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44、难道他对自家小姐有意思?

144、难道他对自家小姐有意思?

曾小乐回到车旁边的时候,祡书南已经离开了。

这里多出来了七八名祡家的保镖,他们正看守着那几个袭击者。

曾小乐看着华叔说道:“你们祡董的仇家挺多呀,这两天就有几波人来杀她,你们祡家就不知道是谁想要她杀吗?”

华叔沉吟了片刻说道:“具体是谁想要杀我们小姐,我们也一直在调查中,只是目前还没有调查清楚。

祡家家大业大, 生意遍布全球,竞争对手不少,很多人都想祡家乱起来。

只有祡家乱了,他们才有机会吞并祡家的产业。”

曾小乐笑了笑,没再说话。

别的人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祡家的有些人是想让祡书南死的。

接连几次刺杀没成功, 让他们已经无法再隐藏下去了。

所以明天早上祡家的高手就会亲自动手,击杀祡书南。

祡书南一死, 眼前的这位华叔想来也难活命。

一入豪门深似海, 不是谁都玩的转的,一个不好可能就是粉身碎骨。

武协的人很快就到了,曾小乐原本是不用做任务的,但是自从他成为武协的成员后,已经给武协送去了十来名外国武者了。

如果他没有武协的这个身份,很多事情做起来还真没有现在方便。

在武协的人员离开后,曾小乐对华叔说道:“华叔,不知道今天晚上方不方便去祡家住一晚。

听说祡家庄园是整个江城最大的一栋别墅,我也想去体验一下住大别墅的感觉。”

曾小乐不知道华叔叫什么,他听祡书南这样叫,他也就跟着这样叫了。

听到曾小乐的话,华叔一愣,他有些不明白这位曾部长想要干什么?

难道他对自家小姐有意思?想要多跟自家小姐接触接触?

可是看起来又不太像。

祡家的情况他应该了解,是要招上门女婿的。

以这位曾部长的长相和能力,他不可能缺女人,更不要说做上门女婿了。

难道他看出了祡家有问题?

就算看出来了, 那也不需要住到祡家吧!

虽然华叔有些想不明白,但是他也不会拒绝曾小乐的这个要求。

曾小乐再怎么说也是武协的人, 而且还是柴氏集团的股东。

去祡家庄园住一晚上并没有什么不妥。

祡家庄园很大,客房也有好几间,再多几个人去也住的下。

华叔笑着说道:“祡家热烈欢迎曾先生的到访。”

15分钟后,曾小乐跟着华叔来到了祡家。

祡书南此时正坐在客厅里,她已经换上了一身居家服,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

只不过从她身上会不时的透露出一丝上位者的气质。

她已经接到了华叔的电话,知道曾小乐一会儿会到,并且今天晚上会在祡家住一晚。

柴书南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一愣,她也想不明白曾小乐这是什么意思。

至于说曾小乐对自己有意思,她是一点也没感觉出来,而且她也不会有这种无脑的想法。

但是有一点她可以肯定,那就是曾小乐不会无缘无故的提出这样的要求。

他提出来祡家住一晚,肯定是有他的目的。

他今天说会护祡家主脉安全,难道说今天夜里有人来祡家杀自己?

祡书南在想着这些问题的时候,曾小乐已经到了。

“祡董事长,今天晚上打扰了。”

“曾先生客气了,没什么打扰的。

今天晚上还要感谢你的出手相救,要不然我现在能不能在这里和你说话还不一定了。”

曾小乐好奇的问道:“我也是顺路遇上,祡董是得罪了什么人吗?这么多人想杀你。”

“可能是生意的上竞争对手吧。”

曾小乐笑了笑:“要请到今天晚上这些人,付出的代价可不小,你的竞争对手还真是舍得下本钱。”

祡书南脸上显出了冷色:“我也没想到他们会下这么大的本钱。”

祡书南已经确定了是谁对她动的手,原本她还在考虑该怎么处理,没想今天晚上又遇上了袭杀,他们这是彻底不讲情面了。

两人简单的聊了几句,便让佣人带曾小乐去了客房。

这间客房很大,有50多个平方,在2楼,房间里有独立的卫生间,曾小乐进了房间一晚上都没出去。

书房里,祡书南冷声说道:“看来他们已经等不及了,非要置我于死地不可,居然连暗劲武者都找来了。”

华叔在一旁恭敬的说道:“二爷那边,我们暂时还没有找到证据,只能确定是祡新杰安排的人,他和漂亮国的人接触的很频繁。”

“他和漂亮国的人达成了什么合作?”

“暂时还没确定,不过看武协最近的动静,不是什么好事。”

祡书南沉默了片刻,随即冰冷的说道:“将柴新杰控制起来,从他身上打开突破口。”

华叔犹豫道:“可是军老那边?”

“军老那边我来解释。”

“好,我这就去安排。”

早上六点半曾小乐醒了,打开手机,武协那边发来了一份报告。

昨天晚上那些袭击者是一个叫张左良的人找的,张左良的上面是一个叫祡新杰的祡家旁系子弟。

祡新杰的父亲叫祡少军,是祡家护卫团负责人之一,暗劲后期实力。

庇护罗威尔的事情就是祡新杰安排的,他和漂亮国那边有些生意来往,罗威尔就是漂亮国的生意朋友介绍给他的。

看着这些信息,曾小乐大概猜出了今天早上来杀祡书南的人是谁了。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祡新杰的父亲柴少军。

柴新杰原本在祡家控股的一家外贸公司上班,慢慢做到了总经理的位子。

后来他染上了赌博。

开始他玩的还不大,慢慢的越玩越大,越输越多。

自己的钱输完了,就从公司里挪用。

越挪越多,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洞已经补不上了。

挪用巨额资产,这个在哪都是不被允许的。

这个事情原本他是想让自己父亲帮忙解决,可惜他父亲的钱也补不住这个窟窿,可想而知他这个窟窿有多大。

之后这件事被祡仕知道了,祡仕给他出主意,让他找人解决掉祡书南。

等祡仕当家后,这个窟窿就给他平了。

祡家一直是女人在掌管财政,虽然这个传统传承了很多年,但不是每个祡家的人都接受。

祡少军虽然是祡家护卫队的负责人之一,但是他一直就对女人当家这件事耿耿于怀。

只是祡家之前的两代家主地位都很稳固,所以他从来没有表现出来。

到了当今这一代,上两代家主都走了,留下根基不稳的祡书南,再加上自己儿子的事情。

所以祡少军才同意自己儿子的意见,拥护祡仕做家主。

虽然祡书南的根基不稳,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支持她的,所以想要让她让出家主之位基本不可能。

那就只能让她死。

祡书南死了,祡仕才好发动变革,即便是最终变革失败了,那也还有他女儿。

他万一做不成家主,他女儿可以做。

所以怎么看祡仕一家都不亏。

餐厅里。

曾小乐跟祡书南正在这里吃着早饭。

华叔走过来对祡书南说道:“小姐,军老来了。”

祡书南眉头一挑,放下手中的碗,她对着曾小乐说道:“曾先生,你慢慢吃,我先去处理点事情。”

曾小乐对她点了点,没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