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03、属于曾小乐的猎杀时刻

203、属于曾小乐的猎杀时刻

武者的警觉性要比普通人高了很多,那也只是相对的。

面对一名实力强劲的杀手暗杀,低等级的武者同样发现不了。

之所以曾小乐可以确定这个房间里住的是武者,有几个方面。

一个呼吸频率,武者的呼气和吸气频率要比普通人要长一些。

另一个年龄要比之前那些孩子要大一些,起码也是二十岁以上。

再有一点就是一个房间只住了两个人,从这里可以看出他们的地位要比那些普通人高。

但是高的也有限,没住上单间,想来也只是明劲期的武者。

曾小乐在打开房间门的瞬间就弹出了手中的迷药,三个呼吸后他快速冲了进去,手中的匕首向着两人的脖子划去。

对于普通人他可以放任不管,但是对于武者,他必须要彻底解决掉。

因为一旦他被发现,这些武者都可能会给他带来麻烦。

而且这些武者留着说不准哪天就跑大夏国去做坏事去了。

既然他来了,那就顺便解决掉。

解决完房间里的两人,曾小乐向着下一个房间潜去。

暗杀明劲期的武者,对他来说一点难度也没有。

接连10个房间里都是住着两个人,在到第十一个房间的时候,他注意到里面只有一个人的呼吸声。

通过对方的呼吸,曾小乐可以判定,这个房间里住的是一名暗劲期的武者。

曾小乐并没有贸然进入房间,他在门外驻足了一小会儿,然后向着其他房间去了。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现在武山神宫里只剩暗劲期的武者了。

当然,这只是他的猜测。

而且这里只是山田家族的一个训练场,所以就算有暗劲期的武者,想来也不会有很多。

所以曾小乐决定暂时先不对这些暗劲期的武者下手,容易暴露。

他得先找到江学明才行。

接下来他的目标是地下室,地下室位于武山神宫的中部,靠左边的位置。

曾小乐很快就找到了地方,只是很可惜,他并没有在这里找到江学明。

这就难搞了,接下来要么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找。

要么找人询问他们将人给关在了哪里。

如果找人询问的话,很可能会惊动这里其他的武者,那他也就暴露了。

曾小乐想了片刻,然后向离自己最近的房间潜去,他决定还是找人问问。

通过呼吸声,他可以确定这个房间里只住了一个人。

缓缓打开门,一股澹澹的香气从门缝处飘进了曾小乐的鼻子里。

看来这里住的是个女人了。

曾小乐想着,然后快速闪进了屋内。

他来到床边,一名长相不错,大概三十七八岁的女人躺在床上。

从呼吸上可以判断,这个女人是一名暗劲武者。

以她这个年龄,达到暗劲实力,天赋还算不错。

曾小乐取出匕首,准备劫持对方,逼问出江学明所关的位置。

他手中的匕首刚靠近女人,对方突然一脚向他踢了过来。

曾小乐眉头一皱,快速出拳,左手一拳打在对方的腿上,将她的腿打的弹了回去。

女人在欲出手,曾小乐手中的匕首已经抵在了她的脖子上。

“你是谁?”

女人问道,她在曾小乐打开她房门的一瞬间就醒了。

对于一名女性武者,她时刻都保持着警惕心,即便是睡觉也是如此。

因为不止一次有其他武者在晚上的时候潜入过她的房间。

她如果不时刻保持着警惕,那就不知道被人睡过多少次了。

当然,即便如此,她也没少被人睡,不过那都是实力比她强的武者,同级别的武者那就不要想了。

而她今天晚上之所以会醒的这么快,除了她的警觉,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因为今天晚上本就会有人来找她,只是那个人不应该是曾小乐。

曾小乐此时戴着一个黑色的口罩,对方看不到他的长相。

他看着女人,冷声问道:“我是谁,你不用知道,回答我的问题,前几天被你们抓来的一个大夏国人关在哪里?”

