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93、国内各方势力的安排

193、国内各方势力的安排

某星级酒店餐厅。

胡文华看着对面的胡杨问道:“听说曾小乐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是吗?”

胡杨愣了一下,然后说道:“他有女朋友。”

“那个叫元宝儿的姑娘?”

胡文华不紧不慢的喝了口酒,对于曾小乐的资料他们胡家调查过几次,不管是他的家里情况,还是他的人际关系,都有详细的调查报告。

“嗯。”胡杨点了点头。

“据我了解,他们并没有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对于这个话题, 胡杨不想讨论,她很清楚自己父亲问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

见女儿没有说话,胡文华也不在意,他接着说道:

“你爷爷对曾小乐的印象很不错,你妈妈也很喜欢他。

曾小乐这个小伙子了,确实很优秀。

家里调查过他的相关情况, 出生于普通家庭, 祖辈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人物,很普通的一个家庭。

也就在两个月前, 曾小乐做完最后一次试药工作,离开医院后就变的不一样了。

似乎是很突然的,他就成为了一名武者,有了明劲后期的实力。

当然,这个只是我们的猜测,也可能他那个时候就有着暗劲后期的实力。

毕竟谁也不可能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从明劲后期突破到暗劲后期。”

胡杨看着自己父亲,眼神很平静,没有任何波澜,似乎他们正在聊一个陌生人。

“爸,你到底想说什么?”

胡文华看了看她,然后说道:“那我就直说了。

家里希望你可以和曾小乐在一起。

如果你喜欢他, 那就趁着他现在还是单身, 早点下手,时间不等人。

据我得到的消息,现在几大古武世家已经在安排族内弟子和曾小乐接触了,而且派出的都是年轻漂亮的女孩。

顶级世家知道他清楚的很少,我们胡家算是为数不多几家, 并且还跟他有所接触。

这算是我们的优势。”

说到这里,胡文华顿了顿,见胡杨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他又说道:

“当然,这个还是看你自己,你如果不喜欢他,那家里也不会勉强。

我们胡家还不至于靠出卖女儿,来提高家族的地位。

以你弟弟的能力,也能维持住我们胡家和曾小乐之间的关系。

但是作为父母,我们更希望你可以找一个优秀的男孩子。

这件事情你自己考虑清楚。

关于山城你自己那家公司,暂时先放一放,等东都这边的事情解决完了,你就去江城,负责家里江城的公司。”

说到这里胡文华的脸色变得严肃了起来。

“你能不能和曾小乐在一起,这个暂且不说。

但是我们胡家和他之间的关系必须要维持住。

你弟弟和曾小乐的关系是不错,但是还不够,而且他不能长时间呆在江城。

接下来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一辈进入江城,他们的目标都是曾小乐。

你的任务就是,不要让人破坏了我们胡家和曾小乐之间的关系。

能更进一步当然是最好。”

听到父亲的话, 胡杨的脸上虽然一脸的平静,但是她的心里其实一点也不平静。

她这几天在上班的时候,脑海里总是出现曾小乐的身影。

最近跟曾小乐在一起的时候,她会很自然的收敛自己的脾气,并且不自然的表现出一些小女人的做派。

对于这些,她很疑惑,也有些慌乱,但是她又必须表现的很平静。

她不想让别人看出她的不对劲,特别是曾小乐。

但实际上她的一些反常表现已经出卖了她,对于稍微熟悉她的人,都看的出来。

而她父亲的一番话,让她的心里更是乱成了一团。

胡杨其实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因为她对曾小乐产生了一些其他的感情,只是她不确定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

感激?

崇拜?

喜欢?

她分辨不清楚。

但是她知道自己已经不讨厌曾小乐了。

至于说跟曾小乐谈恋爱,她觉得基本不可能。

别的不说,就元宝儿那一关,她就过不去。

她跟元宝儿是好朋友,怎么可能去抢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呢。

虽然曾小乐跟元宝儿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说破,但是也不是谁想插足就能插足的。

如果那么容易,曾小乐也不会单身那么久了。

曾小乐这次一人击杀两名暗劲后期武者的事情,武协总部的长老团都知道了。

当长老团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非常震惊,他们专门打电话给王正青核实过。

对于曾小乐当前的实力,可以说他们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曾小乐的实力很强,而且离化劲期已经不远了,他很有可能在30岁以前突破至化劲。

这是什么样的天赋呀?

想想都让人害怕。

长老团在得到这个消息后,专门开了一个会,最后达成了统一意见。

安排各方势力的年轻一辈和曾小乐接触,以女弟子为主。

目的不言而喻,曾小乐目前还是单身,就看谁能成功拿下他,最好是尽快可以怀上孩子,将他的优良基因传承下去。

所以最近这几天四大古武世家和几大门派,都在挑选弟子。

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现在练武的人不像以前那么多,女孩子就更少,而长的漂亮的女孩子那是少之又少。

除了漂亮,还得够优秀才行,要不然怎么配的上曾小乐。

还好四大古武世家底蕴足够,族内的孩子无论男女,从小就开始习武,要不然还真不好找。

而其中有几个江湖门派就难搞了。

少林寺和南少林里都是和尚,武当派都是男弟子,就峨眉、昆仑、恒山有女弟子。

虽然这三个门派里有女弟子,但是实力不够的还不行,最起码也的都是明劲中期的实力,要不然根本吸引不了曾小乐的目光。

据他们调查,曾小乐家里的那个保姆今年23岁,有着明劲初期的实力,而且长相也很不错。

如果他们安排的人连曾小乐家里的保姆都不如,那安排去江城干什么,丢人现眼吗?

而且调查报告里显示,山城胡家的子弟已经和曾小乐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胡家的三女儿曾在曾小乐家里住过几晚。

去别人家里做客,和在别人家里住一晚,那可是两种概念。

不仅如此,江城还有一个很优秀的女人,祡家现任家主祡书南。

据长老会得到的情报,曾小乐曾在祡家住过一晚。

虽然祡书南不会武功,但是凭她的身份,会不会武功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各势力想要选出足够优秀的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