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41、你今天是出来相亲的?

141、你今天是出来相亲的?

欧小军说半个小时打到,就半个小时到,半个小时后他拿了一叠合同过来。

合同的内容和梦里祡家老祖祡念珍说的差不多。

只要祡家主脉还在,曾小乐就拥有祡家5%的股份。

如果祡家主脉没人了,那这份转让协议也就失效了。

当然,这些股份是不能转让和套现的,只能拿分红。

即便如此,每年也能分到几十个亿。

在欧向军离开后, 曾小乐睡了个回笼觉,今天早上起的实在太早了。

江城某高端会所。

祡仕一手端着红酒,一手夹着大雪茄,在他对面站着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

“阿杰,你安排的那些人很让人失望呀。”

“我也没想到那些人会这么废物,还没动手就被武协的人给端掉了。”

说话的男人叫祡新杰,算起来他还是祡书南的叔叔,只不过他是旁系的。

柴新杰喝了口酒,接着说道:“大哥你放心,我后面还有安排,一定会把事情做的漂漂亮亮的。”

祡仕看着他,吸了口手里的大雪茄。

“要是再出了差错呢?”

柴新杰眼中透过一股狠色:“如果再出问题,那就让我家老爷子亲自出手。”

“军叔呀,如果有他出手,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祡仕的眼睛眯了起来,他的眼中闪过了一丝莫名的神色。

柴新杰的父亲叫柴少军,已经70岁了,有着暗劲后期的实力,他是祡家护卫团的负责人之一。

中午起来吃完午饭,下午曾小乐就在三楼画画。

两点多的时候,他的电话再次响了, 是一个陌生号码。

放下手中的画笔, 他接通了电话。

“喂。”

“您好,请问是曾小乐先生吗?”

一个很好听的女人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是我,哪位?”

“我是柴氏集团董事长祡书南的秘书,祡董今天晚上想邀请您吃个便饭,商讨一下关于公司发展的事情,不知道曾先生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

曾小乐想了想说道:“有时间。”

“好的,稍后我会把地址发给您。”

本来今天晚上祡书南不找他,他也得去找祡书南。

因为她今天晚上还会被刺杀一次。

晚上的刺杀原本有烈法佣兵团的人,现在他们整个团灭了,曾小乐不确定今天晚上去刺杀的人有哪些。

所以他得去看看。

万一有什么变故,祡书南再挂了,那就不好了。

秘书在接到让打这个电话的时候,就感觉很不可思议。

柴氏集团的董事长主动约别人吃饭,这本就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而且还是单独约的一个人,并且她通过声音,可以确定这位曾先生的年龄应该不大。

这就让秘书产生了很多的遐想,难道这位曾先生有可能成为祡家的姑爷?

秘书边想, 边进了柴书南的办公室。

“祡董, 已经跟曾先生通过电话了,他晚上有时间。”

“知道了,在南湖山庄安排一个包间。”

祡书南看着手中的文件,头都没抬。

“好的。”

说完秘书退了出去。

南湖山庄是一家高档私人会所,这家会所不对普通人开放,仅为他们的高端会员提供服务。

来这里的都是在全国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是各行各业的翘楚。

祡书南之所以约曾小乐吃饭,一方面是对他好奇。

另一方面是表示感谢,感谢他昨天晚上在饭店出手,以及昨天夜里在九峰山上抓住烈法佣兵团的事情。

还有就是想了解下曾小乐手上那5%的祡家股份是怎么回事。

在家画画到五点,曾小乐才开车出门,来到南湖山庄已经是六点四十了。

晚上祡书南和他约的是7点,时间刚刚好。

还没走进南湖山庄的大门,就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向他迎了过来。

“您好,请问是曾小乐先生吗?”

