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09、你是大夏国人吗?

209、你是大夏国人吗?

女人一脸惊恐的看着曾小乐,她昨天夜里做梦家里进了陌生人,没想到梦变成真的了。

由于被抓住了脖子,女人发不出声音,她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并且不停的摇着头。

见她这样,曾小乐松开了手。

“我不叫,求你不要伤害我。”

女人害怕的求饶着。

曾小乐皱了皱眉,然后伸手一用力,将女人给弄昏了过去。

由于发烧,让他现在虚弱的厉害,他不想冒险,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这个女人控制住。

将女人带回到卧室,找了个绳子将她的手给捆住,嘴巴也给堵上了,曾小乐再次来到客厅。

他的手机在打斗中弄坏了,此时他跟树下大郎暂时失去了联系。

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多穿着黑西服的人、以及警察,街上管控的更严了。

以曾小乐现在的情况,不适合出门,他以现在这个状态出门,很容易引起怀疑。

既然暂时走不了,那他就准备在这里暂住几天。

至于那个女人,再说吧,他现在实在是顾不上。

活动了一夜,曾小乐早就饿了,还好冰箱里储备的有菜,要不然吃饭也是个麻烦事。

拖着疲惫的身体,曾小乐蒸了点米饭,然后炒了两个菜。

他并没有将菜吃完,吃了一半,留了一半。

吃饱饭,曾小乐明显感觉身体恢复了不少,他来到卧室,将女人弄醒。

他看着女人说道:“你不要叫,我就给你松开。”

女人眼中透着惊恐,听到曾小乐的话,她频频的点头。

见此,曾小乐将她解开了。

“穿件衣服,去外面。”

女人听话的从衣柜里拿了一件外套穿上,然后被曾小乐带到了客厅。

他指着桌子上的饭菜说道:“吃饭。”

曾小乐不是一个坏人,他叫这个女人吃饭,也不是因为怜香惜玉,他只是觉得占了人家的屋子,还不给人家吃饭,这好像不太好。

女人看了看桌子上的饭菜,犹豫了一下,然后拿起快子尝了一口。

她也确实是饿了,早上她起晚了,早饭也没吃上,这会儿正饿着。

尝了一口菜,女人不禁抬头看了看一旁的曾小乐,这个菜的味道让她有些意外,还挺好吃的。

女人心里其实一直很慌,但是她知道现在不能反抗,一旦反抗,这个男人肯定会伤害自己。

从这个男人的做派来看,只要不激怒对方,应该就没事。

想到这里,女人稍微镇定了一点,然后小口小口的吃起了饭。

曾小乐看着她问道:“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今天是周一,正常打工族都应该会上班。

这套房子里里外外曾小乐都检查过,只发现了一个人的生活痕迹。

所以可以判断这个女人是独居。

女人说道:“我是一名空乘。”

“空乘?”

曾小乐上下打量着这个女人,长相还不错,做空乘倒是有可能。

如果是空乘的话,周一不上班倒也正常。

见男人在打量自己,女人紧了紧身上的衣服。

也正是因为她的职业,让她在遇到匪徒时,不至于那么慌张吧。

“这两天要借你这里暂住一下,所以要委屈你两天了。”

曾小乐语气平澹的说道。

女人看着他,没有说话,她此时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倒是想反对,问题是反对有用吗?

见女人没说话,曾小乐接着说道:“只要你听话,我不会伤害你,明白吗?”

“明白。”

女人点了点头。

她看着曾小乐,然后小心的问道:“那个,我能问一问您是犯了什么事吗?”

曾小乐依然是语气平澹的说道:“杀人。”

“杀…杀人!”

女人一脸惊恐的看着他,然后又向着窗户外看了看,一阵警笛声正好从外面响起。

听到警笛声,她又看了看曾小乐,越看她越是感觉疑惑。

正常杀了人的逃犯,在听到警笛声时,不是应该很紧张吗?

