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21、存款又增加了

221、存款又增加了

过了一会儿,女人将小孩安抚好,然后又出来了。

她看着曾小乐有些疑惑的问道:“你是哪位?你是怎么进来的?”

女人这才反应过来,她记得家的门是关着的,那这个帅哥是怎么进来的?

曾小乐解释道:“我是警察,已经盯这个小偷很久了,今天接到线报说他出门行窃了,所以就找到了这里。

在门外面听屋里有打斗声,所以就没管敲门,怕小偷劫持屋里的人。

这个小偷以前可是犯过寻衅滋事追,很凶的。”

女人上下打量着他问道:“你是警察?”

“是的,如果我不是警察,你觉得我为什么不跑?还在这里等着警察来。”

“也是。”

女人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如果他是坏人的话,不可能在这里等着警察来。

“呵呵。”

突然一道冷笑声响起,是躺在地上的男人。

女人恶狠狠的瞪的他一眼:“你这个家伙,警察在这里,你还敢笑?你这是入室抢劫知不知道,等着坐牢吧。”

说她不懂吧,她还知道把偷窃换成入室抢劫,增加男人的罪行。

说她懂吧,她是一点警惕心也没有。

“什么警察,警察怎么可能会擅自开别人家的门。

他分明也是个小偷。

还等警察来,明明是在等他的同伴来,你可真够傻的。”

男人一顿的嘲讽,把女人给说愣住了。

她看着曾小乐,眼神也发生了些变化,好像确实是没有听说过警察可以随便开门进别人家。

不过刚刚这个帅气的警察解释过了,说是因为怕自己有危险,所以才没敢敲门,这也解释的通。

看着女人怀疑的眼神,曾小乐看着她说道:“没关系,如果你不信我是警察,可以现在打报警,我会在这里等着的。”

“我怎么会不信呢,你刚刚还帮我抓住了这个小偷。”

女人尴尬的笑了笑,然后又回了卧室。

进了卧室,女人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仅如此,她还悄悄的将卧室门给反锁了。

不管外面那个帅哥是不是警察,她都得防着点,她还有孩子要照顾了。

客厅里的曾小乐听到了女人打报警电话,但是没有关系,郭瑞肯定会比其他的警察先到。

等他到了,就不需要他解释什么了。

即便郭瑞晚到也没关系,他带的有武协的证件。

普通人不认识武协的证件,警察肯定是认识的。

不过就算有证件,警察也需要核查,这个会比较麻烦。

曾小乐就是嫌这样麻烦,所以把郭瑞找来了。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郭瑞到了,在他身后还跟着几名警察。

“这几位是在楼下遇到的。”

郭瑞来到曾小乐身旁解释道。

曾小乐对他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的身份你帮忙解释下,需要我将证件给他们看吗?”

郭瑞摇头道:“不用了,我会跟他们说的。”

“那行,你们好好查下那个小偷,他可能还犯的有别的事儿。

我先走了,这里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说完曾小乐就离开了。

在警察来后,女人也从卧室里出来了,见曾小乐真的和警察是一伙的,她又把那个小偷给骂了一顿。

曾小乐前脚刚到家,元宝儿她们后脚就回来了,还提了几个袋子。

他好奇的问道:“这又买的什么?”

“礼物呀,下午我们再去年货展上看一看,再买点年货就差不多了。”

说着,元宝儿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买这么多东西干嘛呀,带起来很麻烦的,很多东西我们那边也有卖的。”

曾小乐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闭嘴,没让你跟着当搬运工就不错了。”

元宝儿怼了一句。

吃过午饭,三女休息了一会儿又出门了,曾小乐则是留在家里,他是真懒得跑,有这个时间不如躺会儿。

晚上三女回来,又大包小包的提了不少东西。

凌点的时候,曾小乐收到了一条短信。

【大夏银行】天地银行于2月10日00:00向您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500000元,余额313831156.56元。

他这次救人报酬有50万,武协那边也有发工资和奖金,所以他的存款又增加了一些。

吃过早饭,元宝儿就开始组织大扫除。

他们明天就要去曾小乐家过年了,今天必须要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一遍。

其实家里并不脏,万子舒经常都会打扫。

但是过年嘛,有这个讲究,要把屋子里里外外都打扫一遍,扫除过往一切的不好,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苏小婉今天是上最后一天课,晚上曾小乐去接的她。

他们先是去了一趟苏小婉家,她的行李在家里放的。

曾小乐顺带给苏东田老爷子上了柱香。

苏小婉家里的卫生,她这一周每天晚上回来都会抽空打扫一点,所以不用再专门打扫了。

曾小乐过来的时候开的万子舒的那辆车,商务车的后面已经放满了东西,最后一排座位也被堆满了,根本没地方再放东西。

所以他们明天去曾小乐家要开两辆车。

除了商务车,万子舒这辆Q3也要开上,要不然根本坐不下。

先不说几女买的年货,礼物这些东西。

单是他们行李箱就占了不小的位子,女孩子的东西比较多,行李箱也都比较大。

关键是一人一个行李箱还不够,元宝儿就带了两个。

所以只得开两个车。

2月11日的早上,众人6点多就起床了,从江城到曾小乐的老家,开车也得4个半小时。

吃过早饭,七点多出发,到了地方正好能赶上吃中午饭。

曾小乐的县城老家里,曾父从厨房里出来问道:“老婆,他们还有多久到?可以开始炒菜了吗?”

“开始炒吧,雨婷说已经下高速了,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了。”

元宝儿三女要来家里过年的消息,曾小乐的父亲和阿姨早就知道了。

这几天也是在家里忙活着,屋里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卧室里的床单被罩也都换了新的。

中午准备了十几道菜,就是为了迎接儿媳妇,不仅如此,红包都已经准备好了。

毕竟是未来儿媳妇第一次上门,该做的礼数得做到位。

不仅如此,曾父还亲自下厨,他的厨艺实际要比黄雨婷妈妈的好,只不过自从再婚后,他就很下厨了。

他已经把菜都准备好了,直接下锅炒就可以。

现在天气冷,菜炒的太早了,很容易放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