“是我。”

“我是柴总的秘书,柴总已经到了,里面请。”

曾小乐点了点头,跟着这位秘书向着山庄里面走去。

要是没有人带,曾小乐自己根本就进不去。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

他如果把武协的证据拿出来,也是能进去的。

要知道武协的部长,全国也没多少,而且基本都是有身份背景的人。

南湖庄园就建在南湖边上,这里的环境很好。

听着湖水的波浪声,看着湖对岸的万家灯火,吃着精美的食物,说不出的惬意。

听雨阁,这便是祡书南晚上请客的房间。

秘书敲了敲门。

门打开,华叔正站在门口。

“华叔,曾先生到了。”

华叔对秘书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对曾小乐说道:“曾先生,咱们又见面了,里面请。”

曾小乐对他点了点头,没说什么,走了进去。

走进房间,华叔对祡书南说道:“小姐,曾先生到了。”

祡书南没有见过曾小乐,她只看过曾小乐的照片。

但是曾小乐见过她,在梦里见过。

还有昨天晚上在那家餐厅里的时候。

也正是因为昨天晚上的刺杀事件,华叔才会亲自保护祡书南,并且还给她安排了一名女性贴身保镖。

只是因为晚上在南湖山庄吃饭,所以就没有带进来,在南湖山庄内的安全还是有保障的。

快速的打量了下曾小乐,祡书南跟他打了声招呼。

“你好曾先生。”

“祡董事长好。”

“请坐。”

曾小乐点了点头,坐在了她对面。

祡书南看着他说道:“今天请曾先生吃饭,主要是想感谢曾先生昨天晚上在餐厅的出手相救。”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感谢,其实是在试探。

她话里的意思是在问,昨天晚上怎么那么巧,曾小乐怎么也正好在那家餐厅吃饭?

是冲着那名杀手去的?还是冲着她们祡家去的?或者说是冲着她去的?

曾小乐同样看着祡书南:“祡董客气了,就算我不出手,以祡家的安保力量,你也不会有事。

而且昨天那个要刺杀你的人,正好也是我们要找的人,顺手而已。”

祡书南笑了笑问道:“昨天夜里曾先生在九峰山上抓到的那些雇佣兵,不知道有没有问出他们在山上的目的是什么?”

“祡董难道不知道吗?”

见祡书南没接话,曾小乐喝了口茶:“他们在那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伏击你。”

祡书南的脸色冷了下来:“不知道有没有问出他们背后的指使者是谁?”

“暂时还没有。”

曾小乐直接了当的回道。

确实还没有,武协那边的报告到现在还没有发给他,所以他也不清楚。

正在这时房间门被敲响了,服务员开始上菜了。

这里的菜做的很精致,也很有特色,仅从外观上看,就不便宜。

上菜期间,柴书南问道:“曾先生喜欢喝什么酒?白酒还是红酒?”

“随便吧,什么都可以。”

对喝酒曾小乐不挑,反正他也不懂,酒的好坏他也喝不出来。

存在的差别只是口感不同而已。

“那就喝点红酒吧,今天开的这瓶红酒口感还不错。”

听到柴书南的话,华叔拿起桌上的醒酒器,给曾小乐倒了一杯红酒。

桌上放的有醒好的红酒,同样放的也有一瓶高档白酒。

菜上完后服务员都离开了,此时房间里就三个人,柴书南、曾小乐、还有华叔。

华叔是柴书南的保镖,同时也是她的助理,柴书南的大部分事情都是由他来安排的。

所以今天的谈话并没有避开他。

吃了几口菜后,柴书南说道:“今天我们集体的财务总监跟我说,曾先生持有我们柴氏集体5%的股份,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非常的意外。

不知道曾先生手上的股份是从哪里来的?”

说话的同时,柴书南盯着曾小乐,眼神一眨也不眨,似是要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

曾小乐咽下嘴里的食物,抬头看了她一眼,轻描淡写的说道:“别人送的。”

他没有说谎,确实是别人送的,至于柴书南信不信,那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曾小乐接着又说道:“作为柴氏集团的股东,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下你这位董事长一下。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如果出了什么事情,我们这些股东也会跟着遭受损失的。”

听到他的话,柴书南眼中的冷芒一闪而过。

随即她脸上一笑:“曾先生多虑了,柴家的安保力量还是很不错的。”

曾小乐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

柴家的安保力量确实不错,但是那也架不住你们柴家自己人对你动手呀。

这话曾小乐没有说出口,没那个必要,而且说了柴书南也不一定会信。

柴书南又问道:“曾先生有没有意向出手那5%的股份?我愿意出价70亿收购。”

