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50、改天再说吧

250、改天再说吧

“还来吗?”

曾小乐一脸平澹的看着张家栋,他看不出有多么的高兴,似乎他能赢是理所当然的。

这让张家栋心里更加的气愤,但是在这里他又不好表现出来,因为皇甫木晗在这里,他需要保持他的绅士风度。

张家栋从来都不是一个输不起的人,他虽然想要在皇甫木晗面前表现自己,但是绝对不会意气用事。

通过这两局球,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球技不如曾小乐。

第一局的时候,或许是对方运气好,但是第二局对方能赢,绝对不是运气的问题。

所以在比下去,那他就真的变成大冤种了。

他调整了下情绪,轻笑了下,显得很是清风云澹。

“算了,不得不说你的球技确实不错,再比下去也没什么意义。”

“既然认输了,那就给钱吧。”

见张家栋不继续比了,胡天奇乐呵呵的说道,他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他感觉张家栋这家伙就是个送财童子。

有的人是千里送人头,他则是千里送钱来。

“不就2个亿嘛,难道我张家栋还会赖账不成。”

虽然张家栋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心里却是心疼的不要不要的。

2个亿,加上上次的5个亿,总共7个亿,这几年他从胡天奇那里弄到的钱都又还了回去。

不仅如此,自己还搭了一些进去。

像他们这些世家子弟,他们办理的银行卡都是最高级别的,有24小时的客户经理专门为其服务。

他们银行卡的转账金额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卡里有钱,多少都可以转出去。

同样的,转账时间也是没有限制的,即便是夜里转账出去,也能做到实时到账。

【大夏银行】张家栋于3月2日16:36向您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200000000元,余额553424356.46元。

张家栋转完账没一会儿,曾小乐就收到了到账信息。

“木晗小姐,咱们有段时间没见了,不知今天晚上可否请你共进晚餐?我有些合作方面的事情想和你谈一谈。”

转完钱后,张家栋将目标转移到了皇甫木晗身上,他这次来江城主要就是为了她。

至于输的钱,很快就会拿回来的,他张家栋的钱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之所以用谈合作的理由邀请皇甫木晗,是因为他知道如果单纯的邀请皇甫木晗吃饭,她是根本不会答应的。

“不好意思,木晗今天晚上怕是没时间和你吃饭了。”

这时一道女人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众人向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就见一个身穿皮衣的漂亮女人向着这边走来。

她除了给人漂亮的感觉外,还让人感觉很酷、很飒。

“霜姐,你到了呀。”

看到这个女人,皇甫木晗笑着迎了上去。

“姐夫,来的这个美女叫南宫霜,是古武世家南宫家的人。”

胡天奇来到曾小乐身边,小声的给他介绍道。

南宫霜要比皇甫木晗大2岁,同样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

她没有皇甫木晗那么低调,胡天奇见过她几次,所以认识。

南宫世家曾小乐自然是知道的,南宫远山就是南宫家的人。

还有给黄雨婷出气这件事,胡杨说也是南宫家帮忙做的。

皇甫木晗跟南宫霜两女边说话边向着曾小乐他们这边走来。

“原来是南宫小姐呀,好久不见。”

南宫家在南方,南宫霜大部分时间也是在南方待着,张家在川省,张家栋大部分时间是在川省及西部一些城市待着。

所以他和南宫霜见面的次数并不多,不过大家相互都认识。

四大古武世家在大夏国的地位虽然比较特殊,但是并非是隐世不出的那种。

只是普通人了解的不多而已。

古武世家也有很多的产业需要打理,他们和其他世家也有着很多生意上的往来。

因此年轻一辈相互认识也正常。

“好久不见,我跟木晗早就约好了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张公子改天再约她吧。”

南宫霜走到近前对张家栋说道。

不知道是不是曾小乐的错觉,这个南宫霜虽然看起来像是很客气,但是却给人一种拒人之外的感觉。

听到南宫霜的话,张家栋笑着道:“既然这样,那我就改天再约木晗小姐,到时希望木晗小姐可以赏脸。”

说着他看向了皇甫木晗,他希望可以得到皇甫木晗的肯定回复。

可惜皇甫木晗让他失望了。

“改天再说吧。”

皇甫木晗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但是在场的人都知道,她这是变相的拒绝了。

如果她说改天再约,那就是确定可以约。

但是改天再说,一说那基本就是没时间。

这种情况张家栋早有预料,如果皇甫木晗真有那么好约,这些年他早就约到不知道多少次了。

不过张家栋也不会就这么放弃,既然皇甫木晗来了江城,那就好找了。

一次约不到那就约两次,不行就天天约,张家栋相信自己肯定能约到她的。

追女孩子,特别是四大古武世家的女孩子,哪有那么容易的。

但是一旦追到手,那相应的也会获得非常多的好处。

张家栋还不知道皇甫木晗来江城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他知道,皇甫木晗是为了那个他从来没放在眼里的曾小乐而来的,不知道他会是什么感受。

“你好曾先生,我是南宫霜。”

南宫霜来到曾小乐身前,伸手跟他打了声招呼,她看过曾小乐的照片,自然是认识他的。

“你好。”

曾小乐笑着伸手和她握了下,对于南宫家,他还是有些好感的。

南宫霜说道:“我二叔让我带他向您问好。”

“远山先生?”

曾小乐就跟南宫家的南宫远山接触过,其他南宫家的人他也没打过交道。

“是的。”

南宫霜点了点头。

“谢谢,也代我向远山先生问声好。”

“好的。

曾先生,今天我来的有些匆忙,而且又和木晗约好了,改天我再专门去拜访您。”

南宫霜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这似乎就是她的常态。

“随时欢迎。”

曾小乐对其点了点头。

虽然南宫霜的性格冷澹了些,但是并不会让人感觉讨厌。

南宫家的人既然找来了,那曾小乐自然是要招待的。

即便不看在南宫远山的面子上,也要看在他们帮忙给黄雨婷出气这事上。

虽然这件事不是曾小乐请南宫家帮忙的,但是对于对方的示好,曾小乐不会当做没看见。

示好只是一个敲门砖,至于以后曾小乐能不能和南宫家建立起友谊,或者说是更进步的关系,这个要看以后。

“那我们就先走了。”

“好。”

在和曾小乐打完招呼,南宫霜就带着皇甫木晗一起离开了。

虽然她没有和胡天奇打招呼,但是走的时候却对胡天奇点了点头,也算是打过招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