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30、看来沈家的事,你做不了主

130、看来沈家的事,你做不了主

袁强跟沈家的那名明境后期武者打斗了近20分钟,才将其打败。

他正准备打断对方的腿时,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手下留情。”

这道声音很响,是从楼道口传过来的,楼顶上的人都听到了。

在声音响起的同时,一道人影也在向着袁强所在的位置奔去。

袁强同样被这道声音影响到了,在听到声音的瞬间,他的动作一滞,眼睛下意识的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在注意到有人向着自己冲来时,他眼神一凝,赶忙调整身体,胳膊挡于胸前,做出了防御的姿势。

也就在这时,冲向他的人一拳击在了他的胳膊上,将他打的倒飞了出去。

还好袁强提前做了防御,要不然这一拳他就会受伤。

“阿强。”

袁强正要向来人冲去,却被曾小乐给叫住了。

来的是一位近五十多岁的男人,他在将袁强击飞后,俯下身查看着那位明劲后期武者的情况。

见对方没什么大碍后,他又看了看陈晨的伤势。

看着陈晨被打断的腿,男人眉头皱了起来。

他先是转头看了看袁强,然后又打量起了曾小乐。

他叫陈兴贤,陈家现任家主,暗劲中期实力,也是才突破不久。

在来这里的路上他就已经得到了消息,说是沈家的人得罪了两位年轻天才高手。

能被称为年轻天才高手的,起码也是30岁以内的明劲后期武者。

而且还是同时得罪两个,所以沈家这才请他出面解决。

陈兴贤看着曾小乐,板着脸说道:“这位朋友未免太霸道了些,一言不合就要打断别人的腿。

就算你们是天才武者,也不该如此行事。

难道你家长辈就没教过你们,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吗?”

陈兴贤在路上看过曾小乐的资料,这个年轻人不仅实力不错,而且背后的关系也很复杂。

所以他来了以后并没有立马动手,沈家虽然有些势力,但是对于那些顶级世家来说,还是差了不少。

这件事情能和平解决那是最好。

曾小乐看着他,语气平淡的说道:“我们就不用你操心了,你还是管好你们自己家的人吧。

既然你出现在这里,那就是说你是沈家的人了?”

陈兴贤皱了皱眉:“沈家与我陈家是世交,有什么事你与我说也是一样。”

“行吧,你能做主就行。”

随后曾小乐看着陈兴贤又说道:“我受一位朋友的委托,来帮助唐云霞女士解决一些麻烦,唐女士也就是他老婆。”

说着他指了指一旁的张云飞。

“唐女士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他离婚,并且以后不被他骚扰。

我觉得太便宜他了,所以就告诉律师,他必须净身出户。

这个人,我不管他跟你们沈家是什么关系,我现在就认准他是你们沈家的人。

如果在唐女士和他离婚后,他敢去骚扰人家。

那我除了找他,也会找你们沈家。

到时候别说我没给你们打招呼。”

听到曾小乐的话,陈兴贤有些恼怒,年纪不大,口气还不小,真当沈家好欺负不成。

沈家是没有暗劲武者,但是不代表他陈家也没有。

虽然你们是天才武者,实力不错,但这不是你们嚣张的本钱。

而且那个张云飞只是沈家的远房亲戚,他的事情跟沈家有什么关系?

况且还是他们夫妻之间的事情,凭什么要迁怒到沈家身上。

陈兴贤忍着心中的怒火说道:“朋友是不是搞错了,张云飞并不算沈家的人,他的事情跟沈家没有任何关系。”

曾小乐笑了笑说道:“我没有搞错,他跟你们沈家有关系,这个你不用否认,因为已经得到了证实。

他说他背后的人是沈家,而他打电话叫来的人也都是沈家的人,你怎么能说他跟你们沈家没有关系了?”

说到这里曾小乐的语气冷了下来:“我不管你们有没有关系,我就认定他是你们沈家的人,以后出了问题,我就找你们沈家。”

“小子,你是觉得我们沈家好欺负吗?”

