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76、孔家来人,你们把我儿子关在了哪里?

176、孔家来人,你们把我儿子关在了哪里?

第二天早上醒来,打开手机,映入眼前的是一条到账短信。

【大夏银行】天地银行于12月27日00:00向您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200000元,余额311854231.45元。

吃过早饭,元宝儿开车将杨娟送到了机场,杨娟公司那边还有事,不能在江城继续玩了。

吃过午饭, 曾小乐和袁强也来到了机场。

当他们和夏瑶汇合的时候,曾小乐皱了皱眉。

夏瑶不是一个人来的,孔闻的妹妹孔玥跟着她一起。

看着曾小乐,夏瑶有些不安的问道:“曾先生,不知道这次的费用是多少钱?”

昨天在接到曾小乐的电话时,夏瑶还挺意外的,她没想到时间提前了。

问题是到现在曾小乐都没跟她谈过费用的事情, 这让她心里很没底。

她虽然有一些积蓄,但是并不算多, 她怕万一到时候对方狮子大开口,那就不好弄了。

对于夏瑶,曾小乐从来没有想过要难为她,如此痴情的女人,不多见了。

他看着夏瑶问道:“你准备给多少钱?”

不等夏瑶说话,一旁的孔玥抢着说道:“什么叫我们准备给多少钱?你想要多少钱,你报个价。

免得到时候价钱没谈好,又跟我们扯皮。”

对于孔玥这个女人,曾小乐不太喜欢,她似乎对曾小乐有挺大的意见。

这也正常,在她心里曾小乐就是个骗子,她严重怀疑自己哥哥是被曾小乐他们给控制住了。

曾小乐看了她一眼,并没有搭理她,而是将目光落在了夏瑶身上。

见此,孔玥气就不打一处来,这个男人又将她无视了。

她刚要再说些什么, 一旁的夏瑶赶忙拉住了她。

夏瑶看着曾小乐, 不确定的问道:“曾先生,我准备了10万块,不知道够不够?”

“可以。”

对于这件事,夏瑶给多少钱,曾小乐就收多少钱。

钱多少是其次,规矩要搞清楚。

给钱办事,这便是规矩。

哪怕她就给2万,曾小乐也不在乎。

曾小乐不差这点钱,但是他也不会做免费劳动力。

听他说10块钱可以,夏瑶也是松了口气。

她一年的工资也就20万左右,扣除各项费用,到手也就十四五万,再扣除生活开支,一年也剩不了多少钱。

孔家是有钱,但是孔闻的尸骨还没有找到,而且对于这件事情,她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所以就没想着让孔家掏钱。

主要是眼前这位曾先生似乎不太愿意跟孔家人打交道。

下午4点45分飞机抵达昆市机场, 在机场待了一个小时, 6点钟转机,晚上7点到达冲市。

一出接机口, 就有一群人向着他们迎了过来,带头的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在他身后跟着七八个人。

看到这些人,孔玥拉着夏瑶就迎了上去。

曾小乐却是皱起了眉,因为在夏瑶两女和他们拉开一些距离后,他和袁强则是被一群壮汉给包围住了。

“爸。”

“孔叔叔好。”

两女和老人打了声招呼,夏瑶脸上却是一脸的为难,她没想到孔玥还是将这件事告诉给了家里人。

孔正青看着夏瑶,眼中尽是痛惜之色。

这个姑娘差点就成为了他们孔家的儿媳妇,只是可惜了。

“瑶瑶,这些年辛苦你了。”

对于夏瑶,孔正青是很熟悉的,可以说是从小看着她长大的,基本算是他半个女儿。

她对于自己儿子的感情,那也是没话说。

在接到孔玥的电话时,孔正青并没有要责怪夏瑶的想法。

对于夏瑶,他唯有的只是心疼。

但是对于那些不怀好意,心怀不轨的人,他是绝对不会放过。

昨天在接到女儿的电话后,孔正青就带人来了这里。

他倒要看看自己儿子失踪了这么多年,到底是去了哪里。

至于说托梦什么的,他是一点也不信。

孔家是一个普通世家,常年经营玉器生意,大部分业务是在江浙一带。

由于常年采购玉石,在南云省,特别是边境地区也有着一些人脉关系。

孔正青这次亲自过来,说不得也要用到这些关系,帮他找回自己的儿子。

他来到曾小乐两人身前,冷声说道:“两位,咱们换个地方聊聊吧。”

随后便让人将曾小乐他们带上了车。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两人是什么重要人物了,安排这么多人来接机。

曾小乐并没有反抗,机场不是一个适合动手的地方,人太多了,影响不好。

半个小时后,冲市某别墅内。

曾小乐和袁强被带到了这里,在他们四周站着六七个壮汉。

孔正青看着曾小乐说道:“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孔正青,是孔闻的父亲。

听瑶瑶说,你知道我儿子的尸骨埋在哪里?”