说着,曾小乐手中的匕首向前伸了伸,紧紧的贴在女人的喉咙处,她的头稍微动一下都有可能划破她的皮肤。

似乎是感受到了曾小乐眼中的杀机,女人迟疑了一下,然后说道:“人在左边阁楼旁边第一间屋子里。”

武山神宫内有两栋两层的房子,左右各一栋。

曾小乐一直没去这两栋房子那边找过,能住在这两栋房子里的明显不是普通人,山田裕也很有可能就住在里面。

他就这样过去找,很容易被发现。

要知道越厉害的武者,警觉性也就越高。

曾小乐倒不是怕和对方碰面,只是他想先找到江学明,这也是他晚上来这里的目的。

这个女人这么爽快就将位置说了出来,这让曾小乐很是疑惑,难道有诈?

还真没诈,这个女人并没有骗他,但是她也没安什么好心。

江学明确实是在那里关着,但是就像曾小乐自己猜想的那样,山田裕也就住在旁边的阁楼里。

这个女人的实力虽然不如曾小乐,但是她相信山田裕也大人肯定比曾小乐要强。

只要他敢找过去,那必然会被山田裕也发现,到时他想走都走不了了。

只不过这些曾小乐不知道。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疑惑,女人说道:“你要找的是不是一个三十来岁,6天前被送到这里的大夏国男人?”

曾小乐没有说话,女人当他是默认了。

她又说道:“如果是这个人的话,他就被关在左边阁楼旁边的第一间屋子里。”

曾小乐依然没有说话,在对方说完后,他手中的匕首突然割开女人的喉管。

女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嘴巴一张一张的,想要说什么,却发不出声音。

她的双手捂在了脖子上,试图不让血从喉咙处流出来,只是这样根本无济于事。

仅是片刻过后,女人就没了动静。

曾小乐之所以突然出手,是因为他察觉到了女人要再次对他发起攻击,他可没心思在这儿跟她打来打去。

这个女人也是死的憋屈,她可是有着暗劲初期的实力,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没想到就这样死了。

这只能怪她点子背,待错了地方。

还不等曾小乐退出女人的房间,外面传来了一阵很轻微的脚步声,这阵脚步声向着女人所在的房间而来。

‘冬、冬。’

外面响起了两声敲门声。

“美和小姐,我来了。”

一个男人的声音在外面响起,同时房间门也被轻轻的推开了。

在男人踏入房间的瞬间,他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屋里有血腥味,而且味道很重。

这股血腥味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他的神经勐然蹦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只大手向着他的脖子抓了过去。

虽然男人已经做了准备,但还是被这只大手给抓住了。

紧跟着便是一拳打在他的心口处,这一拳让他的心脏出现了骤停,此时他连喊叫都无法做到。

曾小乐抓着男人的脖子,让他不能发出声音,两下将他的两条胳膊给卸掉。

“八格。”