又是一道声音从楼梯口传来,楼顶上的人都转头看去。

来的是一个50岁上下的男人,披着一件风衣,看起来很是霸气。

在他身后还跟着一个年轻人,正是跟曾小乐见过几次的沈新亮。

在他们两人身后还有几名保镖跟随。

男人来到陈兴贤身旁说道:“陈大哥,跟这小子废什么话,先收拾一顿再说。

他们也就是凭着天赋不错,有点实力,还真把自己当成个人物了。

他们的情况我了解过,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一个少林寺的弃徒,根本没什么背景。

就算今天把他们给废了,那也就废了,没成长起来的天才,什么也不是。”

这个男人说的话很霸气,也很狂。

他叫沈俊人,是沈新亮的父亲,在家排行老二,上面有个哥哥,下面还有个妹妹,便是沈慧。

在收到保镖传回去的信息后,他就立马找到了自己儿子沈新亮,找他了解关于曾小乐的情况。

之后又联系了自己妹妹,也是询问关于曾小乐的事情。

同时又通知了家族的情报网对曾小乐做了调查。

最后得到的结论就是,曾小乐只是一个出生普通,没有家族势力,武道天赋不错,有些运气的年轻人。

也正是因为如此,沈俊人才会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一个没有家族势力的天才武者,废了武功,那也就是个废材而已。

对于沈俊人的话,曾小乐并没有表示什么不瞒,武者很多时候就是靠拳头说话。

他看着陈兴贤说道:“看来沈家的事,你也做不了主。”

说完他看向沈俊人:“我再确定一下,沈家的事儿,你能做主吗?”

“哈哈。”沈俊人大笑了几声后,说道:“小子,沈家的事儿谁做主跟你都没关系。

你现在这么狂,等一会把你废了,我看你还怎么狂。”

沈俊人也是一名武者,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沈家的那些灰色产业都是他在负责管理,所以做事风格才会如此。

他对陈兴贤说道:“陈大哥,咱们这么多人,还怕了这两个小子不成,先把他们废了再说。

今天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了,外人该怎么看咱们沈家?

堂堂世家,却被两个小辈威胁,这脸咱们沈家丢不起。”

陈兴贤皱眉想了想,没有说什么。

他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但既然沈俊人说了,那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这是沈家的事。

而且沈俊人说的也没错,这件事传出去了,对沈家的影响确实很不好。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

沈俊人带着人将曾小乐给包围住了,陈兴贤则是去对付袁强。

原本曾小乐他们两人,陈兴贤一个人就能解决,毕竟他有着暗劲中期的实力,而曾小乐他们只是明劲后期。

他一个人打曾小乐他们两个人,就跟玩似的。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沈俊人他们选择了分开对付。

这两个年轻人都是天才武者,万一今天要是被他们给跑掉了一个,一旦被他们成长起来,那会给沈家带来不小的麻烦。

当前这样的结果,曾小乐有预料到,他并没有紧张,也不值得他去紧张。

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袁强,希望袁强能够坚持到自己把眼前的这些人解决完。

如果曾小乐对上的是陈兴贤,袁强对上的是沈俊人等人,那袁强坚持的时间应该能长些。

虽然他们人多,但是实力差距不大,不至于几下就被解决了。

但是很可惜,袁强对上的是有着暗劲中期实力的陈兴贤,这就让曾小乐不确定他能坚持多久了。

不过问题也不大,就当是对袁强的锻炼吧。

看着围住自己的这些人,曾小乐没有犹豫,既然选择了用拳头说话,那就没什么好说的,打服他们就好。

他当即快速出拳,向着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攻去。

围攻曾小乐的有6个人,除了沈俊人和他带来的4名保镖,还有之前和袁强战斗的那名明劲后期武者。

4名保镖身手也不弱,其中1名明劲后期武者,3名明劲中期武者。

3名明劲后期加3名明劲中期的武者,对付1名明劲后期的武者,沈家对曾小乐还是很重视的。

只可惜他们对曾小乐的了解太少了,他们对曾小乐实力的了解是一周前的。

一周的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改变不了太多。

但是对于曾小乐来说,却可以发生非常大的改变。

这些改变,已经颠覆了世人的认知。

就比如说此时位于武协华中分部的陈元忠。

他可以说是对曾小乐了解最多的人,但是了解的越多,他越感觉不可思议。

那种不可思议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也描述不清楚。

一个原本很普通的人,甚至是靠着在医院做试药员来挣钱的人。

突然就成为了一名暗劲后期的武者。

这个怎么解释?

