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9、这家伙是从哪蹦出来的?

19、这家伙是从哪蹦出来的?

无知者无畏!

杨娟此时已经被曾小乐的行为给惊呆了。

乐哥,你真是个哥呀,你这是要上天呀,这下是真的乐不出来了。

曾小乐不清楚胡杨的情况,杨娟却清楚的很,这回估计就算自己主动献身,都没用了。

她伸手拉了拉曾小乐,想要提醒下他,对面这位‘大哥’咱惹不起。

曾小乐转头看着她,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你别瞎说话。”杨娟说的很小声,在胡杨面前她不敢发脾气,也不好对曾小乐发脾气。

“我没瞎说呀,你慌什么?”曾小乐看出了杨娟脸上慌张的神色,他有些搞不懂,有什么好慌的。

自从经历了之前的几次梦以后,曾小乐越来越有自信了,底气也越来越足了。

连那么诡异的梦,他都天天在做,更何况是一个女人,有什么好怕的。

看着一脸不以为然的曾小乐,杨娟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确定你是叫曾小乐,不是叫曾大胆?

这时胡杨冷冷的对曾小乐说道:“你很喜欢喝酒是吗?那今天就让你喝个够。”

说完她手抬起来招了招,就见一个酒保快速的向这边走来,酒保到了近前,恭敬的喊了声:“杨哥。”

“把李察拿10支来。”

“好的。”酒保应了声,转身便离开。

听到胡杨的话,曾小乐诧异的看着她,之前他看过酒单,李察一支的价格是53888元,10支那就是538880元,这女人是不是疯了?

还是说她很有钱?

曾小乐不确定胡杨知不知一瓶李察的价格,他提醒道:“那个…杨兄弟呀,这里的李察可不便宜,你确定自己有钱付账?我可提前跟你说,一会儿酒拿来了,你要是没钱付,我们可不管你。”

虽然没偏见,现在他的身份是杨娟的男朋友,所以想了想,曾小乐改成了喊胡杨叫杨兄弟。

这称呼表示的很明白,不管你是女的还是男的,我都把你当男的看。

问题是,曾小乐这货不知道,人家实际上不姓杨,而是姓胡。

一旁的杨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已经后悔晚上带曾小乐来酒吧了,她狠狠的拉了拉曾小乐,意思是让他别说了。

然后对坐着对面的胡杨解释道:“杨哥,他喝多了,你别听他瞎说,他是我朋友,昨天才来山城玩的,他对你不了解,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千万别和他一般见识。”

认识胡杨的人都知道。

最主要的是,而且所用的方式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不过她却是个‘花花公子’,她似乎更享受的是追求的那个过程,而并非结果。

但是今天曾小乐整的这一出,有点超纲了,杨娟自己其实不会有多大的事情,但是曾小乐这货就不好说了。

听到杨娟的话,曾小乐有点莫名其妙,怎么还解释上了?

他疑惑的看着杨娟,刚准备问,却被杨娟狠狠的瞪了一眼,曾小乐只得把嘴给闭上。

胡杨看了眼杨娟,说道:“你不用解释,至于你这位朋友,那是我跟他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

说完她又看着曾小乐说道:“我叫胡杨,你可以叫我胡总,至于酒钱,你不用担心,你今天就是把这个酒吧里的酒全部喝了,我也付的起钱。”

这话胡杨说的是无比自信和随意,话里的意思表述的很清楚,也很直白,就是哥不差钱,有本事你把整个酒吧的酒都喝了。

看着胡杨这不差钱的样子,曾小乐差点就要脱口而出‘美女,求包养。’

不过在听到对方说出自己的名字后,还是让曾小乐稍微有点小小的尴尬,他就说怎么杨娟总拉自己,原来是把人家的名字给搞错了。

曾小乐赶忙笑着说道:“胡兄弟真是不好意思呀,你看这弄的,你也不早点介绍一下自己,结果还把你的名字都搞错了。”

边说,他把身体朝着胡杨这边凑了凑,又说道:“我也介绍下我自己,我叫曾小乐,你直接叫我名字就可以。”

说着曾小乐伸出了手,意思是大家初次见面,握个手吧。

曾小乐没啥坏心情,初次见面,大家相互握个手,认识认识,只是出于礼貌。

胡杨看了看他伸出来的手,暗暗冷笑了一下,也伸出了自己的手。

胡杨的手很白,手指修长,光看手的话,这确实是一双女孩子的手,和其她女孩不一样的是,她没有留长指甲,也没有涂任何指甲油。

但是从手劲上来看,还真没几个同龄男人有她的手劲大。

通过这次握手,曾小乐可以确定,胡杨是一名武者,而且还是达到明劲实力的武者。

虽然这让曾小乐有些诧异,但是也在意料之中,难怪之前会让他感受到一丝危险的气息。

不过就算她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对曾小乐也产生不了太大的威胁。

曾小乐可是有着几十年的练武经验,他即使不敌对方,也能做到全身而退。

而且曾小乐也不相信,以胡杨的年纪,能修炼到明劲后期的实力。

两人握手的时间并不长,仅几秒钟的时间。

在收回手后,胡杨的眉头轻皱了起来,她原本以为曾小乐只是个普通人,看来是自己看走眼了。

她和曾小乐握手,就如同握在了一块铁板上,她根本撼动不了对方丝毫。

如此看来,对方至少也是明劲实力的武者。

江城和山城离得不算远,江城地界上,实力达到明劲期的年轻武者,胡杨虽说不是都见过,但是名字却都听说过。

但是,曾小乐这个名字,却让她很陌生,这家伙是从哪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