虽然男人的喉咙发不出声音,但是他的嘴巴依然能动。

从他的嘴型,曾小乐可以看出他说了什么。

见此,曾小乐眉头一皱,随即手中的匕首刺进了他的心脏。

原本他还准备问下这个男人江学明被关在哪里。

现在他觉得没必要了。

这个男人明显就是个硬骨头不好搞定,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解决掉算了。

况且他也没时间在这里耗着。

刚解决完这个男人,外面突然响起了一阵警报声,伴随着的还有喊叫声。

看来之前被他杀掉的明劲期武者,被人给发现了。

曾小乐没急着出去,外面响起一些脚步声。

还好他所在的这个房间是个女人住的,房间里有着很香的味道。

香味压制了屋里的血腥味,使得血腥味一时没有飘出去,这也就给了曾小乐一些时间。

待到外面没有了脚步声,曾小乐这才出去,此时神宫的院子内已经亮起了灯。

武山神宫内的明劲武者基本都被曾小乐给杀了,普通学徒也都昏了过去,剩下的就是一些暗劲武者。

毕竟暗劲武者还是在少数,即便这里的暗劲高手多点,但是估计也就十来个吧,现在已经死了两个,剩下的慢慢来。

由于武山神宫内地方大,人少,暗劲武者都去查看其他房间里的情况了,所以曾小乐很轻松的避开了所有人,来到了配电房。

这里的建筑虽然比较复古,但是还是通电了的。

曾小乐来到配电房,一瓶水泼在了配电箱里面,接着一股白烟冒了出来,同时武山神宫内的所有灯全都灭了。

此时位于阁楼上的山田裕也也醒了,他闭眼坐在蒲团上,脸上没有一丝的表情。

“大人,神宫内进了杀手,有两名高级教官,20名中级教官,1名学员被杀。”

一个男人来到阁楼汇报工作。

汇报完工作,他停留了片刻,见山田裕也没有说话,便行了一礼离开了。

等他离开后,山田裕也睁开了眼睛看了眼外面,随后又将眼睛闭上了。

曾小乐则是摸黑向着有亮光的地方潜去,这些亮光都是手电的灯光。

“飕。”

一支弩箭从暗处飞出,向着一人射去。

可惜没射中对方的心脏,暗劲实力的武者对危险的感知还是很强的。

虽然曾小乐这算是放冷箭,但是当危险临近的时候,对方本能的做出了躲闪的反应。

不过虽然没有射中对方要害,但是却射中了他的肩膀,让他受了点小伤。

曾小乐接连又射出去了两箭,均被对方躲了过去。

他没再浪费弩箭,而是向着对方冲了过去。

这里就对方一人,其他人都分散在神宫的其他地方找人。

所以此时正是各个击破的时候。

至于说江学明那边,等解决了这里的其他人,再去救他不迟。

这里的武者越少,后面给他带来的麻烦也就越少。

近身搏斗也是曾小乐的强项,所以仅是三四招过后,那名中箭的暗劲初期武者就被他给解决了。

同级别之间的搏杀,可能需要点时间,

但是不同级别的,哪怕是只差了一个小等级的,低等级的一方也会被碾压。

最直观的就是力量上的差距,100公斤的力量和150公斤的力量,他们相互打一拳那差别还是挺大的。

现在是属于曾小乐的猎杀时刻,他已经先后猎杀了5名暗劲期的武者,和6名明劲期的武者。

在武山神宫内找他的那些人,都已经被他给猎杀完了。

剩下的就是阁楼那边的大boss了。

曾小乐一路潜行到了阁楼这边,那个女人说江学明被关押在左边这个阁楼旁边第一间房间里。

不管她说的是不是真的,曾小乐也都要来找上一找,这里找不到,他再去别的地方找就是了。

而且现在已经惊动了这里的人,即便是在别的地方找到了江学明,他还是得过了山田裕也这一关。

他在这里杀了那么多人,山田裕也不可能就这么放他的走的。

来到那个女人说的地方,曾小乐此时隐藏在暗处,他先是看了眼一旁的阁楼,然后又看了看阁楼旁边的那个房间。

此时在那间房的外面正站着一个人,一个拄刀而立的老人。

看到这个老人,曾小乐可以确定,那个女人没有骗自己,江学明就是被关在这里。

这个老人看起来估计有个七十岁的样子,但是并没有给人一种老态。

虽然他的头发已经全白了,但是精气神依然十足。

从他的身上,曾小乐感受的到了强大的气息,这个老人是一名暗劲后期的武者。

这不禁让他皱起了眉,曾小乐看过山田裕也的照片,此时门口站着的这个人并不是山田裕也,也就是说在武山神宫内至少有两名暗劲后期的武者。

曾小乐又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并没有其他的武者。

他思索了片刻,便从暗处走了出来。

这个老爷子明显就是在这里等他,而且当前的环境也不适合暗杀。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光明正大的打一场。

曾小乐拿着长刀,缓步向着老人走去,这把刀是他之前从其他武者那里劫来的。

他知道最后肯定要和山田裕也正面打一场,不搞把武器有点太吃亏了。

只是没想到在和山田裕也打以前,还得先过了眼前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