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35、专业的曾部长

135、专业的曾部长

周末这天曾小乐过得还算惬意。

上午练功、画画,下午看电影、陪美女逛街,很是自在。

晚上七点钟,几人正在外面吃着晚饭,曾小乐的电话响了。

“喂。”

“您好曾部长,我是孙文康。”

“孙大哥有什么事吗?”

曾小乐是一个还算谦虚的人,他以前也是做生意的,人情世故这块做的还行。

他不会因为自己现在的实力变强了,就看不起比自己实力低的人。

不管是谁,只要不是自己的敌人,他都客客气气的,没什么架子。

老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又能知道对方过几年会变成什么样子。

毕竟他也穷过,他也落魄过,他之前比很多人混的都差,但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他一直在努力的生活。

他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孙文康在电话里说道:“警方昨天晚上围剿了城北仓库,抓捕了三名嫌疑人,击毙了两人,据说被击毙的两人都是武者。

我今天被安排协助警方,对菲阿特公司的老板进行抓捕任务。

在抓捕的过程中,我发现在菲阿特公司的老板身边跟着两名外国武道高手, 实力都在明劲后期。

我准备向协会申请增援,昨天您说有什么事可以找您, 所以我就给您打个打电话, 征求下您的意见。”

听完他的话, 曾小乐皱眉问道:“你们今天晚上有行动安排吗?”

“暂时没有,暂时失去了菲阿特老板元齐迈的行踪, 警方这边正在全力搜寻。”

曾小乐想了想说道:“不用让武协再派人了,发现元齐迈的行踪后你直接通知我就行,这件事你跟陈部长汇报一下。”

“好的。”

说完两人便挂了电话, 孙文康之所以给曾小乐打这通电话,那是有他自己的考虑。

第一,这件儿童拐卖案是曾小乐最先发现的,而且他又是领导, 有什么新的进展肯定要给他汇报一下;

第二,曾小乐昨天交代过,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直接跟他联系;

第三, 曾小乐是部长级别,虽然是副部长, 但实力起码也是暗劲,就算武协再派人来, 也不一定能比他的实力强。

第四,曾小乐这么年轻,实力就这么强, 有机会多接触接触,对自己总是有好处的。

孙文康是一位自由武者,背后没有家族门派势力, 虽然在武协里, 这些不重要, 但是多少还是有些差异的,要是能结识上一个牛逼的靠山, 何乐而不为。

基于这些,所以孙文康才给曾小乐打了这通电话。

吃完晚饭, 几人又在商场里逛了一圈,随后曾小乐将苏小婉和元宝儿送回了家。

之后他们才开车回去。

早上5点多的时候, 曾小乐的手机响了。

似乎是知道夜里会有人给他打电话, 这一夜没有委托人出现在他的梦里。

电话是孙文康打来的,说是警方那边找到了菲阿特老板元齐迈的下落。

接完电话, 曾小乐就快速起床,洗漱一番便准备出门。

刚打开别墅一楼的门, 袁强就从卧室里出来了。

在看到是曾小乐后,他有些纳闷,怎么乐哥今天起的这么早?

“乐哥,这么早就起来了呀。”

自从上次半夜家里闯进了人,袁强的警觉性就提高了很多,一楼稍微有点风吹草动他就会醒。

“孙大哥那边有点新的情况,我过去看看。”

袁强一听,赶忙说道:“那你稍等一会儿,我穿下衣服。”

说完他就跑回了房间。

原本曾小乐是没准备叫他一起的,一会儿可能涉及到枪战,袁强并不擅长枪械,曾小乐怕他跟着有危险。

不过既然他坚持要去,那就跟着一起吧,以后总要经历这些。

据孙文康在电话里说,元齐迈躲在拓海港湾的一处别墅里。

他们和警方的人也正向着那边赶去。

路上曾小乐驾驶着S8,快速的向着拓海港湾驶去,刚停好车,孙文康和警察就到了。

警察那边带队的依然是孙宜明,为这个案子,他已经熬了二夜了。

曾小乐来到他身旁问道:“孙警官,确定人是在这里吗?”

孙宜明看了看不远处的别墅。

“据我们得到的情报,元齐迈是在拓海港湾12号别墅里,就是这里。”

曾小乐也向着别墅的方向看了看,然后说道:“这样吧,我先进去看看,你安排人在别墅前后蹲守,有人出来了就立马逮捕。”

“曾部长,你一个人进去吗?这会不会太冒险了?

元齐迈身边可是跟着两个很厉害的武者,而且他们手上都有枪。”

孙宜明有些不放心, 虽然曾小乐是部长级别,但是他实在太年轻了,孙宜明虽然不是武者, 但是他也知道武者的实力不是那么好提升的。

曾小乐不以为然的说道:“没事,我先进去看看里面的情况,有元齐迈的照片吗?”

“有。”

孙宜明从手机里找出了一张照片递给了过去。

曾小乐看了一眼便没再看了,他转头对孙文康问道:“你带的有枪吗?”

“有。”

说着孙文康将身上的枪拿了出来。

“先给我用下吧。”

孙文康没说什么,直接将枪递了过去。

接过手枪,曾小乐向着12号别墅潜去。

看着他的动作,孙宜明对孙文康说道:“你们这位曾部长看起来很专业呀。”

孙文康点了点头:“是挺专业的。”

曾小乐先是围着别墅转了一圈,看了看别墅外面摄像头的位置,外面每个方向安装的都有红外摄像头,可以说是全方位无死角。

他就奇怪了,装这么多摄像头有什么用?

被包围了的话,还不是一样出不去,最后只能困死在别墅里。

别墅一楼的大门很厚,不好破开,所以曾小乐选择从二楼进去。

他来到别墅左侧,爬上院墙,然后脚上一用力,跳上了二楼的一个露台。

随着他这一跳,别墅里响起了警报声。

曾小乐没有犹豫,一脚将二楼露台上的玻璃门踹破,走了进去。

这套别墅就两层,上面还有一层是阁楼,以曾小乐的判断,阁楼上肯定不会住人。

在响起警报声的时候,别墅里的人都醒了,玻璃破碎的声音让里面的人知道了有闯入者进入。

135、专业的曾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