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06、医生被抓,解决办法

206、医生被抓,解决办法

“砰。”

这是拳头与拳头碰撞发出的声音。

“你是谁?”

问完这个问题犬养和也当即反应了过来,他又厉声说道:“老家主是你杀的?”

曾小乐没有说话,再次向他攻了过去。

“八嘎。”

犬养和也骂了一声,当即也向着曾小乐攻去。

两人你来我往打了起来。

可惜犬养和也的实力还是差了一些,最后被曾小乐用匕首给解决掉了。

解决掉他,别墅里的其他人他也没有放过。

将整个别墅里的人全部解决,曾小乐来到监控室,取出硬盘,毁掉设备,他这才按照原路离开。

回到车上,他并没有在名古屋停留,而是开车去了其他的城市。

解决掉犬养和也,犬养家也就没有了高端战力。

原本他是准备把犬养家的暗劲武者全部解决掉的,后来想想没那个必要。

只要没有了暗劲后期这种高端战力,犬养家就掀不起什么风浪。

甚至还会因为内斗,挟制住一些本道国内的武道世家。

现在的犬养世家绝对会成为其他顶级世家和古武世家的眼中肉。

大部分产业被他们瓜分后,剩下的那些就会有一些武道世家和普通世家来争抢。

乱象已成,也就没曾小乐什么事了,他开车连夜南下去了大坂。

大坂属于本道国南部的重要城市,人口密度比较大。

人越多,对曾小乐来说也就越安全。

人少的话,目标太明显,所以他选择去了生活着两百多万人的大坂。

横滨和名古屋现在都乱了,曾小乐计划在大坂过两天安稳日子。

夜里,一力佑真的爷爷出现在了曾小乐的梦里,他来是让曾小乐填写快递单的。

由于曾小乐是在国外,所以他没有固定的地址,这个快递地址需要他自己填写。

见古董是以快递的形式给自己,曾小乐填了龟山路的家里。

袁强和万子舒在家,不怕没人收快递。

“叮、叮、叮……”

早上正练着功,曾小乐的手机响了,是树下大郎打来的。

“喂。”

曾小乐接通了电话。

树下大郎问道:“厚木先生现在在哪里?”

“我到大坂了。”

树下大郎在电话里说道:“犬养和也昨天夜里死了,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名古屋马上也要乱了。”

“乱了就乱了吧,乱一点对你们也有好处,可以分散一下山田家的注意力。”

曾小乐无所谓的说道,他每次出手都带的有口罩,而且也改了妆容,所以即便是他被街上的摄像头拍到了,也没关系。

因为他们根本找不到他。

这就是信息没有被泄露出来的好处,没有人专门盯着他。

如果他的信息给泄露出去,那曾小乐一进入本道国,就会被本道国的武者围杀。

听到他的话,树下大郎说道:“那您注意安全。”

曾小乐问道:“嗯,我知道,江学明醒了吗?”

“暂时还没有。”

从树下大郎的声音中,曾小乐能听出他的无奈。

对于他的无奈,曾小乐理解,江学明一日不醒,他就一直要担着风险。

而且国内那边也一直在等着那份情报。

所以曾小乐现在所做的事情,其实也有好处。

本道国国内乱了,那也可以推迟他们原本的计划。

所以他对树下大郎问道:“大郎兄,麻烦把大坂的家族势力发给我一下。”

“明白。”

