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63、曾小乐异父异母的妹妹

163、曾小乐异父异母的妹妹

“大哥,这就是曾小乐,我姐夫,你觉得怎么样?我专门把他带过去让你见见。”

南城军区,胡天奇对自己大哥介绍道。

曾小乐也是无语了,也是自己大意,忘了给胡天奇交代, 别让他瞎说。

胡天奇的大哥叫胡天海,三十四岁,现在是南城军区的一个领导。

“你这小子,你姐还是打你打少了。”

胡天海没好气的说了自己弟弟一句,然后转头看向曾小乐:

“听说天奇在江城没少麻烦曾先生照顾,他的性子有点跳脱,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 曾先生不要见怪。”

“胡大哥太客气了,你叫我小乐就行, 我跟天奇的性格很合得来,没有什么麻烦的。”

胡天海点了点头,笑着说道:“上个月就听家里说起过你,我还在好奇什么样的男孩子能降服的住胡杨那个野丫头。

今天一见,果然是不一般呀。”

胡天奇在去南岛的时候,胡天海就已经收到家里的消息,还特别提到了曾小乐。

关于曾小乐的信息,胡天海这两天专门又通过军区的内部网查了一下,结果却让他有些意外。

能看到的都是一些最基础的信息,从那些信息上只能看出他是一个普通人。

但实际上他并不是一个普通人,不说实力,就他的气质怎么看都不会是一个普通人。

而且据家里说,曾小乐最近和武协的人走的很近,所以不难判断,他可能是加入了武协了。

以胡天海的权限, 武协普通成员的信息他还是能看到的,但是他却没有查出曾小乐身份。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 一是曾小乐没有加入武协, 只是认识武协的人;二是曾小乐在武协的级别在执事之上,所以胡天海才看不到。

这两种情况胡天海更倾向与第一种,毕竟对方的年龄在那里管的。

二十多岁,即便是天才武者,最强也就达到明劲后期的实力,这点胡家那边已经确定过了,曾小乐确实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

胡天海也是一名武者,他的武道天赋也还可以,现在也只是明劲后期的实力,40岁前能不能突破到暗劲,那还不一定。

要说曾小乐在这一个月内突破到了暗劲实力,那胡天海是绝对不信的,这不现实。

在武协里,想要达到部长级别,起码也得是暗劲实力,所以第二种情况就被排除了。

“胡大哥说笑了,我跟胡杨只是普通朋友, 你可别听天奇瞎说。”

曾小乐赶忙解释道, 他跟胡杨原本没什么事的, 现在胡家人全都以为他们俩之间有什么事。

中间还有胡天奇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瞎说, 搞的他都有点解释不清楚了。

“哈哈。”胡天海笑了笑:“你们小年轻的事我不管,不过这么多年来,你是胡杨传出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们家人都还是比较重视的,”

这话说的曾小乐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啥叫自己是胡杨传出的第一个男朋友?

自己什么时候就成她男朋友了?

“行了,走吧,带你们去军区里转转,中午就在这里吃个便饭。”

随后胡天海便带着众人在军区里转了起来。

路上,他对曾小乐问道:“听天奇说,你这次去南岛是有事?”

“嗯,是有点事,送一个朋友过来。”

并不是曾小乐不信任胡天海,而是有些事情没必要说,特别是涉及到武协的事,尽量还是少让别人知道。

曾小乐一直都是个嫌麻烦的人,要不是梦里的那些委托,他都想躺平了。

不过他现在跟躺平了也差不多,每次完成委托任务也花不了多长时间。

而且关于江博士的事,他觉得知道的人还是越少越好。

“最近南岛不太平,你们要玩就在南城玩几天,南城这边玩的地方也不少。”

江博士在南岛被袭击的事,各方势力都知道,南城就挨着南岛,胡天海又是军区的领导,自然也知道。

在江博士进入南岛的那一个小时内,可是死了不少人的。

他们南城军区这边,这几天也时刻准备着,随时派人去增援。

胡天海虽然有些怀疑曾小乐是护送江博士的成员之一,但是这个事不好问,有些敏感。

曾小乐点了点头:“嗯,我们就是顺带过来玩几天,明天就回江城了。”

