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59、接下来是狩猎时间

159、接下来是狩猎时间

看着当前的情况,曾小乐将车停了下来。

前后都有袭击者,他没办法跑了。

虽然他这辆车可以防弹,要冲的话,也能冲出去。

但是冲过去,就要面临着撞开前面堵路的两辆车。

箱子里装的那件科研物品是不能被颠簸的,一旦和对面的车撞在一起, 汽车肯定会有颠簸。

万一将箱子里的东西弄坏了,那他今天岂不是白忙活了。

自己白忙活那还是小事,损坏了这件科研物品,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这件科研物品是无数科研工作者,付出了极大的辛苦才研究出来的,绝对不能在自己手上被弄坏了。

将车停好,曾小乐对孙文康说道:“你在车上保护好江博士,我下车后, 你就将车锁上。”

孙文康一脸的担心:“曾部长,你这样下去会很危险的。”

曾小乐却是一脸的平静:“没事,不用担心我,你保护好江博士就行了。”

“曾部长,要不再等等吧,增援应该很快就会到的。”

见曾小乐要下车,江博士也赶忙劝道:“这辆车的防弹性能还不错,应该能坚持一会儿。”

“那样实在太被动了,万一救援没赶到,再被对方包围住了,那就麻烦了。

江博士不用担心,这些人知道你在车上,他们不会猛烈的攻击这辆车的。”

说完,曾小乐不再说话,他将手枪拿在上手,然后打开车门,快速的窜了出去。

他们这辆车离马路边有三米的距离, 马路边就是一个小树林,曾小乐一下串进了小树林里。

“有人进了小树林, 去两个人看看。”

车前面的劫匪里有人看到曾小乐跑进了树林。

现在是晚上,虽然有路灯,也有车灯,但是小树林里的可见度并不高。

曾小乐进了小树林后就不见了身影。

此时前车上的匪徒正向着二号车逼近,见没有人反击了,所以他们也停止了射击。

跟着曾小乐他们一起的4名护卫队员这会儿和后面的袭击者激战了一起,他们离二号车这里并不远,大概有个30米的距离。

他们4人也已经下了车,曾小乐已经通知他们,让他们退到路边的小树林里。

凭他们4个人,想硬扛这些袭击者,基本是白送。

所以他们就借助小树林里的树木做遮挡物,不停的攻击着后面的袭击者。

前面的袭击者来到江博士所在的车前,透过车窗,在确定车上只有2个人后。

其中一人对着江博士他们示意,让他们打开车门。

袭击者知道这辆车是防弹车,想用枪破开车门,太麻烦了,而且还浪费时间。

见车上的人没有要打开车门的意思,一名袭击者来到后车门前。

他深吸一口气,然后一拳向着那扇车门的车窗玻璃攻去。

“碰。”一声闷响传出,但是这扇防弹玻璃似乎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原本孙文康还有些担心,他怕外面这人是一名暗劲武者,如果是暗劲武者的话,是可以打破这扇玻璃的。

但是现在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只是孙文康没有注意到,因为天黑,在那人对着车窗玻璃打出一拳时,玻璃并不是完全没有变化。

这块车窗玻璃是发生了一些很细微的变化,只是因为现在是晚上,再加上灯光的照射,所以才不那么容易发现。

外面那人再次打出一拳,直到打出第五拳,这扇车玻璃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孙文康看到这里,脸色变了。

他知道,要不了多久,这扇车窗玻璃就会被打破。

正在这时,‘砰、砰’不断的有枪声从小树林里响起。

每一声枪响,就会有一名袭击者倒地。

见此,剩余的袭击者都赶忙找遮掩物,躲了起来。

也包括攻击车门玻璃的这位袭击者,他就躬身躲在二号车的旁边。

躲在小树林里的曾小乐嘴角勾起了一丝冷笑,以为躲起来就没事了吗?

