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60、皇甫木晗为什么会和他走的那么近?

260、皇甫木晗为什么会和他走的那么近?

下午的时候曾小乐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柴书南打来。

她打来电话是邀请曾小乐参加一个晚会,时间是明天晚上。

这是一个私人晚会,参会的都是一些世家子弟。

最近来江城的世家子弟比较多,除了四大古武世家的几位,还有一些是她们的追求者。

这次四大古武世家安排来江城的都是美女,而且她们在各自的家族中还都非常的出色。

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几位不仅漂亮、有才,家世还好,这自然就吸引了很多异性的爱慕。

如果是普通世家的青年男人娶了她们,那身份地位立马就不一样。

如果是顶级世家的青年男人娶了她们,争夺成为家主的机会将大大提高很多。

如果是一个普通家庭的男人娶了她们,那这近道超的可就大了。

那都不是少奋斗20年的事,少奋斗50年,甚至是说少奋斗一生都不为过。

当然,能娶到她们的男人,即使是普通家庭出生,那他们本身也不会普通。

除了要是一名武者外,肯定是要在其他领域也有所建树才行。

像曾小乐这种,如果他只是一名明劲后期的武者,并不会引起四大古武世家的重视。

至于那些顶级世家,最多也只是对他伸出橄榄枝,选择招募他,还不至于要到嫁女儿的地步。

当然也有不一样的,像胡家那种怕女儿嫁不出去的,也有,但是很少。

四大古武世家在来江城以前,将曾小乐的情况调查的清清楚楚。

有人走胡家这条线,自然就有人走柴家这条线。

曾小乐和柴书南认识这事儿并不是什么秘密。

而且她是柴家的家主,是一方顶级势力的掌舵人,身份比皇甫木晗她们还要高上一些。

再加上她也就二十多岁,也是同龄人,所以这次的聚会由她来组织是最合适的。

“张少,这是您要的资料。”

一家五星级酒店内,助理将一份文件递给了张家栋。

一口喝光了杯中的红酒,张家栋接过文件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他皱起了眉,这一份资料和他上一次看到的那份资料里面的内容,差别有点大。

他手上拿的正是曾小乐的相关资料。

资料里显示,姓曾的那小子不仅和山城胡家的关系很好,和江城柴家柴书南的关系貌似也不浅。

除了四大古武世家,对于张家栋来说,最好的联婚对象就是柴书南。

虽然到了柴家是入赘,他需要离开张家,但是身份不一样。

和柴书南结婚了,他算是柴家的半个主人,虽然名声上不太好,但是地位在那放着。

他如果做不了张家的家主,那他和谁结婚,都比不了和柴书南结婚得到的更多。

但是追柴书南的难度,不比追皇甫木晗的难度低,所以张家栋把第一目标放在了皇甫木晗身上。

“这小子居然进了武协,难怪不将我放在眼里。”

张家栋自言自语道。

曾小乐如果是武协的人话,那就不太好动了。

不是不能动,而是得做的隐蔽点,一旦被查出来,那麻烦会很大。

对于曾小乐这个人,张家栋很不喜欢,因为曾小乐,他损失了7个亿,现在连皇甫木晗都和他走的那么近。

张家栋就想不通了,皇甫木晗为什么会和他走的那么近?

他们又是怎么认识的?

晚上元宝儿没有回来吃饭,她和皇甫木晗她们在外面吃。

女人的友谊实在是搞不懂。

夜里,曾小乐的梦里来了一位新的委托者,是一位五十多岁的男人。

“还请大仙救救我儿子。”

说着男人跪下给曾小乐磕了个头。

接着出现了新的画面。

画面里是一个结婚现场,新郎接完新娘,正向着新家驶去。

半路上车队被拦住了,新婚当天有闹婚的习惯,主要是闹新郎。

新郎被一众朋友弄下车,然后将其绑在了一旁的石柱上。

随后就将准备好的烂豆腐、臭鸡蛋向着新郎身上弄去。

没一会新郎身上就被弄的不堪入目。

没不知道是谁在新郎的嘴里塞颗桂圆,结果新郎被卡住了。

由于新郎是被绑在石柱上,他想挣扎根本无济于事,一旁的朋友们都以为他的挣扎扭动是闹着玩的。

结果出现了窒息,这个并没有让他致命,真正让他致命的是因为窒息引起的心脏病。

等到众人发现新郎的情况不对的时候,他已经不行了。

看到这个事情,曾小乐也是无语了,本来是喜事的,结果却弄成了白事。

“小人就这一个孩子,终于盼到了他结婚。

他的母亲为了他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却没想到在他结婚当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如果就这么去了,那他母亲也难活,还请大仙救救他。

小人无以为报,愿意拿出全部的积蓄五十万作为回报。”

说着男人又给曾小乐磕了个头。

“事情我知道了,我会救他的,说说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这件事情曾小乐答应了下来,他再次问出了梦里的情况,这才是他真正关心的。

听到曾小乐的问题,男人一愣,他有点没明白曾小乐问的什么意思。

他怎么来到这里的,难道大仙不知道吗?

虽然心中有疑惑,但是男人没有多问,他老实的说道:“我是通过一扇光门来到这里的。”

听到他的回答,曾小乐就知道从他这里也问不出来什么,他的回答和之前几人说的一样。

但是曾小乐并没有放弃,他又问道:“你已经死了这个事情,你应该知道吧?”

“知道,我已经死了12年了。”男人神色暗澹的点了点头,他的早逝,可是苦了他老婆。

他死的时候他儿子在上高中,虽说当时孩子已经懂事了,但是一个女人带着孩子并不轻松。

他家的条件一般,在男人死后,家里失去了主要的收入来源。

因为当时他是发生车祸死的,他负主要责任,结果还赔了别人一笔钱。

因为这样,让家里的情况变的更糟糕了。

为了养活儿子,给他存大学的学费,他老婆有段时间每天打两份工,那会相当的辛苦。

放到儿子上大学后,她才稍微轻松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