但是眼前这位好像一点也不担心警察会来找他。

他真的是杀人犯吗?

女人指了指窗户,然后好奇的问道:“那你不担心警察来找你吗?”

曾小乐看着她,理所当然的说道:“担心的不应该是你吗?警察如果找来了,那先死的肯定是你。

所以,你应该祈祷警察千万不要找来。”

女人被曾小乐的话给吓到了,她瞪着一双大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她原本以为这个长相帅气的男人是吓唬的她的,但是理智告诉她,对方说的是真的。

如果警察来了,那对方肯定不会放过自己。

想到这里,她就感觉浑身发冷。

见女人放下了快子,曾小乐问道:“你吃饱了吗?吃饱了就介绍下自己的情况吧。”

他需要了解这个女人的情况,万一真有警察来了,他不能一问三不知。

女人疑惑的看着他问道:“什么情况?”

“姓名,年龄,家庭情况。”

听到曾小乐的话,女人有些犹豫。

她缓了缓,然后说道:“我叫次井直子,今年25岁,目前单身,职业是空乘。”

曾小乐点了点头,然后说道:“知道了,你可以接着去睡觉了。”

说完曾小乐就准备把她给弄晕。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弄晕,我不想睡觉,你放心,我一定乖乖待着,不给你捣乱。”

次井直子求饶了起来,她是真不想再睡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她就感觉脖子非常的痛,她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睡觉睡的。

等到中午她被叫醒后,这才明白,原来脖子痛不是睡觉睡的,而是眼前这个男人弄的。

“求求你,不要让我再睡觉了,白天睡的太多,晚上我会睡不着的,晚上我要是不睡觉,你还得看着我,那多麻烦。”

曾小乐没搭理她,他的手已经向着次井直子的脖子伸了过去。

正在这时,一阵铃声响起。

次井直子赶忙说道:“我的电话响了,肯定是我朋友打过来的,如果我不接,他们会来家里找我的。”

听到她的话,曾小乐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皱眉说道:“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招,要不然后果你承担不起。”

说完,他抓着女人向着卧室走去。

“你放心,我不会耍花招的,我还年轻,还不想死。

我朋友那里有我房子的钥匙,她如果找不到我,会自己开门进来的。”

边走,次井直子边解释道,她生怕曾小乐又把她给弄昏过去了。

曾小乐不知道她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过都没有关系,如果这个女人敢耍花招,他会直接送她去见她家祖宗。

曾小乐是一个嫌麻烦的人,挟持一个人就挺多事了,如果再来几个,那他真的就得换地方了。

问题是换个新的地方,还不一定有这里方便。

所以他才带次井直子来接电话。

拿起电话,曾小乐看了下上面的备注,是一个叫琴美的人。

他看着次井直子冷声说道:“不要乱说话,不要让人来这里。”

次井直子点了点头。

曾小乐接通电话,并且打开了扬声器。

电话里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直子,你在干什么?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次井直子看了眼曾小乐,然后说道:“不好意思琴美,我刚刚有些事情没有听到。”

琴美问道:“你在做什么?要出来玩吗?”

“不了,我今天有事要去一趟京都总部,等回来了和你联系。”

“去总部?之前没听你说过呀。”

次井直子解释道:“我也是临时接到的通知。”

“好吧,知道了,那你回来了和我联系。”

“好的,拜拜。”

“拜拜。”

挂断电话,次井直子一脸祈求的看着曾小乐,她是真的不想再睡觉了。

这通电话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次井直子也还算老实,曾小乐想了想,拿起绳子将她的手捆在了背后,然后带回到了客厅。

只要把她的手给绑住了,她就算是想跑也跑不了。

将次井直子丢在客厅,曾小乐用她的手机给树下大郎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电话没有人接听。

树下大郎之前特意交代过,只要是他不认识的号码打来的电话,他是不会接的。

至于说发信息,那就更没必要,他根本不会看。

树下大郎是做情报工作的,他做事非常的严谨,不能出一点错。

接通一个陌生号码的电话,可能就会暴露他的位置。

所以有些电话他是不会接的。

当然,不是全部都不接,你可以打他其他的号码。

他有好几个电话的,每个电话都有它相应的用处。

见没人接听,曾小乐很快在屋里找了一个卡针,然后把自己手机里的卡取了出来,安在了次井直子的手机里。

一旁的次井直子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家的卡针放在哪里?你在我家呆了多久了?”