无知。

在暗处看亮光的地方,是看的很清楚的,就算那些人躲在车后,也可以看到地上影子的晃动。

更何况他还是站在高处看。

曾小乐此时是在一棵树上,秋天树叶都落了,所以并不影响视野。

至于之前进小树林找他的那两名袭击者,此时正在小树林的某个地方躺着。

接连打死了6名袭击者后,曾小乐跳下树,向着车后面的袭击者那边潜去。

后面的袭击者快要冲到前面来了。

又是一番杀戮后,还活着的袭击者只剩3个了,他们也都进入了小树林。

原本不大的小树林,此时挤了不少人。

算上科研所的4名护卫队员,小树林里目前有8个人。

曾小乐对着耳麦小声说道:“马队长,带着你的人隐蔽起来,不要说话,不要轻举妄动。”

“咚咚。”耳麦里传来了两声轻击声,意思是收到。

接下来就是狩猎时间了,就在这个小树林里。

只不过谁是猎人,谁是猎物,现在还不确定。

反正在每个人心里,自己就是猎人,其他人都是猎物。

只要适应了小树林里的黑暗,实际上在这里面是可以看的见的。

只是没有那么清楚而已。

曾小乐靠在一棵树上,听着小树林里的动静,以他的听力和感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人的。

这不,仅是一小会儿,就让他发现了一个人。

在东南方向。

曾小乐向着那人所在的方向看去,就见在离他大概30米的地方,有一个人正在轻轻的移动。

曾小乐没有犹豫,他对着那人一枪打了过去。

这一枪很准,子弹正中对方太阳穴。

打出这一枪的同时,曾小乐向前一滚。

在他滚出去的同时,一颗子弹打在了他之前靠着的树上。

曾小乐接连躲闪了2次,然后躲在了一棵树后面。

接着他一枪打出。

一声惨叫声响起,他又是一滚,然后对着惨叫的方向又是一枪。

又解决掉了一个,还剩最后一个了。

不过曾小乐已经知道了他的位置。

小老鼠,看你还朝哪里躲。

曾小乐快速向着对方所在的位子冲去,他准备留一个活口。

现在就这一个活着的袭击者了,其他的都已经挂掉了。

这名袭击者见曾小乐向着自己冲来,他举起手中的枪就要射击。

可惜他还是慢了一步,在他抬起手的同时,一枚飞镖已经飞到了他的手腕前。

如果他现在坚持开出这一枪,那他的手腕就会被扎中,这是以伤换伤,他觉得划不来。

所以为了不被飞镖刺中,他放弃了开出这一枪。

只可惜他放弃了,曾小乐并没有放弃,在他躲掉第一枚飞镖的同时,第二枚飞镖已经到了他身前。

“噗。”

飞镖扎进了他的肩膀。

“八格。”他怒骂了一声。

本道国人?

这帮老鼠终于出现了。

在对方要再次举起枪的时候,曾小乐已经来到了他身前,一拳打了出去。

曾小乐没敢出全力,怕将他打死了。

不过貌似他想多了,这个本道国的袭击者也是一名武者,他的抗击打能力要比普通人强很多。

曾小乐这一拳只是将他打的倒退了七八步,将他手中的枪打飞出去了而已。

待对方稳住身形,他的眼中露出了狠厉之色,随即他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向着曾小乐冲了过去。

交手了两招,曾小乐就知道了对方的实力,暗劲初期。

曾小乐都纳闷了,这些外国的暗劲武者都是怎么跑到大夏国来的?

想归想,该动手一样动手。

暗劲初期的武者还不够曾小乐看,又是三招过后,这位本道国的袭击者被打倒了。

解决完他,曾小乐对着耳麦说道:“人已经解决了,出来吧。”

带上这名袭击者,曾小乐向着路上走去,只不过还未等他走到路上,他站住了身形,眼睛眯了起来。

此时在二号车的周围围了很多人,看来又来袭击者了,曾小乐是有些担心的,也不知道二号车还能坚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