曾小乐点了点头。

孔正青又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曾小乐如实的回道:“孔闻托梦告诉我的。”

“托梦?”孔正青冷笑了一声:“你觉得我很好骗吗?”

曾小乐没说话,他觉得这老爷子有病。

既然不信,那你还问个毛线呀,浪费时间。

见曾小乐不说话,孔正青厉声问道:“你们把我儿子关在了哪里?”

刚刚在路上,他从夏瑶那里将事情又了解了一遍。

通过他的判断,他也觉得自己的儿子可能还没有死,而是被人给控制了起来。

要知道现在黑工厂还是不少的,一旦进了黑工厂,也就与外界失去了联系。

孔正青怀疑自己儿子是不是被人弄进了黑工厂。

曾小乐看着眼前这个老人,就像看一个智障,这老头是老煳涂了吧。

都说了是来找孔闻尸骨的,为什么你会觉得你儿子是被他们给藏起来了?

这时一旁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说道:“年轻人,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了,免得受皮肉之苦。”

他叫张子平,是浙省武道世家张家家主,有着暗劲初期的实力,一手绵掌练的是炉火纯青。

绵掌的特点是以守破功,主张以短打长。

张家和孔家是合作关系,两家已经合作了很多年。

曾小乐看着他,语气平澹的说道:“孔闻都死了5年了,你们想让我说什么?”

孔正青沉着脸问道:“既然我儿子都死了5年了,那他的银行保险柜密码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曾小乐如实说道:“他托梦告诉我的。”

“一派胡言。”

孔正青一脸的怒容,他对张子平说道:“子平,人就交给你了,一定要问出孔闻的下落来。”

张子平点了点头:“放心吧。”

看着向自己走来的男人,曾小乐皱起眉。

本来挺简单的一件事,愣是被这些人搞的这么复杂。

这也是他为什么不待见孔玥的原因,孔家一参和进来,事情就变的麻烦了。

曾小乐自己清楚,托梦这事儿其实是站不住脚的。

夏瑶之所以会信,完全是出于对孔闻的思念。

不管是真是假,她都想试试。

只要曾小乐带着她把孔闻的尸骨找回来了,到时候做个DNA检验。

是不是孔闻,一验就清楚了。

现在好了,孔家一掺合进来,本来挺简单的事情,变的复杂了。

似乎是知道张子平要做什么,一旁的夏瑶一脸难色的对孔正青说道:“孔叔叔,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毕竟现在并没有确定他们和孔闻的失踪有关系。”

“瑶瑶,你太单纯了,你知道他们要带你去什么地方吗?

那可是边境,那里很乱的。

一旦你被骗到了缅国,到时候想回来都难了。”

孔正青给夏瑶解释着,缅国边境是什么情况,想来夏瑶是知道的。

如果不是为了找到自己的儿子,夏瑶一个大学女教师也不会冒着风险跑到这边来。

到时候她再出点什么事,孔正青都不知道怎么和夏瑶的父母交代。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男人,曾小乐叹了口气,这些家伙貌似根本就没将他们放在眼里呀。

难道是看自己年轻,所以就觉得好欺负?

张子平练有一手错骨手法,用来行刑逼供、折磨人那是再合适不过了。

看着他离自己两人越来越近,袁强就想要冲上去,他的身体刚动,就被曾小乐给拦了下来。

以袁强的实力根本打不赢对方,上去也是白白挨揍。

曾小乐看着张子平问道:“你确定要动手?”

