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00、骚气十足的大郎,忙了一夜的曾小乐

200、骚气十足的大郎,忙了一夜的曾小乐

时间转眼来到了周一,一早上曾小乐就来到了武协华中分部。

“小乐,这是你的证件,都已经办好了,不会有任何问题。”

曾小乐接过证件看了看,证件上的名字叫陈乐山,上面用的不是曾小乐的照片,只是和他有些相似。

“机票已经订好了,明天上午从南城机场出发飞去本道国。

到了本道国,你去这个地方找一个叫树下一郎的人。

他会辅助你完成这边任务。

不过在你出发以前,需要先给你化下妆。”

陈元忠将一个写着地址的字条递给了曾小乐。

曾小乐接过看了看,然后说道:“妆我自己画就行,陈部长还有其他要交代的吗?”

听到他的话,陈元忠惊异的看着他:“你会化妆?那就简单了。

倒是没什么要交代的,你的本道国语说的非常地道,到了那边,树下一郎会再给你安排一个本地人的身份,方便你行事。”

曾小乐点了点头:“嗯,明白了。”

在陈元忠这里待了一上午,曾小乐才离开。

吃完午饭,带上行李,袁强将他送到了江城机场。

曾小乐定的下午三点多去南城的飞机。

到南城刚过五点,他先找了一家宾馆,然后去附近的商场里买了一些化妆用品。

化妆技能他在崔胜的杀手经历里学到过,崔胜作为一名顶级杀手,他的化妆技术可是非常厉害的。

虽然他跟曾小乐不是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但是化妆术却是通用的。

而且现在的化妆用品种类繁多,比以前化出来的效果更好。

这次路过南城,曾小乐并没有跟黄雨婷联系,时间太短了,麻烦。

主要是他还要回去试试化妆的效果,虽然化妆技能他是会了,但是还没试过。

晚上在外面随便吃了点,曾小乐就回了酒店。

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反复练习后,他将自己的相貌装扮的和证件上有了95%的相似度。

有这个相似度就已经完全够用了。

第二天上午10点的飞机,曾小乐在酒店将妆化好,带着口罩结的账,单看眼睛根本看不出来他的样貌有所改变。

中午在飞机上吃的午饭,下午两点半在成田机场落地,整个行程四个半小时。

下飞机后曾小乐打车去了千叶县,在常盘桥路下的车,然后他在这条路上找到了一家叫吉香的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并不大,仅有几个座位,进了店里曾小乐发现里面一个客人也没有,就吧台内有一个长相还不错,有着三十四五岁的男人在里面。

男人看着他问道:“欢迎光临,请问要喝点什么?”

曾小乐说道:“一杯咖啡,半糖半奶,半凉半热。”

这是曾小乐拿到的暗号,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还搞暗号。

男人向着门口看了看,然后问道:“陈乐山?”

听他这么问,曾小乐确定自己找对人了。

他点了点头说道:“树下一郎?”

“正是在下。”男人笑着道:“不过请叫我树下大郎。”

曾小乐疑惑的看着他:“有什么区别吗?”

树下大朗一本正经的说道:“当然有区别了,因为大呀。”

曾小乐感觉很是莫名其妙,没明白他什么意思。

树下大朗也没解释,而是笑着说道:“尝尝我做的拿铁,味道还不错。”

边说他边制作了起来。

看着忙碌的树下大朗,曾小乐怎么感觉这家伙有点不靠谱了?

他问道:“这家咖啡店是你开的?”

