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46、您是怎么知道那个大娘会有危险的?

246、您是怎么知道那个大娘会有危险的?

方志海带来的人,从身形上看起来个个都挺勐的,气势上比那些村民强多了。

只可惜他们都不是武者,所以一个冲锋过后,全都躺在了地上。

都不用曾小乐出手,袁强直接就给解决了。

“你们罗上村的人都是这么躁动的吗?一来就要打人。”

看着这些家伙,曾小乐摇了摇头。

见自己弟弟也栽了,方志明赶忙上前扶起他,然后一脸愤怒,又无奈的看着曾小乐问道:“你到底是谁?你想怎么样?”

现在不是硬气的时候,人家一个人就把他们二十来号人都给撂倒了,这想硬刚也刚不起来。

“我不想怎么样,我们就是路过的,结果看到那两条狗向着这位大娘扑来,就顺手将其解决了。

接着你们就来了,然后就听到了一个让人无语的故事。

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们居然还会相信一些江湖骗子的鬼话。”

对于霉神转世什么的,曾小乐根本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或许有诡异的事情,但是神神鬼鬼肯定是没有。

就曾小乐他自己这诡异的机遇都没在现实中见过,更何况是别人了。

要说这个社会上有没有比较厉害的算命大师,曾小乐相信肯定是有的。

但是他不相信那个算命先生是那种高人,有那本事也不至于待在这个小地方了。

听到曾小乐的话,方志明脸色难看到了极点,他只是不想自己的家人受到伤害,他有错吗?

他的女儿已经死了,儿子绝对不能再出任何事情。

“算命先生没有理由骗我们,如果那个老东西不是霉神转世,那她家里人为什么会接二连三的都死了?就是被她给害死的。”

方志明现在依然是相信那个算命先生的话,因为他已经验证过了。

“算命的骗子还少吗?他要是那么厉害,怎么不去大城市,外面的钱不比你们这里好挣吗?

今天这个事情既然让我遇上了,我肯定是要管的,以后要是谁在动大娘,那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如果你们不服气,可以去找人,不管你们找什么人,我都接着。”

曾小乐的话说的很不客气,这些话他是对方家人说的,他懒得跟这些人扯皮了,浪费时间。

他转身对着一旁的老人说道:“大娘,走,我送你回家。”

老人此时的脸色也很难看,她家原本和方家的关系还不错,就最近方家突然开始针对她。

她也听说了算命先生的事,她去找过几次那个算命先生,但是一直没找到人。

今天早上她就是去找那个算命先生,结果还是没找到。

她就想问问那个算命先生,为什么要这样害她。

老人看了看方家的人,叹了口气后,便跟着曾小乐他们离开了。

她一个六十多岁的孤家老人,死了也就死了,她现在也活够了。

老公、孩子都死了,她一个人活着也没意思。

但是她不想被人污蔑,就算要死,也要先把霉神转世的事情说清楚,要不然她就算死,也死的不安心。

“大娘,那个算命先生你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吗?”

路上,曾小乐问道,他觉得这个算命先生很有问题。

老人摇了摇头,轻叹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我最近也在找他,可是一直没找到,这个算命的是前几年突然出现在镇上的,说是算的很准。”

听她这么说,曾小乐也没再问,他已经救了老人一命,已经帮她改了命。

至于接下来的事情,能帮的他帮,帮不上的他也不会硬帮,他没那么多精力。

老人的家离的不远,曾小乐他们将她送回家后,在她家待了半个小时就离开了。

他并不担心方家的人会私下找老人的麻烦,曾小乐今天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如果他们有胆,可以试试。

一旦老人出点什么事情,曾小乐是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的。

想来方家的人也不至于傻到这种地步。

刚被教训完,就又来找麻烦。

车上,皇甫木晗好奇的问道:“曾先生,我们这是回去吗?”

“嗯,回去。”

“您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帮那个大娘?”

这是皇甫木晗一直好奇的问题,她开始以为曾小乐帮那个老人只是偶然,但是现在看来不是,他似乎今天就是奔着那个老人去的。

“不是,只是偶遇。”

曾小乐没有承认,这事儿解释不清楚,所以他就懒得解释。

“只是偶遇吗?那您是怎么知道那个大娘会有危险的?”

这也是皇甫木晗疑惑的地方,当时在曾小乐突然冲出去的时候,她清楚的听到了几道狗叫声。

那几声狗叫声似乎就像个信号。

当然,具体是不是,皇甫木晗不确定,她只是有些怀疑。

“我不知道呀,不是说了嘛,就是偶遇,今天本来是要带你们来农村转转的,结果就遇到了这事,就顺手解决了。”

曾小乐瞎扯了起来,这是他最开始准备的理由。

胡天奇就不说了,他不会想太多,只要有好玩的就行。

但是皇甫木晗是个精明的女人,她不会真的以为曾小乐就是单纯带他们来玩的。

而且那里也没什么好玩的。

虽然她还有很多疑问,但是皇甫木晗没有再问,再问就该惹人烦了。

她不再问,但是不代表她不再关注这件事。

她将今天的事情发给了自己的助理,让助理去调查一下那个老人,以及她和曾小乐的关系。

皇甫木晗总觉得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

“姐夫,下午咱们干嘛呀?”

吃过午饭,胡天奇一脸无聊的问道。

中午元宝儿没回来,所以他就喊曾小乐姐夫。

对于胡天奇这样称呼曾小乐,皇甫木晗并没有感觉意外,据皇甫家的了解,几个月前他们在山城的时候就是这样称呼的。

“你想干什么?”

曾小乐平时都不怎么出去玩,他习惯宅在家里。

胡天奇说道:“要不咱们下午去打球吧。”

“打球?打什么球?”

“打台球呀。”

曾小乐想了想,说道:“行吧,那就去打球吧。”

反正他下午也没什么事,那就出去玩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