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62、有趣的欧恩,想哭的林茜茜

162、有趣的欧恩,想哭的林茜茜

“姐夫,这是谁呀?你朋友吗?”

见曾小乐带回来了一个喝醉的女人,胡天奇挺好奇的。

之前他还以为曾小乐是说着玩的,没想到他还真有朋友在这里。

“嗯,一个朋友,喝醉了,放她一个人在那边不太安全, 所以就把她带过来了。”

胡天奇好奇的问道:“她就一个人?”

“嗯,就一个人,怎么了?”

曾小乐有些没明白他什么意思。

得到曾小乐的确定,胡天奇有些意外,他看了看林茜茜,然后说道:

“你这朋友胆子还挺大的, 长的倒是挺漂亮的,就是脑子有点问题, 居然敢在酒吧把自己喝成这个样子。

看她这样子估计是失恋了吧, 要不然也不至于喝的烂醉。”

似是想到了什么,胡天奇古怪的看着曾小乐又说道:

“姐夫,你确定她是你朋友?不是你在酒吧里捡的?

这姑娘长的是不错,但是我姐也不差呀,你可不能做对不起我姐的事呀。”

“滚蛋。”

曾小乐瞪了这货一眼,这家伙真的是欠收拾,胡杨总打他,真是没打错。

挨骂了的胡天奇也不生气,他都习惯了,他的注意力很快就从林茜茜身上转到了别处。

坐在卡座的曾小乐一直能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他知道这丝危险的气息来自哪里。

正是刚刚那个歪果男人。

对于这个歪果男人,曾小乐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他现在是没心思搭理对方,如果对方敢对他动手的话,那他不介意送对方回老家。

几人在酒吧没玩多长时间,不到一点就离开了,明天他们还有别的活动, 玩的太晚明天该没精神了。

酒店大堂里, 曾小乐对几人说道:“你们先上去吧,我出去买点东西。”

“姐夫,你要买什么?”

胡天奇就跟个好奇宝宝似的。

“没什么,你先跟着陈哥他们上去。”

说着曾小乐给陈哥使了个眼神。

陈哥立马就明白了什么意思,他脸上一凝,当即说道:“少爷,咱们先上去吧,曾先生有事要处理。”

胡天奇不傻,也明白了肯定是出什么事儿了,他有些担心的看着曾小乐说道:“那姐夫你自己小心点。”

曾小乐点了点头,然后对袁强说道:“阿强,你也上去,晚上多注意下子舒她们房间里的动静。”

也不知道林茜茜一个人晚上喝了多少酒,一直也没叫醒,晚上只能把她交给万子舒照顾。

主要是曾小乐也不知道她家住在哪里,想送她回家都没地方送。

袁强点了点头:“乐哥放心,我明白。”

曾小乐的实力,袁强清楚, 如果连乐哥都解决不了的事情,那他留下也没什么用,甚至还可能成为拖累。

所以在曾小乐让他先上去的时候, 他什么也没有问。

在确定几人上楼后,曾小乐走出了酒店。

从酒吧出来,一路上那丝危险的感觉都没有消失,这让曾小乐有些不高兴了。

他倒要看看,这个家伙到底有什么能耐,居然这么执着。

如果是曾小乐一个人,他都懒得理那家伙,但是他们一起这么多人,关键是还有胡天奇在。

万一胡天奇出个什么事,那就不太好了。

出了酒店后,曾小乐就朝着一些比较暗的地方走去。

在他的感知中,那丝危险一直没有消失,看来对方是跟上来了。

走进一条小巷子里,他站住身形,然后对着空荡的小巷子说道:“都跟了一路了,出来吧。”

“呵呵。”

一道笑声响起,欧恩从暗处走了出来,他看着不远处的曾小乐,笑着说道:“有趣,真是有趣。”

从年龄上来看,这个年轻人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即便是天才,最多也就是明劲后期的实力。

如果对面这个年轻人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那就更有意思了。

杀死一名明劲后期的年轻天才,这种事情哪怕是没有钱,他也很愿意做。

“傻X。”

看着这个嚣张的男人,曾小乐忍不住骂了一句,一会儿等你被打死了会更有趣。

曾小乐没有多说什么,他骂完后,直接向着对方冲了过去,有什么事先打一顿再说。

看着冲向自己的年轻人,欧恩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当即出拳向着攻来的曾小乐迎击了过去。

“碰。”

两人的拳头撞在了一起,同时又响起了一道声音。

“咔。”

这是骨头断开的声音。

欧恩一脸的错愕,他看着自己的胳膊,一脸的不可思议。

自己的胳膊怎么可能会断,断的不应该是对方的吗?

曾小乐才不管他有多意外,意外的人多了,不差他一个。

就在欧恩错愕的时候,曾小乐的攻击又到了。

他一拳打在欧恩的脸上,直接将他给打的飞了出去。

曾小乐可是没有手下留情,一名暗劲初期的高手,在他手上基本没有反抗之力。

“你怎么会这么强?”

