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194、袁强女朋友要来

194、袁强女朋友要来

虽然少林和武当没有女弟子,但是不代表他们就不会安排人。

武当算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和曾小乐离的近,而且武协华中分部里有不少武当的弟子,他们会经常和曾小乐打交道,安排人也方便。

而少林则就更简单了,他们会安排一个特殊的人去江城。

在医院里的曾小乐还不知道, 他现在已经成了一个香馍馍,被不少女妖精给惦记上了。

拆掉肩膀伤口上的线,曾小乐就可以出院了,出去以后每天定时换药就可以了。

只要伤口没有发炎,再换几天药就基本没事了。

胡杨没有跟曾小乐一起去江城,她在东都的事情还没有办完, 必须得办完了才能离开。

而且也不差这几天的时间, 就算其他的势力安排人去了江城,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融入到曾小乐他的圈子里的。

别看曾小乐性格还可以, 看起来很少说话。

其实他一点也不好说话,他只是对自己认可的人好说话罢了。

对于不认可的人,他也是很高冷的。

“在东都还顺利吗?怎么还把阿强也叫去了?”

从江城机场回家的路上,元宝儿问道。

曾小乐看着她,笑着说道:“还算顺利,就刚开始那两天遇到了一些袭击者,后面几天都比较太平。

叫阿强去是让他帮我办点事,我走不开。”

“东都那么乱呀,你没受伤吧?胡杨怎么样?受伤了吗?都没听她说起这事。”

元宝儿转过头担心的看了曾小乐一眼。

曾小乐则是有些意外的看着她。

“我没事,我的实力可是很强的,谁能伤的了我。

有我在,怎么可能让胡杨受伤嘛。

你平时跟杨哥还有联系?”

元宝儿撇了曾小乐一眼:“我跟杨哥有联系很奇怪吗?

告诉你,你在东都每天干了什么事儿,我可是都知道的。

你最好老实点。

哼、哼。”

“你可以, 居然时刻监视着我。

宝儿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你有什么想了解的直接问我呀,干嘛还要通过别人传一道,多麻烦。

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这不丢人。”

听到曾小乐的话,元宝儿是一脸的不屑:“谁想你了,要点脸行吗。”

这一路上他们两个人就这样打屁调笑着。

对于曾小乐在东都发生的事情,元宝儿肯定是不知道的,不然也不会连他受伤了都不清楚。

至于说她经常会和胡杨联系,这个曾小乐是信的,女人之间的友谊,让他感觉有点莫名其妙。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万子舒已经把晚饭做好了。

今天是星期天,苏小婉也在。

边吃着饭,曾小乐边说道:“这次去东都时间有点紧,没来得急给你们带礼物。

不过没关系,玉器加工厂那边给我打电话了,你们的首饰已经做好了,明天我去拿回来,就当是你们的礼物了。”

元宝儿看着他说道:“已经做好了呀,还挺快的。”

“嗯, 是挺快的,今天早上他们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拿,他们也是够忙的,周末都不休息。”

说完曾小乐喝了口碗里的骨头汤。

晚饭结束,苏小婉来到他身旁说道:“乐哥,京大的保送名额确定了,我决定去京大了。”

曾小乐看着她笑着道:“你想清楚就行,去哪都没关系,那接下来学习方面就没太大压力了吧?”

苏小婉点了点头:“嗯,不过每天还是需要正常上课,只是不用参加高考了。”

“那就可以了,对了,你们什么时候放假?”

“还不知道,可能在2月3号左右吧。”

“还有二十来天,也快了。”

两人闲聊了几句,曾小乐便带着苏小婉练起了拳。

虽然曾小乐身上的线才拆,但是他动作慢点,对身上的伤也没什么影响。

一夜无话。

早上吃过早饭,元宝儿、曾小乐、袁强、万子舒四人一起出门了,他们要去取做好的首饰。

按照最先设计好的,那块玉石一共做出了12件首饰。

1对手镯,2个玉牌,2个小项链吊坠,2个佛吊坠,1个戒面,4对耳环。

万子舒拿着一个小吊坠对元宝儿说道:“宝儿姐,你看这个好漂亮呀。”

这是一个月牙形的吊坠,比一块钱的硬币要大一些,翠绿色的翡翠配着一条白金项链,看起来确实很漂亮。

这两件吊坠配的都是白金项链,耳环的配件也是用白金做的,玉佩则是用的红绳。

元宝儿看了看万子舒手中拿着的吊坠,点头道:“是很漂亮,这个吊坠很适合你。”

“嗯,我也觉得这个吊坠很适合我。”

回到家,曾小乐将所有的饰品都摆在桌子上。

“你们自己选,先一人选一件,后面如果有多的了,再给你们。”

说着他看向元宝儿:“宝儿姐,你帮小婉选一个,你的眼光比较好。”

元宝儿也没客气,点了点头。

曾小乐看着站在旁边没动的袁强说道:“阿强,给你女朋友选一个,东西挺多的,够分。”

袁强摸了摸自己的光头,一脸为难的样子,对首饰他是一窍不通,也不知道怎么选。

他来到桌子旁边对元宝儿说道:“宝儿姐,你能帮我家丽丽选一个吗?”

“好呀,有你家丽丽的照片吗?我看看。”

袁强忙拿出手机,找到了他女朋友的照片。

“叮……”

正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袁强低头一看,是自己女朋友王丽丽打来的。

他忙将递出去的手机又收了回来,说道:“我先接个电话。”

说完他快步走到了院子里。

没一会儿,袁强从外面走了回来,他一脸喜色的看着曾小乐说道:“乐哥,我家丽丽说,她明天要来江城看我。”

曾小乐一愣,随即笑着道:“那好呀,来了你就好好陪她玩几天,家里有车,随便开哪辆都行。

正好,把礼物选好,明天等你家丽丽来了直接送给她。”

说着他指了指桌子。

最后万子舒选了那个月牙吊坠,元宝儿选了一个玉牌,然后她把另一个玉牌递给了曾小乐。

袁强那边,元宝儿帮他选了一对耳环,王丽丽脸偏圆,皮肤挺白,戴翡翠耳环很漂亮。

然后她又给苏小婉选了一枚玉佛吊坠,除了好看,还能当护身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