有些年头了。”

“袁强师侄离开我寺已有半年时间了,不曾想竟去了皇浦会所,如果让慧能师兄知道,又该生气了。”

两个和尚对视了一眼,不禁叹息了起来。

袁强的习武天赋很好,少林寺对他也是抱以厚望,没曾想他却犯了戒律。

袁强和王丽丽的事,如果他自己不说,根本没人知道。

这件事是他自己说的,因为他想还俗,跟王丽丽在一起。

这也是他师父为什么生这么大气的原因。

尚古对两个和尚说道:“两位师叔,袁强师弟只是在皇浦会所比斗了这一场,之后便来了江城,最近一直跟着曾小乐。”

“阿弥陀佛,希望他别所跟非人吧。”

他们知道尚古要说的事情还没有说完,所以并没有在袁强身上过多的纠结。

尚品接着说道:“根据东南分部传过来的资料显示,曾小乐在几天前曾去过胡建省侯家老宅一趟。

当时侯家家主也在,侯家家主在不日前突破至暗劲中期,却依然被曾小乐击伤。

传回的资料上显示,曾小乐当时并未受伤。”

说完,尚古看向4位师叔。

他在拿到这份资料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击败暗劲中期的高手,而且还未受一点伤,这起码也得暗劲后期的实力。

可是曾小乐才多大,而且他半个月前还是明境后期,怎么可能半个月后,实力就提升到了暗劲后期。

这也太假了。

这份文件,4位华中分部的大佬都看过,他们在看到文件的时候也是震惊无比,都以为文件写错了。

为此他们还专门致电了武协东南分部的负责人。

那边的回复是,这份资料内的信息经过多次核查,完全准确。

东南分部在收集的这份资料时,也以为搞错了,所以派人多次去侯家核查。

而今天华中分部的几位大佬之所以坐在一起,就是为了商量关于曾小乐的事情。

一位27岁,疑是暗劲后期的武者,这可不是一件小事。

这么年轻的暗劲后期武者,以前有没有他们不确定。

但是近300年内,肯定是没有的,无论是大夏国,还是其他国家,都不曾有过。

这时一位老道士说道:“从现在我们了解到的资料来看,这位曾小友肯定是暗劲武者无疑,至于具体实力,这个需要试过才知道。”

他顿了顿,接着又说道:“我亲自去和这位曾小友见上一面,了解下他的实力。

他的武当剑用的很不错,跟我们武当应该是有些渊源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查不出他武功的出处。”

随后他又对一旁的和尚说道:“慧远师弟,袁强是出自你们少林,还需要你们派人和他接触一下,了解一些情况。

这次接触一定要温和些,不要把关系闹僵了。”

“师兄放心,我明白。”这位叫慧远的大和尚行了一礼说道。

这件事情不得不让他们重视,27岁的暗劲武者,他们绝对相信对方在有生之年可以突破到化境。

要知道现在大夏国的化境武者总共也就才4位,而且还都是突破不久。

这4位宗师都已经超过了60岁,年龄最长的已经80岁了。

如果大夏国出现一位40岁以内化境宗师高手,那将是如同核武器一般的存在,可威慑海内外。

老道士接着一脸严肃的看着尚古说道:“封锁一切关于曾小乐的信息,在没有得到通知前,不允许任何人传出关于他的事情。”

然后他看向其他几人说道:“我会跟华西分部,还有东南分部的高层沟通,让他们封锁关于曾小乐的一切消息,等事情查清楚了再说。”

在这个小会结束后不到10分钟,黑市里已经找不得了关于曾小乐的任何信息。

20分钟后,胡建侯家家主接到了武协东南分部老大的电话,电话的内容很短,意思很明确,那就是禁止将关于曾小乐的信息透露给任何人。

同一时间,山城皇浦会所内,关于曾小乐的所有视频影像全部被删除。

菊花剑道馆的人在那天晚上后也一直被人看管着,如果有必要,他们会突发疾病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