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3、你是谁?

13、你是谁?

早上醒来,曾小乐呆呆的坐在床上,他正在回忆着昨天晚上的那个梦。

怎么还有送房子的,直接给钱不好吗?

问题是,那是纸扎的房子呀,总不能等自己以后死了再去住吧,这不是咒我吗?

你说这活儿还让人怎么接…

曾小乐现在很纠结,这个忙还要不要帮?

从梦里的画面可以看出来,这次要救的人身份不低,出门有安保人员随行,那便是非富即贵。

要杀他的人也挺凶的,直接就用上了炸弹,也不知道是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曾小乐有点担心,救完对方后,自己要是再被人报复,那就有点麻烦了。

而且从梦里的画面来看,想要接近目标人物,看起来是需要费一番手脚,最起码他带的保镖需要先解决了,要不然曾小乐和对方连话都说不上。

纠结了一会儿,曾小乐决定还是去梦里的那个地下停车场一趟,能救就救,救不了就算了。

关键是求助人给的报酬,实在是让曾小乐有点醉了。

带上一件连帽上衣,装上口罩,曾小乐便出了门。

他不想被人认出来,所以多带了一件衣服当备用。

江城人有在外过早的习惯,大部分家庭早上一般都不做饭,都是在外面吃。

吃完早饭,开着自己的破面包车,曾小乐向着时代大厦开去。

时代大厦是一栋5A级的写字楼,地下停车场有三层,曾小乐将车开到地下一层,找了一个离爆炸地点比较远的位置停着。

换上连帽上衣,带上口罩,曾小乐朝着事发地的位置走去。

那辆会爆炸的车他知道停的位置,看到那辆车,曾小乐离的远远的,太危险了。

“自己要不写个纸条贴到车上,提醒一下对方。”曾小乐看着那辆车,心里想着。

“咦,有人。”曾小乐发现那辆会爆炸的车里居然有人,司机在里面坐着。

有人还能被人安了炸弹,不至于吧?这警惕性也太差了吧。

曾小乐清楚的记得,车是在启动的时候爆炸的,那就说明炸弹是连在打火器上的。

而现在车上有人,所以根本不可能装的成这样的炸弹。

那就是另一种情况,车上放的是遥控炸弹,而拿遥控器的人离这里不远,并且他现在应该是可以看到那辆车附近的情况。

对方是看着曾小乐要救的那个人上车后,才启动的炸弹,要不然时间不会控制的那么好。

想到这里,曾小乐皱起了眉头,他虽然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但是面对枪炮这些热武器,风险还是挺高的。

“为了一套纸扎的房子,冒这么大的风险,有必要吗?”曾小乐边权衡着,边尝试着寻找暗处的那个人。

如果可以先抓住暗处的那个人,那风险也就小了很多。

只不过,巧合往往总是在不期而遇间出现,曾小乐要救的那位大叔出现了。

和梦里一样,几名穿着黑西服的安保人员护着他向着停车的位置走去。

曾小乐和他们大概有十几米的距离。

现在已经没时间给曾小乐思考了,他没有犹豫,快速向着目标人物冲去。

在曾小乐动起来的时候,目标人物的安保人员便发现了他,他们当即进去了警戒状态。

曾小乐转眼便到了他们近前,他直接出手,一招干倒了对方一人。

其它安保人员见状,迅速掏出随身携带的甩棍,向着曾小乐攻去。

“带陈先生先走。”安保队长对其中的一名安保队员喊到。

这些安保人员配合的很默契,在队长说话的同时,贴身保护那位陈先生的安保人员就已经动了起来。

他快速的带着雇主向着停车的位置跑去。

曾小乐见状,手上的力道加重了几分。

这些安保人员的战力,曾小乐大概已经看出来了,那个带头的大概在明劲中期的实力,其它的人有明劲初期,也有没练出劲的。

要在目标人物跑到车前解决掉这些人,仅靠拳头有点慢,所以曾小乐抢了一根甩棍。

以棍为剑,曾小乐的攻击也变的凌厉了几分。

李剑仙以剑闻名,以快著称,苏东田虽然练武天赋一般,但是却很勤奋。

李剑仙会的武功很多,但苏东田就只学了三样,也正是如此,他的基础打的很牢,武当剑法也是三门武功里练的最好的。

曾小乐完全接收了苏东田武学方面的能力,所以一手剑法耍的不赖,他快速的将几人击倒在地上,即便是那位安保队长,也没在他手上撑过三招。

那位安保队长也就三十多岁,就算他从小开始练武,也不可能有苏东田这种练了一辈子武的人经验丰富。

解决掉这边的人,曾小乐快速的向着目标人物冲去,再晚就真的来不及了。

现在还没到最后,他不想将车上有炸弹的事情喊出来,之所以选择动手,就是做给暗处的人看的。

只是为了让对方以为他也是来找目标人物麻烦的,因为他怕麻烦,他不想被人给盯上。

曾小乐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冲到目标人物近前,一击将他身旁的两名安保人员给击倒在地,其中一名是车上的那个司机。

随后曾小乐将甩棍放在了正要跑的陈天祥肩膀上。

“建议你不要再跑了,免得自己受苦,配合点,咱们早点结束。”曾小乐看着陈天祥说道。

“朋友想要什么?可以说出来,能给的,陈某绝不含糊。”陈天祥很镇定,似乎他对这种事已经习惯了。

曾小乐看了眼四五米外的那辆车,这个距离太危险了。

他一手按在陈天祥的肩膀上,向着远处走去,边走他边小声的说道:“你的车上被人装了炸弹,一旦上了车,你就会被炸死。”

听到曾小乐的话,陈天祥脸色骤变,他转头看向曾小乐,脚上也停了下来。

“不用这样看着我,继续朝前走,离你的车远一点。”边说,曾小乐边推了下他。

在外人看来就像是曾小乐在胁迫陈天祥,要让他做什么事,但是陈天祥又不愿意。

“你是谁?”陈天祥在商场上打拼了几十年,什么事都经历过,他很快就镇定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