“不是,是一个朋友的店,我只是临时过来帮她看一天店。”

说完,树下大郎将一杯咖啡放在了曾小乐身前。

“尝尝。”

曾小乐端起咖啡喝了一口,然后点了点头。

“味道不错。”

树下大郎笑着道:“那当然,我可是专门学过的。

你的本道国语很不错,在这里你有一个新的名字,叫厚木泽一。

这是你的证件。”

说着他将一个证件递给了曾小乐。

曾小乐接过来看了看,是一本驾照。

树下大郎看着他说道:“在本道国,没有身份证这种东西,有一本驾照基本就够了。”

曾小乐点了点头:“嗯,谢谢。”

“好了,咱们走吧,先带你去你住的地方。”

树下大郎关了店门,带曾小乐上了一辆车,三个小时候后他们来到了横滨市。

“江学明最后就是在横滨消失的,山田家族大部分的产业也都是在这里。”

江学明就是消失的那名情报人员。

听完他的介绍,曾小乐说道:“我需要一台配置高点的电脑,看看能不能查到点什么。

还需要山田家族在横滨的所有势力分部点。”

“山田家族的资料都已经准备好了,电脑一会儿就给你送过来,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曾小乐想了想说道:“暂时没有了,有需要我会跟你说的。”

“好,下车吧,我带你去吃顿正宗的本地菜。”

树下大郎将车停在路边,然后带着曾小乐进了一家不算大饭店。

两人坐在餐台前,厨师一道一道的上着菜。

树下大郎端起酒杯示意道:“尝尝这里的清酒,他们店里的清酒是老板用古法自己做的,非常不错。”

曾小乐端起酒喝了一口,味道有点澹,像掺了水,他实在是没尝出来哪不错了。

“大郎君,好久不见了,最近怎么都没见到你?”

这时一个大概三十岁左右的漂亮女人走了过来。

树下大郎见到这个女人,一脸的喜色:“清水太太,你真是越来越漂亮了,皮肤越来越好了。”

女人有些哀怨的说道:“是吗?最近没有得到大郎君的滋养,我都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差了。”

这两个人的声音不大,但是一旁的曾小乐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越说越露骨,曾小乐都听呆了。

他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树下一郎改名叫树下大郎了。

这是天赋异禀呀。

从他们两人的聊天内容来看,树下大郎这货貌似在本道国从事的是‘耕地’的工作。

难怪曾小乐总觉得这家伙骚气十足,原来根源在这里。

古代的时候,青楼是各类消息最灵通的地方,没想到大郎同志将其运用到了本道国,真是个人才呀。

吃完饭,树下大郎先是将车开到了千歳町这边,他在这里拿了一个包裹。

然后才将曾小乐带到住的地方,这是一处相对偏僻的住处。

说这里偏僻,是因为这里离市区远点,附近住的人相对比较少。

“你暂时就住这里,这是你要的电脑。

这些是你要的相关资料,外面停的有一辆车,这是钥匙,这个手机里存的有我的电话,有什么事你直接打电话给我。

我住的地方离这里不远,你打电话给我,我很快就可以过来。

你早点休息,我得先走了,晚上还约的有人。”

树下大郎打开他拿着的包裹,然后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一一介绍着,到这里后他就改说大夏语了。

资料他们应该是提前就准备好的,电脑则是曾小乐他们在吃饭的时候,树下大郎让人准备的。

如此看来,树下大郎并不是一个人在这边。

曾小乐点了点头:“多谢大郎兄了,你去忙吧,我先研究下资料。”

“应该吧,那你自己注意,我先走了。”

说完树下大郎便离开了,曾小乐猜想他可能是去打探消息了吧。

在树下大郎离开后,曾小乐快速的检查了下屋内,以及屋外周边的情况,确保这里是安全的,没有被监视、监听,他这才开始工作。

他打开电脑,先是将电脑系统重新做了一遍。

在做这个的同时,他也在看着树下大郎留下的资料。

资料里的很多内容曾小乐昨天在武协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剩下的主要就是山田集团在横滨的势力分布。