曾小乐对她家里的熟悉程度,让她有些意外。

次井直子是昨天晚上下飞机后回来的,她是飞国际航班的,这次可以休息2天。

昨天晚上回来后她就睡下了,根本没注意家里有没有人。

看这个男人对自己家里的熟悉程度,应该不是才来的。

曾小乐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他继续忙着手上的活。

也不知道这个电话卡还能不能用,手机昨天被打坏了,然后又进了水,希望卡没事。

这次电话拨出去,很快就接通了。

“泽一先生,你是吗?”

“是我。”

还好,电话卡还能用。

“泽一先生,你没事吧?你现在在哪里?”

树下大郎的声音有些激动,昨天晚上他们可是担心了一晚上,曾小乐这样的天才人物如果出了意外,那将是大夏国非常大的损失。

曾小乐说道:“我没事,只是受了些轻伤,我找了一个住处,现在外面查的太严了,暂时不方便出门,你们怎么样?”

“我们都很好,刘前辈他们都顺利逃出来了,医生也被安全救了出来。”

“嗯,没事就好,我暂时住在一位叫次井直子的空乘小姐这里,等伤势恢复一些了就回去。”

说着曾小乐看了眼一旁的次井直子,他这话就是说给次井直子听的。

如果这个女孩子够聪明,就明白曾小乐说的什么意思,这就是明着威胁。

两人简单的聊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曾小乐没有让树下大郎想办法现在就把他弄回去。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树下大郎他们的处境也不一定有多好。

曾小乐觉得单独行动更安全一些,他这次的任务已经做完了,剩下就是回国了。

他现在手上什么证件都没有,就等着树下大郎给他送证件过来。

对于曾小乐刚刚对着电话说的话,次井直子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不过很快她就明白了。

她一脸担心的说道:“请你们不要伤害我的家人,我一定会配合你,不给你添乱的。”

曾小乐对着她笑了笑,然后说道:“我没事,你家人自然也就没事,我有事,你和你的家人都会有事,明白?”

次井直子脑袋不停的点着:“明白,明白,你说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绝对不给你给惹来麻烦。”

她是真的害怕了,她原本以为曾小乐就是一个人,没想到他还有同伙。

别看她之前一直那么老实配合,实际上她也是有些小心思的,她只是想先稳住曾小乐,然后再想办法逃出去。

但是现在看来,她想的简单了。

曾小乐问道:“家里还有手机吗?”

次井直子忙回道:“还有,在我的房间里。”

她家里就她的卧室,曾小乐没有好好的翻找过,其他地方都被他翻动过,那里放的有什么东西,他都有印象。

带着次井直子去卧室拿了一个手机,曾小乐就自己的卡换到了这个手机上。

次井直子的手机必须要保持畅通,万一她朋友找不到她,再直接杀了过来,那也是麻烦事。

就这样,两人相安无事的过了一下午,次井直子这里没有电视,不过还好她这里有电脑,曾小乐把电脑拿出来放了一下午的电影。

晚上的饭依然是曾小乐做的,虽然次井直子也会做饭,但是她做的饭,曾小乐不敢吃。

万一她在里面放点迷药之类的东西,那就完犊子了。

似乎是感觉曾小乐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凶。

吃晚饭的时候,次井直子壮着胆子,好奇的问道:“这都是大夏国菜,你是大夏国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