树下大郎没有犹豫,他知道曾小乐要干什么。

挂断电话后,曾小乐就出门吃饭去了,大坂有不少可以玩的地方,所以他准备出去玩一圈。

曾小乐虽然是有些宅,但是他不是哪儿也不去的那种。

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他也会到处转转的。

大坂有不少的博物馆,曾小乐不喜欢去购物,最后就选择了博物馆。

几个博物馆逛下来,也要费点时间。

中午吃过午饭,他找了一家咖啡馆,然后将电脑连上网,打开了邮箱。

树下大郎将大坂地区的家族势力发在了邮箱里。

看着这份资料,曾小乐不禁笑了。

他在这份名单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村下俊才。

他就是那个之前在大学学校楼顶将康静竹踢飞出去的那个男生。

村下家族也是一个顶级世家,跟犬养家的实力差不多吧。

看资料里显示,村下俊才到现在还没有回到本道国,想来还在大夏国被武协看压着。

看了下村下家族的资料,曾小乐决定就他们家了。

毕竟他跟村下家族也算是打过交道,熟人嘛,肯定是要照顾一下的。

删除掉资料,曾小乐边赏着街景,边喝着咖啡。

现在这个季节外面有点冷,虽然曾小乐不怕冷,但是在暖和的空间里待着还是舒服些,所以他在咖啡店里待到了下午3点才离开。

期间也查了下山田家和犬养家最新的动态,和曾小乐猜想的一样,目前横滨和名古屋都进入了严管阶段,相应的本道国其他的城市管的也严了起来。

大坂这边路上也能见到一些查证件的警察,只是没有横滨街上那么多。

一栋别墅里内,一个大概七旬的老人看着不远处跪着的人问道:“找到人了吗?”

跪在地上的男人全身颤抖的回道:“暂时还没有,我们已经把横滨翻了个遍,目前还没有找到人。”

他并不是一点东西也没查到,只是现在没抓到人,所以他不敢说。

他知道眼前这位老人的脾气,没有结果的事情就说出来,那还不如不说。

说出来只会让他死的更快。

老人语气平澹的说道:“合川,你让我很失望。”

“对不起大人,我一定会尽快将人找出来的。”

男人的身体颤抖的更厉害了。

“去吧,再给你一天的时间。”

“是。”

男人退出了别墅,他此时已是满头满身的汗。

擦掉额头上的汗,男人眼中闪过了一丝狠色,当即便带着人离开了。

面对别墅里的那位老人,他真的是一点反抗之心都没有。

不止是面上,从心里便是如此。

因为那位老人是他们山田家真正的神,有着化劲期实力的山田健人。

“叮、叮、叮……”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不用想曾小乐就知道是谁打来的,他这个手机就只有树下大郎一个人知道。

接完电话,曾小乐的脸色变的严肃了起来。

树下大郎告诉他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那个之前给江学明治疗的医生被山田家抓走了。

这个医生见过他们所有人,他被抓走,很可能曾小乐他们所有人的信息都会暴露。

树下大郎之所以给曾小乐打这个电话,就是要告诉他医生不会泄露他们的信息,让他不用担心。

挂断电话,曾小乐思索了起来,现在难搞了。

医生肯定是得救的,只是该怎么救?