这个是曾小乐在来横滨的路上要的,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将这些资料整理出来了。

效率那真是杠杠的。

资料里显示,江学明最后出现的位置是在宫前盯附近。

在那附近有几家大夏国菜馆,树下大郎他们开始的时候怀疑江学明把情报藏在了其中的某一家店里。

他们也逐一去找过,都没有找到。

曾小乐调出了宫前町附近的地图,然后根据实景地图,找了几个店铺外面的摄像头。

然后入侵过去,从视频备份里看看能不能发现江学明的动向。

江学明失踪是5天前的事,大部分的监控备份至少都可以保留七天的时间,所以通过这个渠道是有机会找到人的。

由于资料里没有提到江学明具体是在哪个位置失踪的,只有一个大概的区域,所以就只能用这种笨办法。

树下大郎他们也不敢去那附近找人打听,山田家族在横滨的势力很大,他们出去打听,很容易就传到了山田家族耳中,那等于就是自投罗网。

一直忙到夜里两点多,曾小乐都没能从那些店铺外面的监控里找到江学明的身影。

由于范围很大,店铺很多,他这样找起来非常的慢。

他在思考着另一个办法,那就是道路上的监控视频。

只是想要查看这个视频,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做准备。

想到这里,曾小乐便动起来,他先是写代码,做小程序,后面要用。

只见他双手十指在键盘上不停的飞舞,速度快到都能看到手指的残影了。

这个过程花了两个小时,他才将所有需要的小程序写好。

随后便对着宫前町监控中心发起了攻击,说是攻击,其实更准确的应该是叫潜入。

将各种小程序丢出去后,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早上5点的时候潜入进了宫前町道路监控中心。

他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想要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翻阅大量的视频,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选择将宫前町区域5天前和6天前的监控视频全部拷贝出来。

宫前町有些类似大夏国的一个居委会,每个街道路口都有监控摄像头,所以监控文件的体量挺大,半个小时险险拷贝完2天的监控视频。

想要拷贝再多,时间根本不够。

江学明的失踪时间树下大郎他们也只是猜测,具体是不是五天前,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更早。

所以曾小乐就多拷贝了一天的。

接下来便是一个视频,一个视频的翻找,这又是一个大工程。

一直到早上八点,曾小乐仅翻找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视频,暂时还没有发现江学明的身影。

一阵开门声响起,曾小乐警觉的看向门口。

房门打开,树下大郎手里提着东西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看到曾小乐,笑着说道:“陈兄弟醒的挺早呀,我给你带了些早餐,先把早餐吃了吧。”

“谢谢。”

曾小乐接过了早餐。

树下大郎则是来到电脑前看了看,见上面什么也没有,他问道:“看完资料后,陈兄弟有什么计划吗?”

曾小乐将电脑里的视频调了出来,然后推到他面前说道:“我这里有宫前町5天前和6天前街道上的所有监控视频。

我打算先从这里面找找,看能不能找到江学明的身影。”

“宫前町5天前和6天前所有的街道监控视频?”

树下大郎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曾小乐,这台电脑是他昨天拿过来的,里面应该什么都没有才对,这些视频是哪来的?

曾小乐点了点头:“是的,视频有点多,翻看这些视频需要一些时间。”

“陈兄弟是一名黑客?”

树下大郎一下就想到了这个,只有这个才解释的通。

曾小乐谦虚的说道:“也不算吧,会一点。”

树下大郎看了看电脑上的视频,然后又看了看曾小乐问道:“陈兄弟昨天晚上一夜没睡?”

“嗯,一个人弄这些速度有点慢。”

两人说话间,曾小乐已经将早餐给吃完了。

见曾小乐准备要继续看视频,树下大郎忙说道:“陈兄弟,剩下的视频交给我吧,你先去睡一觉。

接下来的事情还多,可不能这么熬。

你放心,在你睡醒前,我肯定会把所有的视频都过一遍的。”

说着他就将电脑拿到了自己身前。

见此,曾小乐也没有强求,他这会儿倒不是有多困,只是看视频久了眼睛有些花,确实需要休息下。

而且树下大郎身后还有其他人,他们如果一起查找的话,那速度要比他一个人快的多。

想到这里,曾小乐说道:“那剩下的视频就麻烦大郎兄了,我先去休息会儿。”

“快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