欧恩实在理解不了这个年轻人怎么会比自己还厉害,自己可是有着暗劲初期的实力,却接不住对方一拳。

难道对方有着暗劲中期的实力?

这怎么可能?

暗劲中期的实力也不可能有这么强呀。

难道是暗劲后期?

欧恩觉得自己简直是疯了,对方的年龄他还是看的出来的,最多也就30岁。

30岁的暗劲后期武者,到底是谁疯了?

见对方再次向着自己攻了过来,欧恩知道自己挡不住,他用左手拿出自己腋下插着的手枪。

只不过他的动作还是慢了,手枪刚拿出来,曾小乐已经到了他身前,还没等他将枪对准曾小乐,曾小乐一脚踢出,他手中的枪被踢飞了。

踢飞欧恩手中的枪后,曾小乐一脚踢在了他的胸口上,再次将他踢飞了出去。

欧恩被这一脚踢得吐出了一口血,曾小乐并没有停手,他紧跟上前,一脚踩在了他的右腿上。

“咔。”

又是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

“啊。”

欧恩发出了一声惨叫,他瞪着曾小乐,恨不得将这个年轻人千刀万剐。

他抬起左腿向着曾小乐的腿上踹去。

曾小乐抬起踩在他右腿上的脚。

即使是断了一条胳膊、一条腿,甚至还断了一根肋骨,欧恩依然没有选择投降。

他从身上抽出一把匕首,就地一滚,向着曾小乐刺去。

曾小乐接连躲闪了两次,然后一脚将他手中的匕首踢飞了。

接着他一个膝击,狠狠的击在欧恩的额头上。

欧恩被这一击直接给击晕了过去。

确定人没死后,曾小乐将他拖到角落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只是一个流浪汉。

曾小乐拿出手机打了出去。

电话很快被接通。

“曾部长,有什么事吗?”

“孙大哥,麻烦来一趟……,我抓了一名歪果武者,有暗劲初期的实力。”

听到他的话,孙文康赶忙说道:“好的,我这就过去。”

挂断电话,孙文康立马起床,接着他给南岛武协支部打去了电话,让他们也安排人过去。

南岛武协支部属于武协华南分部的分支,这种支部在很多省份都有。

毕竟大夏国很大,武协分部就只设了9个,剩下的省会城市都是支部,人员由各分部自行调配。

支部的管理者大多是实力比较强的明劲后期武者,有些特殊的地方是暗劲武者。

像南岛,这里的管理者就是一名暗劲中期的武者,他也是副部长级别。

孙文康和南岛武协支部的人很快就到了,将人交给他们,曾小乐就回了酒店。

在回来后,他给胡天奇他们几人都发了一条短信,免得他们担心。

夜里,林茜茜的父母又出现在了他的梦里。

在表示了对曾小乐的感谢后,他们将南城那套房子的地址告诉了他。

早上8点左右林茜茜醒了,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她有些茫然,这不是自己家,这是哪?

随即她反应了过来,她赶忙检测起自己的衣服,结果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被人给换了。

而且旁边那个枕头明显是有人睡过的,也就是说昨天晚上自己和另一个人睡在这张床上。

想到这里,她就有种想哭的冲动。

自己被骗了钱不说,结果还被人睡了身体,她觉得自己实在太倒霉了。

起身穿上放在一旁的衣服,看了看这陌生的环境,林茜茜向着外面走去。

这件事谁也怪不了,如果不是自己喝醉了,也不会让人占了便宜。

要怪就要怪她那个骗了她钱的男朋友,如果不是他,她也不会落的现在这么惨。

这个房间是一个套房,在卧室外面还有一个会客厅,当林茜茜走到会客厅时看到了一个女孩。

她先是一愣,随即皱眉问道:“你是谁?这是哪里?”

“你醒了呀,我叫万子舒,这里是枫叶宾馆。”

万子舒说完对着林茜茜笑了笑,现在刚过8点,她也是刚锻炼完,正准备去餐厅吃饭。

自从她去了江城,都没有睡过懒觉,每天早上7点起床练武已经成了习惯。

至于说林茜茜能这个点醒来,也是生物钟的原因,她平时都是早上7点半起床,即使没有闹铃,到点了一样也会醒。

林茜茜看着万子舒问道:“是你把我带到这里的吗?”

“算是吧,你昨天晚上在酒吧喝醉了,是乐哥把你带回来的。”

林茜茜疑惑的问道:“乐哥是谁?”

这话把万子舒问的一愣,你不是乐哥的朋友吗?

怎么连乐哥是谁都不知道。

万子舒好奇的问道:“乐哥叫曾小乐,他说你是他朋友,所以才带你回来的,你不认识乐哥吗?”

林茜茜想了想,自己好像真的不认识这个叫曾小乐得。

她问道:“我可以见见这个乐哥吗?”

