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62、普通家庭出身,这怎么可能?

262、普通家庭出身,这怎么可能?

晚上的聚会在一家私人会所里。

此时这里已经来了十来个年轻人,貌似大部分都是年轻男子,女孩子也有,有一两个。

随着宴会厅里的人越来越多,争吵也越多。

这里有不少人都是情敌,他们也都是因为自己的梦中情人来的江城。

没过一会儿皇甫木晗和南宫霜携手而来,今天晚上她们穿的很漂亮,再配上她们精致的面容,更是惊艳。

“我的女神皇甫木晗来了,她真是太漂亮了。”

“今天的机会太难得了,我一定要和南宫霜表白。”

……

看到她们两人,宴会厅里的不少人都激动了起来。

像今天这种机会可是不多的。

皇甫木晗平时很少出席这种聚会活动,想要和她单独交流,机会实在太少。

南宫霜倒是会参加一些聚会,但是那种场合都有长辈在场,这种情情爱爱的事情,不适合在那种场合说。

“你好皇甫小姐,我是苏城李家的李俊,很高兴在这里能见到你。”

李俊穿着一身得体的西服,脸上露出了自认为帅气的微笑。

“你好。”

皇甫木晗笑着对他点了点头,她这完全是出于礼貌。

见她如此,李俊心中一喜,看来女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嘛。

除了他,还有不少青年才俊过来跟皇甫木晗和南宫霜两女打招呼。

其中大部分都是她们的追求者,还有一些是有合作关系的家族子弟。

晚上曾小乐和胡天奇一起来的,曾小乐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宴会,这样的高端宴会他只在电视上看过,感觉挺新奇的。

进了宴会厅,他们的目光就被中间的一群人给吸引了,没办法,谁让那里聚集的人最多了。

透过人群他们看到了皇甫木晗和南宫霜两女。

除了两女,曾小乐还看到了一个认识的人,那就是前几天输给他两个亿的张家栋。

这位可是他真正的大财主,他的钱大多都是从张家栋那里赢的。

不过曾小乐对张家栋并没有太多的好感,之所以这样可能是因为胡天奇的原因吧。

在曾小乐眼里,张家栋就是个路人甲,他没想过跟对方有太多交集。

通过上次的接触,他能感觉到对方对他的轻视,对方并没有看在眼里,可能在对方眼里,他就是好运气的小喽啰吧。

在胡天奇眼里,张家栋就是他的死对头,有机会的时候他肯定会揭揭对方的短处。

而在张家栋眼里,胡天奇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一个移动的提款机。

正如曾小乐猜想的一样,他在张家栋眼里就是个小喽啰,只是现在变成了一个稍微大点的小喽啰而已。

虽然他加入了武协,但是张家栋依然没有太把他放在眼里,如果曾小乐的存在影响到了他和皇甫木晗之间的关系,那他不介意灭了曾小乐。

不仅曾小乐看到了张家栋,张家栋也看到了他和胡天奇,同时被众人围着南宫霜也注意到了刚到的曾小乐。

她拉了拉一旁的皇甫木晗说道:“木晗,曾先生到了,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

听到她的话,皇甫木晗在宴会厅了扫视了一圈,宴会厅不大,很快她就看到了曾小乐。

“不好意思各位,先失陪一会儿。”

留下了一句话,皇甫木晗和南宫霜便向着曾小乐他们的位置走去。

看到她们所去的方向,围着她俩的众人都有些疑惑,大家都不明白是什么人会让这两位天之娇女去主动打招呼?

胡家的胡天奇,这里有不少人都认识,只是跟他一起的那个年轻人,众人有些陌生。

“那位曾先生是谁?有认识的吗?”

“跟胡家的人一起来的,应该也是一个顶级势力的子弟吧。”

“姓曾,哪里的曾姓的顶级势力?”

……

一众年轻人三三两两的相互讨论着,都在猜测着曾小乐的身份。

“呵呵。”

听到众人的讨论,张家栋嘴里响起了一声不屑的冷笑。

他的这声冷笑被他旁边的一个青年听到了,青年看着他好奇的问道:“怎么?张少认识那位曾先生?”

“认识倒不至于,就是知道一些他的情况罢了。”

说话间,张家栋依然是一脸的不屑。

听到他的话,周围的青年都向他看来,他们都想知道这位曾先生到底是什么身份,居然会让两个古武世家的子弟主动上前打招呼。

见众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自己,张家栋当即说道:“据我了解的情况,那位皇甫小姐口中的曾先生并不是什么世家子弟,他只是普通家庭出身。”

“普通家庭出身,这怎么可能?”

“张少是不是搞错了呀。

他如果是普通家庭出生,那怎么会受到南宫小家她们的重视呢?”

众人都有些不相信,主要是觉得太不合理了。

张家栋没管众人的疑惑,他接着说道:“他虽然是普通家庭出身,但是他却有着明劲后期的实力,并且他还加入了武协,是武协的一名正式成员。”

“原来是武协的人呀。”

“看他的年纪应该不到三十岁,还是位青年武道天才了。”

“不过就算他是武协的人,也不至于让皇甫小姐和南宫小姐这么重视吧?”

“难道两位小姐看上他了?”

“瞎说什么呢,这怎么可能。”

“一个三十岁以内的明劲后期武者,还不至于被两大古武世家这么重视。”

……

看着众人纷纷议论了起来,张家栋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这里有不少皇甫木晗和南宫霜的追求者,只要将战火引到姓曾的那小子身上,就算他不出手,也有别人动手。

见两女向着自己这边走来,曾小乐的眉头轻佻了一下,两女的受欢迎程度他刚刚已经见到了。

现在她们主动向着自己这边走来,那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嘛。

“你们这样,就不怕我成为你们那些爱慕者的敌人吗?”

曾小乐看着两女,直言说道。

他倒不是生气,只是嫌麻烦。

他清楚以他武协成员的身份,是震慑不住这些世家子弟的。

除非他亮出武协部长的身份。

但是武协部长的身份,暂时还不能公布出去,一旦公布,就相当于他将自己的实力公布了出去。

到时候引起的麻烦可能更多。

现在找他麻烦的只是一些年轻小辈,但是当知道了他有着暗劲后期实力后,那找他麻烦的可能就是一些老辈了。