逛到中午,曾小乐他们一众人就在军区吃的饭,吃完饭便离开了。

胡天海的工作也挺忙的,不能一直陪着他们。

原本胡天海还邀请他们晚上去家里吃饭的,但是晚上曾小乐要去看一下他那位妹妹,也就拒绝了。

胡天奇自然就跟着一起了。

虽然没见到自己的侄子,但是胡天奇带的有礼物来,所以见不见也都没关系。

下午众人在南城玩了一下午,6点的时候,曾小乐来到了精创大厦,胡天奇先去饭店了,袁强开车在路边等着。

胡氏集团在南城有分公司,这两辆车就是胡氏集团分公司给安排。

曾小乐的那个妹妹就在这里上班,他上午的时候和对方联系过,两人约的晚上见面。

6点钟正是下班的时间,络绎不绝的打工人从大厦里走出来。

没一会儿一个身材高挑,大概有着1米7高的女孩随着人群走了出来。

在她身旁还跟着一个男人,男人大概30多岁,长的有点不太理想,头发还有点秃,个子还没那个女孩高,他跟在女孩身旁不停的说着什么。

“黄雨婷。”

曾小乐对着女孩喊道。

这个女孩就是他妹妹,他那个阿姨的女儿。

听到有人喊自己,黄雨婷转头看去,在见到是曾小乐后,她笑着走了过去。

“乐哥,你怎么跑南城来了?”

曾小乐和黄雨婷的关系不说多好,但是也还可以,毕竟有双方父母那层关系在。

两人平时联系的也不多,除了父母这层关系,也没有太多的交集。

但正是这层关系,让他们之间要比普通朋友稍微亲近一点。

“过来办点事,明天就走了,时间有点赶,就想着晚上叫你一起吃个饭,这位是?”

曾小乐说着看了看跟在黄雨婷身旁的男人。

不等黄雨婷介绍,男人整理了下身上的西服说道:“我叫陈伟,是鑫龙国际的经理。”

说着还掏出了一张名片递给曾小乐。

曾小乐接过名片看了看,没再搭理这个男人,不用想就知道这位是黄雨婷的追求者。

他缠着黄雨婷,也就是看中了黄雨婷的长相。

先不说这个男的条件怎么样,就他这个外貌,就不是黄玉婷喜欢的类型。

虽然曾小乐和黄雨婷联系的不多,但是大家都是年轻人,过年的时候回家还是会聊天的。

黄雨婷不喜欢这种大叔类型的,而且对方的长相也确实不怎么样,黄雨婷根本不可能喜欢他。

他估计是看黄雨婷年轻,刚从学校出来没多久,社会经验不丰富,所以想用自己的身份,或者用自己的财力捕获她。

这哥们儿真的是选错人了,现在的女孩子,哪有那么好骗的。

也确实有不少女孩喜欢大叔,但是她们喜欢的是长的帅又有钱的大叔。

除非确实没得选了,才会放弃掉帅这一方面。

不过就目前曾小乐对黄雨婷的了解,她肯定是不可能喜欢眼前这种类型的。

他们的事曾小乐也懒得管,他对着黄雨婷说道:“走吧,去吃饭了。”

陈伟这时自告奋勇的说道:“你是雨婷的老乡吧,来了南城怎么也要吃顿好了,晚上我请客,带你们去吃顿好的。”

“不用了,吃饭的地方已经安排好了。”

说完曾小乐便带着黄雨婷向着路边走去。

黄雨婷刚动,陈伟一把拉住了她的胳膊。

“雨婷,你们别着急呀,我开车送你们过去,我车就在不远处停着。”

见没办法一起吃饭,陈伟就退而求其次,这个年轻人是从外地来的,肯定没车。

他有车呀,他可以送他们过去,这样路上也可以先把这个年轻人和黄雨婷的关系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