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61、捡‘尸’

161、捡‘尸’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他们一行5人便出发了,目的地是游乐场。

曾小乐感觉南岛好像除了购物,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

问题是他对购物一点兴趣也没有。

今天不是周末,但是游乐场里依然有很多人,大部分都是来南岛旅游的游客。

人多出去玩还是热闹, 即便是袁强这个武痴也玩的很尽兴。

众人在游乐场一直玩到下午6点才离开,南岛的美食很多,接着众人来到了庙街,这里的夜市也是南岛的特色之一。

在庙街边吃边逛,到八点多众人又到了维多利亚港,这里被称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无敌的海景加上夜景成了来南岛游玩时必到的景点之一。

接着众人又去星光大道转了转, 在这里转完已经是晚上10点了。

今天的行程都是万子舒安排的,可以说这一天的行程安排的满满的。

不安排满点不行,胡天奇还要去南城看他大哥,所以他们在南岛就只能玩2天的时间。

2天时间也够了,他们就是单纯的来玩,也不怎么购物,所以时间完全来的及。

“走吧,咱们去酒吧玩玩,来了南岛,怎么也要去南岛的酒吧见识见识。”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曾小乐对众人说道。

“GO,GO,GO。”胡天奇兴奋的跑了起来。

万子舒也是一脸的兴奋。

兰桂坊是南岛闻名的酒吧夜店集中地,这里处处笙歌、夜夜缱绻、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是个能让很多人的内心要么汹涌,要么麻木的地方。

兰桂坊并不大,10钟内就可以将酒吧一条街走完,在这圈看起来不大的酒吧街上, 有着50来家酒吧,可见这个地方夜生活的丰富和人流量了。

林茜茜晚上就在这里喝酒,这里歪果仁很多,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的人到处都是。

他们来到酒吧街的时候已经差不多11点了,根据梦里的画面,曾小乐带着一众人来到了一家酒吧。

酒吧里人不算特别多,据说周末的时候人很多,基本就是人挨人,而且大部分还都是歪果仁。

这家酒吧不算大,跟曾小乐在山城的时候去的那家酒吧比,要小多了。

虽然地方不大,但是该有的地方都有,曾小乐进来后扫了一眼就发现了林茜茜。

应该说不是发现了林茜茜,而是看到了将她带走的那个歪果男仁,对方此时正站在林茜茜的桌子旁。

如果曾小乐不上前阻止的话,林茜茜马上就会被带走。

“你们先过去,我看到了一个朋友,过去看看,一会儿过去找你们。”

和胡天奇他们交代了一声, 曾小乐就向着林茜茜所在的位置走去。

他们因为人多, 所以要的是一个卡座,跟散台不在一个方向。

见曾小乐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 胡天奇他们的都好奇的看着他。

没听说乐哥在南岛有朋友呀,怎么来了酒吧就遇到朋友了?

这也太巧了吧。

好奇归好奇,他们也只是看了下便去了自己的座位。

欧恩来到南岛已经一个星期了,他觉得南岛的女孩和漂亮国的女孩一样的开放。

这一个星期他已经狩猎到了3个女孩,昨天他本来是有行动的,一切都准备好了,结果还没有行动就被叫停了。

这让他很憋闷,他需要发泄,他今天的出来的目的就是带一个女人回去。

在来到酒吧后,他就注意到了一个人喝酒的林茜茜,他当时就上去搭讪了,结果被拒绝了。

被拒绝的欧恩并没有继续纠缠林茜茜,他就坐在离林茜茜不远的地方,一直暗中观察着林茜茜的情况。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看出了这个女孩的心情不好,她正在喝闷酒。

一个人喝闷酒是很容易醉的。

欧恩见过很多这样的女孩,她们可能是失恋了,也可能是在工作中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想要喝酒发泄一下。

要知道来兰桂坊这里喝酒的大多都是白领,因为工作压力过大来这里买醉发泄的人不少。

欧恩一直在观察着林茜茜的情况,见她将自己喝醉的趴在了桌子上,欧恩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时机到了。

他来到林茜茜身旁喊道:“温蒂,你还好吗?”

温蒂是他瞎喊的一个名字,只是为了让人以为他们是熟人。

他这种行为不少老酒客都用过,只是今天被他抢先了而已。

见林茜茜没有回应,欧恩用手推了推她:“温蒂,醒醒温蒂。”

林茜茜依然没有回应。

欧恩笑了。

“温蒂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

说着他就要去扶林茜茜,欧恩虽然很风流,但是他同样也是个挑食的人,并不是什么女孩他都上的。

之所以选中林茜茜,是因为林茜茜长的确实挺漂亮,最关键的是她长相很符合欧恩的审美标准。

从他注意到林茜茜的时候,林茜茜就成了他的猎物。

即便是林茜茜今晚没有在酒吧喝醉,欧恩也不会轻易的放过她。

他会跟着林茜茜,然后找机会将其掳走。

这就是他的做事风格。

作为凯撒门对外战斗部飞特佣兵团的一员,欧恩有能力做到即使把这个女人掳走,也没人能找到自己。

欧恩刚把林茜茜扶起来,还不等离开,曾小乐到了。

他站在两人身前,一脸平静的说道:“麻烦将我朋友放下。”

对于欧恩,曾小乐并不了解,梦里应该就是这个歪果仁将林茜茜弄死的,但是并没有他动手的画面,所以曾小乐没有上来就直接动手。

见自己被人拦住了,欧恩一脸的不高兴,他对曾小乐说道:“你朋友?小子,你这种伎俩也太低级了,这明明是我朋友。”

抢‘尸’就抢‘尸’,说什么朋友。

大家都是来捡‘尸’的,谁不知道谁呀。

你说你们是朋友,你们就是朋友呀,我还说我跟这位美女是朋友了。

欧恩最看不起这种捡便宜的家伙。

曾小乐眯起了眼睛,他从这个歪果仁身上闻到了一股血腥味。

这家伙杀过人。

曾小乐现在不想管对方杀的是谁,这跟他没关系,这种事儿他也管不过来。

他今天的任务就是救下林茜茜。

他冷着脸,再次说道:“麻烦放开我朋友,你要捡‘尸’换个人捡。”

看着曾小乐的眼神,欧恩神情一凝,他从对面这个年轻人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欧恩的实力不弱,他本身就有着暗劲初期的实力,再加上他会用各类枪械,他的综合战斗力可是很强的。

他这次偷渡来大夏国本是有任务在身,任务结束他就会离开。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如此的肆无忌惮。

这一周的时间,已经有几个人死在他手里了,反正他不会在这里待太久,那些人杀了也就杀了。

虽然欧恩不怕事,但是他不想引起注意,他现在还不能暴露自己。

对面这个年轻人让他感觉到了危险,说明对方不是普通人,欧恩不想跟对方在这里发生矛盾。

他虽然狂妄,但是他并不傻,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他清楚。

他看着曾小乐问道:“朋友,你确定这是你朋友?”

“确定,她叫林茜茜,是我朋友。”

曾小乐轻皱了下眉,他有些不耐烦了。

似乎是看出了曾小乐的不耐烦,欧恩说道:“既然是你朋友,那我就把她交给你了。

不过我还是要告诉你,我和她也是朋友。”

曾小乐没有理他,从他手上接过林茜茜后,便转身离开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欧恩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

“小子,咱们等着瞧。”

欧恩可不是一个这么轻易就服软的人。

刚刚之所以服软,只是因为现在还不是暴露的时候,耽误了组织的事情,可不是好玩的。

但是明着不行,可以来暗的呀,他今天晚上就盯上那个小子了。

他觉得今天晚上一定会发生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