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4、我爷爷叫你来家里一趟

24、我爷爷叫你来家里一趟

“姐夫?”这称呼把曾小乐给吓了一跳,他忙说道:“我不是你姐夫,你可别瞎喊啊。”

“我都看到了,你还不承认。”

曾小乐赶忙解释道:“那是意外,不是你想的那样。”

胡天奇才不管这些,他对曾小乐说道:“是什么都没关系,我一会回去就给我爸妈照实说,我看到什么我就说什么。”

曾小乐看了看他,然后叹了口气问道:“你想怎么样?”

见曾小乐这样,胡天奇一脸的得意,他再次问道:“你武功是不是很厉害?”

“还行吧。”曾小乐没精打采的回了句,然后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主要是手机,钥匙,房卡这些,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干嘛了,兜里的东西丢的哪都是。

胡天奇又问道:“比我姐还厉害?”

“差不多吧。”

差不多就够了,他姐是明劲中期的实力,有这实力给他撑场子完全够了,想到这里胡天奇就有些兴奋。

他们胡家不是没有明劲中期和明劲后期的武者,只不过这些人都已经超过了30岁,而且他们是家里的人,不能去打黑拳。

至于自己姐姐胡杨,让她去打黑拳,胡天奇怕自己先被打死。

他看着曾小乐说道:“那我晚上找你,你晚上跟我出去一趟。”

曾小乐看了他一眼说道:“违法乱纪的事我不干。”

“姐夫你放心,违法乱纪的事我也不干。”胡天奇拍着胸脯保证道。

在曾小乐无奈的和胡天奇互换了手机号码后,胡天奇屁颠屁颠的走了。

曾小乐随后回到了杨娟给他订的酒店,路上他给杨娟去了个电话,两人约好了在酒店里见面。

“你们什么情况?昨天晚上跑哪了?找了你们一晚上都没找到人,电话也没人接,酒店也不回。”见到曾小乐,杨娟就是一通劈头盖脸的问题。

由于昨天晚上喝了太多酒,曾小乐到这会儿还难受着,他无精打采的回道:“昨天晚上喝断片了,就随便找了个地方休息。”

“你没杨哥怎么样吧?”这才是杨娟真正担心的事情,万一胡杨要是有点什么事,那就麻烦大了。

曾小乐没好气的说道:“没有呀,我能把她怎么样,你这完全是想多了。”

“不是我想多了,关键是你们两个人喝了那么多酒,又都联系不上,能不让人多想吗。”顿了顿,杨娟接着说道:“你不知道,杨哥家里的势力很大,万一她要是出点什么事,那我就完蛋了。”

曾小乐转头看着杨娟,好奇的问道:“胡杨家的势力很大吗?”

接着杨娟将胡杨家里的一些情况给曾小乐讲了讲,听完她的讲述,曾小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尽早离开山城。

他没想到,胡家在山城的势力那么大,如果胡杨想要报复他的话,那岂不是麻烦了。

想到这里,曾小乐就有些大头。

似乎是发现了曾小乐有些不对劲,杨娟紧张的问道:“你不会真把杨哥给怎么了吧?”

杨娟虽然觉得不可能是自己想的那样,但是有些事儿还真不好说,毕竟是两个喝多了酒的成年异性,有些时候冲动只是在一瞬间。

“没有,没有,我没把她怎么样。”曾小乐忙解释道:“我只是有些意外胡杨家的势力居然那么大。”

听他这么说,杨娟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松了口气道:“吓死我了,没有就好。”

她接着说道:“既然你们没事,那我就先走了,这一天天的忙死了。”

杨娟离开后,曾小乐又睡起了觉,昨天晚上睡的很晚,早上又闹腾了一阵,他此时整个人都萎靡不振的。

他准备睡醒以后就回江城,主要是回江城的飞机都是在下午和晚上。

“叮、叮、叮…”

一阵电话铃声将正在熟睡的曾小乐给吵醒了。

他闭着眼睛,迷迷糊糊的接通了电话:“喂,谁呀?”

“姐夫,你在哪?我去找你?”

听到这个声音,曾小乐清醒了不少,他将电话从耳朵上拿开,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胡天奇。

曾小乐对着电话问道:“你有什么事吗?”

“姐夫,我爷爷叫你来家里一趟。”

听到这话,曾小乐腾的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谁?你爷爷?你爷爷找我干什么?”

“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想要见见你吧。”

曾小乐沉默了片刻,然后对着电话说道:“我把地址发给你。”

挂掉电话,曾小乐发起了呆,这也太快了吧,怎么就突然要见长辈了?自己可是什么也没干呀。

不是说贵圈很乱吗?

就因为喝大了,意外睡在了一张床上,就认定了自己?应该不至于吧。

还是说因为胡杨性取向的问题,胡家的人都着急的把她给嫁出去?

那也不至于选自己吧!

虽然你乐哥我确实有非凡之处,但是别人也不知道呀,而且自己一直表现的很低调,应该没人发现才对。

自恋了一会儿,曾小乐又惆怅了起来,据杨娟介绍,胡家在蜀地的势力很大,万一他们把自己强留下,那该怎么办?

话说胡杨长的倒是也不差,而且胡家又有权有势,要不自己就从了他们?做个上门女婿?

YY这种毛病,貌似正常人都会有,所以曾小乐现在依然是个正常人。

胡天奇很快便接上了曾小乐,然后向着胡家宅邸驶去。

“家里就爷爷一个人在家,你不用担心。”胡天奇边开车,边安慰道。

曾小乐问道:“你爷爷有没有说叫我去干什么?”

“没说,不过你放心,我爷爷人很好的。”

人好?拉倒吧。

虽然他对胡家的了解都是杨娟告诉他的,但是一个家族想要发展起来,必然是经历了血雨腥风的。

胡老爷子作为胡家上一代的掌舵人,没点手段,怎么可能把胡家发展的这么好。

“停车。”曾小乐对胡天奇喊道。

胡天奇将车停在路边,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买点东西。”说完曾小乐下了车。

没一会儿曾小乐就回来了,他手里提了一袋水果。

看到曾小乐手里的东西,胡天奇好奇的问道:“你买这干嘛?”

“去你家拜访,总不能空着手吧。”

“所以你就拿这个?”

胡天奇简直都惊呆了,去他们胡家做客,居然就提着一袋几十块钱的水果,这估计是头一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