如果山田家只是怀疑他还好点,如果确定了他的身份,那就不好搞了。

山田家肯定会将他严加看管起来,而且很可能会拿他来钓鱼。

到那时就算是曾小乐去了,估计也得被留在那儿。

曾小乐想了很久,决定这件事还是先放一放,树下大郎他们在本道国这边的情况他不了解。

但是既然他说不用担心,那就没什么好琢磨的,再怎么琢磨也没用。

而且他现在人在大坂,离横滨也挺远的,想赶回去也没办法。

况且也不差这点时间,等今天晚上的事做完了,他再回去不迟。

吃完晚饭,曾小乐将车开到了村下家的别墅附近,只是附近,隔的还挺远的。

他趁着街上有人,提前潜入到了村下家附近,就是为了不让自己显得特别突出。

这世家大族都喜欢住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村下家也是一样。

虽然本道国地少人多,但是只要有钱,找块空旷的地还是有的。

一直在村下家附近待到夜里12点,曾小乐这才进去。

当然,走的不是正门,而是翻墙进去的。

这天夜里村下世家遭到了灭顶之灾,别墅内的所有人员皆被杀,其中包括村下家的现任家主和村下家暗劲后期强者村下玄门。

不过还好,村下家的人并没有全都住在这里,村下家还有人,所以一时乱不了。

这别墅里住的只是村下家这一代家主以及他的家人,其他人不住在这里。

家主死了,那接下来村下家也应该要乱一阵子了。

本道国现在越乱,对大夏国越有利。

现在曾小乐终于明白,为什么武协会禁止其他国家的暗劲期武者进入大夏国了。

这简直是太危险了。

如果大夏国内进入了一名其他国家的暗劲期高手,也跟曾小乐这样肆无忌惮的攻击武道世家,那将会是一场灾难。

从村下家出来,曾小乐开车离开了大坂,他一路北上,去了郭贺市。

在郭贺市住了一晚,然后沿着海岸线继续向着北边走去,然后从上越市转道,向着横滨开去。

医生的事情必须得解决,他或许开始的时候还能坚持的住什么都不说。

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他能坚持多久。

一旦他交代点什么出来,那对树下大郎他们来说,都可能是致命的。

他们在本道国坚守了这么多年,万一暴露了,那就亏大了。

对于他们这样的潜伏工作者,虽然曾小乐不太了解,但是却也明白他们有多么的不容易。

下午5点,曾小乐进了横滨市,没一会儿他的电话就响了,树下大郎打来的。

他的手机上应该按得是有定位,所以树下大郎知道他的行踪。

电话里,树下大郎告诉他了一个位置,让他开车过去。

将车停在大和南2丁目附近,然后进了附近的一家餐厅,他在这里见到了初村俊介。

两人像老朋友一家一起吃了顿饭,然后才离开。

初村俊介带着他左拐右拐,最后拐进了一栋房子里。

在这里他见到了树下大郎,还有另外一个他没见过的中年男人。

“这是林家一郎,这位是厚木先生。”

树下大郎给两人相互介绍道。

男人在见到曾小乐后赶忙起身向他行礼。

“厚木先生您好,久仰大名。”

曾小乐点了点头:“你好。”

几人坐下后,树下大郎说道:“今天找两位来这里,是有些事情要和两位说一下。”

几人都看着他,没有说话,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江学明已经醒了。”

听到他的话,曾小乐心中一喜,他问道:“什么时候醒的?”

“今天下午。”

“那份情报找到了吗?”

这是曾小乐最关心的事情,拿到情报就意味着他可以回去了。

树下大郎看着他说道:“已经找到了。

现在主要是医生那边。”

曾小乐选择回横滨,就是为了医生的事,所以他问道:“你有什么计划吗?”

“现在已经确定了医生所关押的地方,但是那里有化境期的高手,救人的困难太大。”

说到这里树下大郎脸色有些难看的说道:“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山田家族是不会放掉医生的,为了减少他的痛苦,我们决定送他上路。”

听到他的话,房间里的众人都沉默了。

医生落到山田家族的手里,要么交代点东西,然后被杀死,要么什么也不说,不断的被用各种方法审问折磨,直到他开口。

问题是现在的审讯方法太多,除了折磨他的肉体,还有各种精神类的药物,要能让人开口说话。

江学明是专门经受过这方面训练的,但是医生却并没有。

所以树下大郎才会如此的不放心。

曾小乐看着问道:“说说你的计划?”

树下大郎看着他问道:“厚木先生,我想问下,您能拖住化劲期的强者多久?”

这个问题问住曾小乐了,他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拖住化劲强者多久。

之前他倒是和有着化劲实力的刘成业交手过几招。

但是对方根本就没有使出全力,所以曾小乐自己也不知道。

他如实说道:“我没有和化劲期的强者交手过,所以能拖住多久我也不知道。

不过就我个人觉得,拖5分应该没问题。”

他顿了顿接着说道:“你是想让我拖住山田健人,然后给其他人创造时间?”

树下大郎说道:“是这个意思。”

曾小乐皱眉问道:“既然我将山田健人拖住了,那你们为什么不能把医生救出来?”

“救人的风险太大了,关押医生那里除了山田健人,还有其他暗劲期的高手,我们的人手不够,无法将人顺利的救出来。

甚至是,一郎先生去杀掉医生后,都不一定能顺利的逃出来。”

说到这里,树下大郎的有脸色变的更难看了。

为了解决掉这个隐患,林家一郎这名暗劲中期的高手都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可想而知当前的情况有多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