“你稍等一下。”

说完万子舒拿起电话,给曾小乐打了个电话过去,将林茜茜醒了的事告诉了他。

挂断电话,她说道:“乐哥一会儿要去餐厅吃早饭,正好我带你一起去吃饭,你去洗漱一下吧。”

说着万子舒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

林茜茜迟疑了一下,还是去了卫生间。

她发现自己的衣服似乎是被洗过了,但是喝完酒后,从身上散发出来的酒味却很难闻,不洗澡的话,那股味道会持续很久。

20分钟后林茜茜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她的素颜虽然比化妆的时候看的差了一点,但是依然很漂亮。

见她洗漱完了,万子舒说道:“走吧,乐哥已经在餐厅里了。”

“嗯。”林茜茜点了点头,她很好奇这个乐哥到底是谁。

两人来到餐厅,取了食物,万子舒带着林茜茜向着曾小乐的座位那里走去。

“这就是乐哥,他是袁强强哥。”

万子舒给林茜茜介绍着两人。

看着这个叫乐哥的年轻人,林茜茜很是疑惑,她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

不过对方看起来像是一个富家少爷,身边貌似还带着一个保镖。

或许他们以前见过吧,只是林茜茜真的想不起来在哪见过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有些慌乱,所以她才会以为自己被人给睡了。

洗澡的时候她好好的想了下,同样也好好的感受了下自己的身体。

确定自己没有被人睡,这让她安心了不少。

“你好乐哥,谢谢你昨天晚上将我带到了这里,非常感谢。”

林茜茜上来就先道谢,她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断片了,也就是说自己昨天晚上喝的非常的醉。

以自己昨天晚上那个状态,被人捡‘尸’是十有八九的。

她现在想想也是一阵的后怕。

如果不是心情不好,她也不会跑到酒吧去喝酒,她这两年过得很辛苦,住着几平米的房子,背着几百万的债务,时常还会被那些放高利贷骚扰。

关键是马上就要到还款的时间了,结果钱还被男朋友给骗了。

这些事情放在一起,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近乎要崩溃了,她这才会跑到酒吧喝酒。

曾小乐看了看她,一脸平淡的说道:“先吃饭吧。”

林茜茜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她很些问题想问,但是对方身上那种隐隐的上位者的气势,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别看曾小乐平时对身边的人嘻嘻哈哈的,他如果严肃起来,身上所散发的气势,即便是像胡天奇这种顶级世家子弟也会有很大的压力。

早饭吃的比较简单,所以吃的很快,林茜茜十来分钟就吃完了。

吃完饭,林茜茜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好问对方的,除了感谢,还有什么?

好像真的没有了,于是她说道:“非常感谢乐哥昨天晚上的帮助,还有这位小姐的照顾,谢谢你们了。”

林茜茜再次感谢了一下曾小乐和万子舒。

她接着说道:“要不咱们留个联系方式吧,改天我请你们吃饭。”

“好。”曾小乐点了点头,脸上依然是一脸的平淡。

林茜茜一愣,随即回过了神,她和曾小乐互换了联系方式,然后便起身告辞了。

她还要上班的,再不走就来不及了,现在的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乐哥,她不是你朋友吗?”看着离开的林茜茜,万子舒疑惑的问道。

“准确的说,我是跟她父母认识。”

曾小乐的话万子舒听明白了,但实际上她不明白,一旁的袁强却是明白。

他看了看离开的林茜茜,想来这也是一个苦命的女孩子吧。

他跟着曾小乐一个多月了,见过不少这样的人,包括对面坐着的万子舒,她和这个林茜茜其实是差不多的。

她们都是被乐哥救过的人。

曾小乐之所以没有告诉林茜茜她父母留下了一笔钱,并不是要独吞,是因为他现在也还没有看到钱。

毕竟南城的那套房子不在林建德的名下,万一有人提前进去,将里面的钱取走了,那只会让林茜茜空欢喜一场。

等确定里面有钱了,再告诉她不迟,反正他们这两天也要去南城,不差这一两天的时间。

吃完饭,等胡天奇收拾妥当后,他们去了蜡像馆。

然后又去逛了逛街,胡天奇要给家人买礼物,曾小乐想了想,决定也给家人买点礼物。

给他父亲买了条皮带,给阿姨买了一个金手镯,给他那位妹妹买了一部手机,给元宝儿买了一条纱巾。

然后被胡天奇胡搅蛮缠的给胡杨也买了一条纱巾。

东西都不贵,父亲和阿姨住在小县城,买太贵的东西,他们还不一定敢带,买了跟没买一样。

至于那个妹妹,送一部新款手机就可以了,别的曾小乐也不知道送什么。

“曾部长,你昨天晚上抓的那个人已经查清楚身份了,他是飞特佣兵团的副团长,他这次来南岛得目的应该也是为了江博士而来。”

接到孙文康的电话,曾小乐轻皱了下眉,他问道:“他们这次来了多少人?谁带头?”

“这个暂时还不太清楚,这家伙的口风很紧。”

曾小乐想了想,然后说了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是他梦里林茜茜被害的那个地方。

“你们带人去这个地址看看,可能会有收获。”

“好的,我现在就给南宫部长汇报。”

挂断电话,曾小乐皱起了眉,那家伙是为了江博士来的,看来暗处还有很多人在盯着江博士呀,到时候回去的路上估计又不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