曾小乐摇了摇头:“别说我不会出售,就算我愿意出售,你也收不走。”

见柴书南还要说什么,曾小乐继续说道:“股份的事情没必要谈了,我今天之所以出来,是有些别的事情要和你说。”

柴书南也没在股份上纠缠,收购曾小乐手中股份的事情,她只是试着提一提,能收回去最好,收不回去也不强求。

这5%的未知股份在柴家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如果能轻易的收回来,早就收回来了,也不会等到她这一代。

她看着曾小乐问道:“不知道曾先生有什么事要和我说?”

“在接受你们柴家5%股份的同时,我答应了赠与者护你柴家主脉安全,现在你们柴家主脉貌似就剩你一个人了?”

曾小乐直接将事情挑明了说,他觉得挑明了说更简单点,那些弯弯道道他嫌烦。

这样做是有前提的,前提是他自身足够强,强到他有说这个话的资本。

就像现在,当他说完这个话后,一旁的华叔脸色变了变,他們柴家的家主,什么时候要靠一个外人来保护了?

当他柴家的护卫团都是吃素的吗?

当他这个暗劲中期的武者是摆设吗?

虽然华叔心里有意见,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场合不对。

柴书南脸色平静的看着曾小乐问道:“曾先生凭什么觉得你能护住我柴家主脉?就凭你武协部长的身份吗?”

曾小乐笑了笑,没有回答她这个问题。

如果用嘴能解释清楚,那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那多误会了。

这顿饭差不多吃了半个小时,已经接近了尾声,就在这时,房间门又被敲响了。

华叔开的门,跟着他一起进来的有两个人,一男一女。

这两个人曾小乐都见过,其中一个他还认识。

那个女孩正是昨天晚上和柴书南一起在餐厅吃饭的马月灵。

男的则是胡天奇的朋友马宏毅,曾小乐和他在马场见过。

马宏毅在看到曾小乐时有些意外。

他调查过曾小乐,资料里并没有说到曾小乐和柴书南有交集。

他先是看了看曾小乐,又看了看柴书南。

“小乐也在了,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都没听你们说过?”

对于马宏毅认识曾小乐,柴书南也有些意外,不过她并没有表现出来,她看着马宏毅笑着说道:“宏毅哥也说过你和曾先生认识呀。”

“我跟小乐也是才认识的,小乐跟胡天奇的关系很好。”

说着马宏毅看向曾小乐说道:“小乐,天奇说过几天要来江城,到时候咱们一起聚一聚。”

曾小乐笑着道:“好呀,最近我的事儿有点多,也没和他联系,还不知道他要过来。”

“这次说是跟她姐胡杨一起过来,她姐来江城办事,他跟着过来玩。”

听到胡杨的名字,曾小乐脸上的表情一僵,不过只是一瞬间就恢复了正常。

对于胡杨,他后来想想,觉得自己在山城的时候似乎做的有点过分了。

在马宏毅和曾小乐说话的同时,马月灵来到柴书南身旁,她小声问道:“书南姐,你今天是出来相亲的?”

说着她还看了对面的曾小乐几眼。

柴书南被马月灵的话给雷到了,她没好气的白了对方一眼。

“相你个大头鬼呀,就是普通朋友一起吃个饭。”

“是吗?我怎么感觉不像了。

你可是很少单独和男性朋友一起吃饭的哦。

我看这位曾先生就挺不错的。”

马月灵比柴书南小3岁,她们从小就认识,关系一直很好。

柴书南伸手在她腰上轻捏了一下,小声说道:“你要喜欢,让给你了。”

在她们说话的同时,柴书南也在注意着曾小乐和马宏毅的交谈。

听到他们的谈话,柴书南挺意外的,特别是曾小乐还认识胡家的人,而且看样子他和胡家那位小少爷的关系很不错。

这也是柴书南意外的原因,就曾小乐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人际关系,按说也是他们同一个圈子里的人。

但是在之前她却从来没有听说过曾小乐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