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38、怎么?吃醋了?

238、怎么?吃醋了?

“我告诉你,我姐夫跟我的关系,可比你近多了,我跟他告状,他一定会站在我这边的。”

胡天奇难得的硬气了一回,正如他说的那样,曾小乐跟他的关系,要比跟胡杨的关系好,他如果告状的话,那曾小乐很大可能会听他的。

胡天奇的话让胡杨迟疑了片刻,随后她眼睛一瞪,接着她的手又向着胡天奇伸了过去。

一顿‘啪、啪’的响声伴随着哀嚎声过后,胡天奇又躺在了地上。

他再次为自己找了一顿打。

“你这么暴力,很难让人喜欢的好不好,乐哥也不会喜欢暴力的女人。”

刚挨完打的胡天奇,依然在挨打的边缘疯狂的试探。

就在胡杨再次准备动手的时候,胡天奇喊道:“我有话要说,先听我说完再动手不迟。”

胡杨停住了手上的动作,她冷声说道:“好,你说,我倒要看看你能说出个什么来。”

见此,胡天奇从地上爬了起来,他从桌子上拿了一瓶矿泉水,然后扭开咕冬咕冬的喝了几口。

刚刚嚎的声音有点大了,他的嗓子有点干。

胡杨见此,也没有催他,她不着急,如果这家伙说不出个一二三来,那迎接胡天奇的依然是一顿毒打。

“皇甫木晗已经来江城了,那其他家族的人想来也快到了。

在年轻一辈中未婚的美女不少,比你优秀的同样不少,你和她们比,并没有什么优势。

唯一的优势就是我们和姐夫认识的时间更早一些。

今天你也看到了,以皇甫木晗的能力,她很快就可以根姐夫混熟。

到时候你的优势就没有了。”

听到胡天奇这么说,胡杨板起了脸。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胡天奇瞅了她一眼,心里说道:“你就装吧。”

不过这话他只是在心里说说,这会儿身上还痛着了,他想休息会。

“自然是有关系的,后面跟姐夫接触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而且她们都知道咱们跟姐夫早就认识。

至于你跟姐夫的关系,她们肯定会有诸多猜测。

对于那些一心想要拿下姐夫的女人来说,你自然就是她们的首个攻击目标。

所以呀,不给你找一个强有力的帮手,你可就难过了。”

胡天奇的这一通分析,让胡杨有些惊讶,这小子什么时间变的这么聪明了?

胡天奇一直表现的都是一副不学无术的逗比样子。

甚至有人说他就是地主家的那个傻儿子。

也确实挺像的。

他不需要为了生活而操心,可以说他这辈子有用不完的钱,他只需要吃喝玩乐享受生活就好了。

当然,如果他有什么工作、创业的想法,家里也会支持他。

不过就目前来看,他暂时还没有这种想法。

“合着我还得感谢你了。”

胡杨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那可不,我这可都是为了你好,你不得感谢我呀。”

说着胡天奇就是一脸的委屈,他刚刚可是被好一顿打,身上都被打青了。

“行了,知道了,滚蛋吧。”

胡杨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了,胡天奇说的那些都只是他自己的猜测,但实际情况并不会像他说的那样。

先不说她对那些人会不会产生威胁,单单是她在外的名声,就没几个人会把她当成竞争对手。

甚至有些人反而要担心来自这位杨哥的骚扰。

胡杨和这些年轻一辈的家族子弟都有接触,其中也有几个是她曾经的目标。

只是因为离得比较远,所以就没有将其拿下。

如果她们也都在山城的话,不说那几个目标全都能被她拿下吧,起码也能拿下那么一两个。

而实际上,那些想要拿下曾小乐的女人,她们的首要目标其实是元宝儿。

只不过胡天奇觉得,以元宝儿在曾小乐心中的地位,没能威胁的她。

但是胡杨清楚,女人真要发起狠来,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一个情敌又算的了什么。

别说曾小乐和元宝儿还没结婚,就算他们结婚了,那不是也能离婚嘛。

曾小乐家三楼的书房里,他此时正在画画,元宝儿坐在一旁看着他发呆。

“皇甫木晗长的可真漂亮,不仅年轻,家世也好,听说她的武道实力比胡杨还厉害?”

在看到皇甫木晗的时候,说实在的她是有些羡慕对方的。

“嗯,听天奇说她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要比胡杨厉害一些,跟阿强的实力相同,也是一个青年武道天才。”

曾小乐的手上并没有停下,他边画画,边和元宝儿聊着天。

对于皇甫木晗是不是天才,曾小乐并不关心,就算对方是个天才,那跟他也没多大关系。

“你什么时候认识皇甫家的人了?我都没听你说过。

我刚刚在网上查了一下,皇甫家族可是存在了好几百年,他们家应该算是真正的贵族吧?”

元宝儿似乎对皇甫家族,或者说是皇甫木晗有些在意。

不过她对皇甫木晗在意也正常,谁让皇甫木晗长的那么漂亮,又那么优秀。

这让元宝儿产生了一些危机感。

听到她的话,曾小乐抬头看了看她,然后轻笑了一下。

“年前我不是去了趟本道国嘛,在那边和皇甫家的一个长辈有过一次合作,然后就认识了。

皇甫家的这个长辈是皇甫木晗的叔叔,今天他从本道国打电话过来,说是他侄女要来江城办点事,让我帮忙照顾一下。

在本道国的时候,对方给我帮了一些忙,所以这件事我也就没拒绝。

本来以为皇甫木晗在来以前会给我打个电话,结果我这边接到电话没多长时间,她就跑来了。”

“找你帮忙照顾?那你最近岂不是要经常和她见面?

我看她也二十多岁了,怎么还要人照顾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贵族子弟,出门必须得有人伺候着?”

元宝儿说着说着,语气就有点变味了,一股醋坛子被打翻了的酸味在书房里弥漫。

曾小乐放下手中的笔,然后伸手在她的脸上捏了捏。

“怎么?吃醋了?”

元宝儿得头朝旁边一扭,摆脱了曾小乐捏她脸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