说他一直在隐藏实力?

这也有可能。

那一个星期前对方还只是明劲后期的实力,一个星期后,怎么就突然变成暗劲后期了?

这也是隐藏实力?

但是对方在擂台上的比斗,陈元忠看了很多遍,并没有看出曾小乐有隐藏实力。

而且当时曾小乐还因为使用武当剑法的第十招而脱力,当时医生都去检查过了,这个做不了假。

那问题来了,他现在暗劲后期的实力是怎么来的?

陈元忠想不明白。

在曾小乐身上透着太多的诡异。

所以在商量了一天后,他还是将关于曾小乐的事情报到了总部,让总部的大佬们去决定吧。

曾小乐这边出拳如电,身法如龙,他每一拳打出去,必有一人被打飞出去。

被打飞的人情况也并不太好,要么受内伤吐血,要么骨头被打断。

沈俊文就是被打断了手骨,他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曾小乐,这跟他得到的资料不对呀。

不是说这家伙是明劲后期的武者吗?

明劲后期怎么可能有这么厉害?

他自己就是明劲后期,他自己什么实力,他清楚的很,根本不可能一拳打断同级别武者的手骨。

沈俊文伸手指着曾小乐,脸色难看的说道:“你不是明劲后期的武者,你已经达到暗劲实力?”

他这句话是在问,也是确定。

一旁观战的沈新文和沈新亮俩兄弟已经彻底呆住了,曾小乐的实力大大超出了他们的想象。

特别是沈新亮,他是见过曾小乐和别人打斗的,那会儿可没有这么强。

这才多长时间,怎么可能变的这么强了,而且还强的有点离谱,吃激素都没他长这么快的。

对于沈俊人的问题,曾小乐没兴趣回答,打架就好好打架,你管我什么实力。

在打斗的过程中,他一直在观察着袁强那边的情况。

还好,虽然袁强一直在节节败退,但是目前没有太大的危险。

主要还是陈兴贤手下留情了。

曾小乐将围攻他的6人打退后,并没有急着去帮袁强,每场战斗都是一场修行,袁强需要这样的战斗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

陈兴贤一早就注意到了曾小乐他们那边的情况,但是因为曾小乐的动作太快,不等他去救援,围攻曾小乐的人全都趴下了。

他也是相当的震惊。

不用想,曾小乐肯定是达到了暗劲的实力,要不然不会这么强。

对方才多大!

不到三十岁的暗劲武者,今后的成就可以说是不可想象。

进入宗师境肯定是没有问题。

问题是曾小乐已经达到了暗劲实力,想要擒下他,废掉他的武功,有些不现实了。

陈兴贤虽然有着暗劲中期的实力,想要打败曾小乐不难。

但是如果曾小乐一心想跑,那就很难抓住了。

在注意到曾小乐并没跑,而是在一旁观战的时候,陈兴贤有些奇怪。

他不明白曾小乐想要干什么,不趁着现在跑,还等什么?

既然不跑,那就留下吧。

陈兴贤眼中闪过一丝冷意,一拳将袁强打倒在地上,紧接着转身向着曾小乐攻去。

见此,曾小乐嘴角扬起了一丝冷笑,他没有躲闪,也没必要躲闪。

现在除了宗师境强者,其他实力的武者他都不惧。

即使是同级别的武者,能打赢他的也是屈指可数。

面对陈兴贤攻来的拳头,曾小乐挥拳迎击。

在两人拳头接触的瞬间,陈兴贤的脸色骤变。

曾小乐拳头上传来的力量之强,根本不像是一名暗劲初级武者该有的。

他是越打越心惊。

不对,非常不对,对方绝对不是暗劲初期武者。

陈兴贤此时的心情已经无法形容,他刚想说点什么,突然一股大力传来。

他被一脚踢飞了出去。

130、看来沈家的事,你做不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