“现在知道怕了吗?怕了就老实说出孔闻的下落,免得一会自己难堪。”

张子平已经来到了曾小乐身前,随即出手,手掌按在了曾小乐的肩膀上。

曾小乐只感觉肩膀上传来了一股巨力,想要将他的肩膀卸掉。

这股力量虽然不小,但是对于曾小乐来说还差点意思。

5秒钟后,见没能卸下这个年轻人的肩膀,张子平的脸色阴沉了下去。

他看着曾小乐说道:“小子,有点本事呀,倒是我看走眼了。”

曾小乐两人会武功,张子平是看的出来的。

在他看来,他们能有个明劲中期的实力就不错了。

但是现在看来,不止呀。

曾小乐冷笑一声:“你看走眼的地方多了去了。”

说完,他一拳打出,打在张子平的胸口上。

这一拳曾小乐并没有使用全力,即便如此,张子平也被打的倒退了五六步,胸口一阵痛疼。

“小子找死。”

被打了一拳的张子平一脸狠色的向着曾小乐攻去。

刚刚那一下他认为是自己大意了,才会被这个小子给打中。

凭他暗劲武者的实力,这小子居然还敢还手,简直是找死。

对于再次攻来的张子平,这次曾小乐没再留手。

两人仅交手了5招,张子平就被打的躺在了地上爬不起来。

他看着曾小乐,一脸不可思议的问道:“怎么可能?你才多大?怎么会这么强?”

周围的壮汉见张子平被打倒了,他们都是一脸警惕的看着曾小乐。

在他们眼里,张子平的实力是非常强的,没想到却被一个年轻人给打败了。

这还是他们那个实力强劲的家主吗?

难道家主的身体出了问题?

曾小乐看了眼被扶起来的张子平,没搭理他,而是向着不远处的孔正青走去。

见此,张子平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对着周围的壮汉们说道:“你们一起上,给我拦住他。”

壮汉们没有犹豫,纷纷向着曾小乐和袁强冲去。

对于这些人,曾小乐连看都没看一眼,袁强已经迎击了上去。

有着曾小乐的指点,袁强的武功越来越精进,他现在离跨入暗劲已经不远了。

张子平带来的这些人实力都很一般,连一名明劲后期的武者都没有。

袁强两三招就能解决掉一个,有些冲着曾小乐去的,一招就被解决掉了。

不到一分钟,地上倒下了一片,其中也包括张子平。

曾小乐来到孔正青身前,看着他,语气平澹的说道:“这就是你们孔家的手段?有点让人失望呀。”

孔正青身旁的夏瑶一脸慌张的看着曾小乐:“曾先生,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这都是误会。”

她很担心曾小乐会动手打孔正青,这是孔闻的父亲,她不想他受到伤害。

一旁的孔玥也是一脸紧张的看着曾小乐,张子平在她心中一直都是非常厉害的,没想到却打不赢这个小子。

现在连张子平都被打倒了,剩下的几人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

现在也就躲在自己父亲身后,还能让她感觉到一丝安全感。

“瑶瑶,没事的,你到后面来。”

孔正青虽然沉着脸,但是他的脸上并没有害怕之色,他将夏瑶向后拉了拉。

当前这种情况,他怎么可能会让夏瑶这个女孩子挡在自己身前。

如果是这样,那他在商场上几十年算是白混了。

孔正青这一生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少,危机也曾遇到过几次,都让他挺了过去。

当前的情况确实不太好,但是还没到生死关头。

他看着曾小乐问道:“你想怎么样?”

曾小乐先是看了一眼他身后的夏瑶,然后冷声说道:“今天我给夏老师一个面子,不动你。

再有下次,你们这辈子就留在南云省吧。”

听到他的话,孔正青瞳孔一缩,他能感觉到对方不是随便说说的。

他在这个年轻人身上感受到了杀气,非常强烈的杀气。

这个年轻人杀过人,而且还杀过不少。

孔正青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继续嘴硬?他怕激怒对方。

说话服软?他不想,拉不下面子。

曾小乐没再管他,而是对夏瑶说道:“夏老师,今天要在冲市住一晚,明天我们会去丽市,你晚上是留在这里?还是跟我们一起?”

夏瑶看了看孔正青,然后看向曾小乐,犹豫了片刻,说道:“我可以留在这里吗?孔叔叔年纪大了,我想留在这里陪陪他。”

“可以,那明天我再和你联系。”

说完,曾小乐便带着袁强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